學歷低被嫌棄 學歷,在愛情和婚姻當中,又有著什麼樣的作用呢

時間 2021-05-04 06:28:06

1樓:虛顏

這是所謂高學歷的人修辭學,我不認為那是質量。你有偏見。而且,你說質量包含道德,這不是你說的嗎?

為了最初發現你的資質而取得你所謂的學術資格。你常常會給我這些文化和不文明行為的理由。雖然我們說還很親切,但我們不是聖母!

我不會付給那些低質量的人錢。當然,只有老人跌倒的時候,這是做人的標準,包括你在內,我相信有一定良心的人能夠做到。和你拿著什麼沒有關係。

沒有必要為了攻擊高學歷的人而拿出任何權重。

在這個時候,事情應該變得明確了。這個對話只是為了限制教育的約會活動而進行的。而教育真的刺痛多少人?面對愛情和婚姻,教育會有什麼樣的影響?這似乎是我們必須直面並深思的問題。

實際上,我感覺從家庭到教育,從物質到精神上的一切都是一致的,很好地協調在一起的,所以沒有任何問題。當然,誰都不想去炸洋蔥麵包。不要結婚,只找自己的人,和美麗一起生活。

兩人擁有相似的家庭、學歷、相似的人生觀、價值觀。為了結婚,這真的是一件好事。

因此,愛情和結婚並不是反對的。我們需要的愛情是婚姻的目的的必須。否則,那是短命,最終是死吧。

我們需要結婚也要愛。否則,那是停滯的水的游泳池,在生命消失。愛情和婚姻是一件事。

我們需要愛情和結婚。愛情是最終存在某種形式婚姻。

我們理解了愛情和婚姻的一貫性,關於這一點,所以,教育比這句話有問題爭論的餘地吧。回到之前說過,教育是門是正確的乙個罷了。家人,學歷,及所有的側面很有可能「一致的」有必要。

實際上,是真的不關心教育的層面,我們是與自己以身作則,學歷在內,自己非常相似的人必須找到而已。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高度的接受教育,也高於自己的學歷高的人有必要找到。受到了高度的教育情況,也遠遠低於學業資格的人正在尋找時,請不要結婚。兩人的想法的差異太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歷在任何地方都起這敲門磚的作用,在愛情中也是如此。

3樓:小小梁二狗

學歷不代表什麼,舊式一張文憑而已,在意太多對婚姻沒什麼意義

4樓:船長未出海

什麼都代表不了,所以兩個人的感情一定是要互相懂得對方想要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5樓:晨暮老師

學歷相當意味著彼此的很多觀點,層面上,交流起來可能會更容易一些。

學歷相差太大會影響戀愛結果嗎?

6樓:南巷如也

學歷這個東西給你帶來的不只是課本上的知識,更重要的是那個環境,以及那個環境下的人。學歷的差異往往會產生不同的價值觀取向。

古人講究的「門當戶對」其實不無道理。不同的生活環境、家庭背景、物質基礎都會產生種種不同的價值觀。三觀一致的他們一起討論學術觀點,在這個過程中培養高尚而美好的感情,使自己的精神高度昇華。

假如某一天,當學歷成為了阻擋愛情的河流,希望你鼓起勇氣去跨越它,抵達那座愛情的城堡。而榮盛博睿這麼多提公升學歷的方案,總有乙個適合你:高起專、專公升本、高公升本、本公升碩。

7樓:晚晚學姐

會。不同的學歷經歷會造成平時溝通交流上的代溝,這確實會影響雙方的感情。

8樓:春花秋知

不會,我覺得這並不影響感情,只要兩個人的三觀相同就好。

9樓:聲聲世世

不會!我朋友中專畢業她老婆碩士畢業,當時他們戀愛是我哥們還和我說有點感覺配不上人家,但是他們出去約會的時候哥們給我說不會有什麼壓力,這也許就是人對了怎麼都可以,人不對怎麼都不行!

10樓:顏筱妍丫

會的,學歷在某些程度上決定了乙個人的眼界,沒有共同話題的兩個人是很難一起生活的。

11樓:surprise呦

重要的是三觀合不合吧,學歷應該會影響一些,但絕對不是主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過大學的都想找上過大學的,現在連幼兒園都要調查父母的學歷,還有什麼好談的,

13樓:兩碗小公尺粥

會吧,熱戀的時候說不在意,後來感情慢慢趨於後平淡就會想,你學歷那麼低能懂什麼,壓根不會平等對待你了。

14樓:忘川渡野

不會,就算學歷相差大也不會過多干擾你們的感情,你們也照樣能順利地談戀愛。

15樓:巷尾拾意

不會影響,因為你跟他談戀愛靠的是情商和感情,而不是學歷。

16樓:特崙蘇換安慕希

不會,真正的愛情是沒有這些雜質的,真心的人不會被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有的不會。我身邊太多女的中專,初中,男的博士,碩士的了。看他們都過得開開心心的

18樓:小酒學姐

會啊,兩個人之間的知識層面不一樣,會有很多話題都聊不到一塊的。

19樓:夢曉萌

不一定沒結果吧,主要看你情商和臉蛋夠不夠吧。

20樓:hnx_至關緊要

我覺得會有很大影響。

學歷相差太大的話,有時候聊的內容不在乙個點上,比如我喜歡的東西以及我對乙個事情的理解,他總是無法感受到,也不明白,這種的話,交流一起確實不舒服。

學歷,只是門當戶對的其中一點而已。家庭,教育背景,以及各方面都要「般配」。兩個人的思想,差距太大,話不投機半句多,又**會聊得來?又**會有美滿的愛情和婚姻?

代表學歷的那一紙文憑本身不是什麼大問題,潛在的危機是,懸殊的學歷,「很可能」意味著成長環境和成長經歷的差異,以及由此根植的觀念差異。

相較於學歷本身,環境和經歷的差異,更有可能導致三觀不合。

21樓:眼緣

我覺得跟學歷關係不大,主要還是看三觀。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舒服,能彼此相互促進,即便你們的學歷有差距,但這並不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學歷有部分標榜的是這個人的思想水平,學歷相差不大才能有的話聊,一旦精神層面真的很難交流,也很容易傷到對方的自尊心。

22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影響吧,我就沒看到研究生會和初中畢業的人戀愛過,更別說有什麼戀愛結果了。

愛情和學歷有關係嗎

23樓:問問而已

是男人不?應該有一種霸氣,女人往往被 這種霸氣征服,自卑感切莫有啊,要不然就算你結婚了跟一位比你學歷高的女人,起初她不覺得比你學歷高有什麼,但由於你自己的這種思想在作崇,都會出問題的,因為沒有聖人啊,你的將來的那位妻子都會跟隨你的思想,覺得自己嫁了個不如自己的男人,心裡會有陰影。

況且你現在的狀況不差啊,撇開經濟條件不說,你也修完了大專學分,也不差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師這樣想,天底下豈不是有太多太多的男人要打光棍,太多太多女人一輩子都嫁不出去?何必呢?愛情是不分年齡 長相 身高 和國界的,更何況是學歷呢?

我豈不是嫁不出去了?

25樓:做低調的人啊

暈 你覺得愛情跟學歷有關係嗎 你還好拉 還有車 有房子 那那些沒有的人是不是都不要過了呢 是不是愛情就只屬於那些有學歷的人呢 現在的世界學歷固然重要 可是那些學歷的背後除了高學歷 還有什麼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答:愛情和學歷沒有直接關係.

但愛情中別人對自己的感覺**於自身的魅力氣質,這些因素又**於自己的世界觀或價值觀,如果對自己的學歷耿耿於懷,說明你的價值觀讓自己覺得低人一等,有時候甚至自卑導致自傲,給別人不可親近的感覺.這就與愛情有關係了(說不定有可能還是好的關係,比如有的人就喜歡高傲一點,有點難度的 呵呵)

所以勸你:放下包袱,奔向新生命.

27樓:匿名使用者

象我們這些大學生掙得錢還沒人工人多我考

28樓:手機使用者

高不成低不就啊!我是說你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乙個人適合你的人..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老婆說:和我在一起就算流浪也幸福.

因為我會保護她,不會讓他受到傷害,只要你真心對乙個人好,你們會走到一起的....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都已經大專自學完成了那還耿耿於懷幹嗎呢!而且你都還有車了!怎麼還會自卑呢!這個年代!要的不是學歷!而是能力!相信自己!不然你會錯過真愛!

31樓:秦水芮羅

上面那誰,撓為撓為,直接說不行不就得了,說那麼多!

32樓:茂甜利谷之

你就鑽吧,,遲早會死在裡面的!

33樓:文賢儀春曉

愛情跟學歷有比較大的關係,必競學的多才能比較好的懂得愛情,但是與愛情有更大關係的是乙個人的情商如何!

34樓:婁鴻完顏博遠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男友家嫌棄我學歷低怎麼辦

其實在我看來你的學歷已經不算低了,而且我自始至終都認為2個人的愛沒有誰嫌棄誰,如果嫌棄那還愛什麼?我和我朋友我們剛開始的時候一直是我遷就我,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沒學歷 配不上他,可越是那樣想情況越糟糕,我們就被動,而且很痛苦,這樣的愛很累,最後我放開了,我也沒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成就成不成那也是不能勉強的...

上班14天被老闆 總部老師嫌棄學的慢(要學洗衣 做飯 打掃衛生 店長前台 拓客話術唉!怎麼辦

上班14天了被老闆,總部老師嫌棄學的慢,這都是很正常的,每個人站的位置不同,出發點也會有所不同,對於你來說,以前沒有接觸這種活計,你會覺得自己學的很快了,但人家老師是站在工作崗位上來說的,人家看重的還是你在學所給人家帶來的那種利益,所以人家就會嫌棄你學的慢,不過話說回來,學一樣工作都會有一定的適應期...

男孩是重本,女孩是普本,男孩會嫌棄女孩學歷低嗎

是真愛就不會嫌棄。愛乙個人並不是因為她或他有多優秀,而是因為她或他給你的感覺任何人都給不了。分人吧。每個人的感情觀不同。其實沒什麼。只要彼此喜歡才重要 生活會讓你們覺的學歷就是個屁,換成錢才值錢,還不成錢,就是廢紙一張 他如果嫌棄的你學歷,他還會跟你在一起嗎,感情這東西不是用學歷來行量的 男孩如果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