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介紹幾本主要描寫婚後愛情的言情小說

時間 2021-05-04 06:27:02

1樓:勞昭君

紅袖添香**網

《無端惹桃花:尾戒》文 / 微若潔茹

她遭遇了劈腿——

當被好友拉去,找那個狐狸精說個清楚的時候,卻惹上了狐狸精的未婚夫——尹氏財團的少爺,還被他一把摟進懷著,大庭廣眾之下強行奪取她的乙個吻,還當眾宣布:要用自己來彌補她受到的傷害。

有沒有搞錯——

十七歲的天王巨星,居然像三歲小兒一般拉住了她的衣角,甜甜地喊她——姐姐。

明明失戀是件悲慘的事情,她卻因此無端惹上了這兩朵大桃花?

《給愛情加點鹽:好愛情是算計出來的》文 / 趙格羽1

愛情往往是天下女人的死穴。無法想象沒有鹽的人生,也無法想像沒有愛的女人。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就是我們生命中的鹽。

與其做剩女,像只敗犬在遠吠,不如從一開始就像經營生活一樣經營愛情,像理科生一樣去算計。

完美之前,先給愛情加點鹽,這絕對是個好主意。鹽出五味,五味雜陳才是天下最真的味道,也就是愛情的味道。也許這對愛情有點殘忍,但總好過愛情對自己的殘忍。

本書是獻給愛情的,也是獻給女人的。作者是倡導「索斯比女人」的教母,所謂「索斯比女人」,就是生為女人,最寶貴的不是容顏和青春,也不是男人的愛和承諾,而是自己對自己的經營!她們就像索斯比拍賣行的拍品一樣,即使幾經易手,依然存在公升值空間;即使青春不再,照樣美麗依舊,照樣有人追,有人疼,有人愛。

《淑女也瘋狂》文 / 淡若秋水0627

婚前的最後一次單身旅行,蘇淺荷遭遇浪漫唯美的一頁情,與乙個天使和惡魔的結合體男人---林暗夜。

一頁情後兩人卻都有些不捨,在歸程飛機上相約:寫好一張50元的鈔票,下機後由蘇淺荷花出去,若在大婚前林暗夜拿到這張鈔票他就可以與蘇淺荷聯絡,蘇淺荷亦會答應做他的女人。

就當林暗夜快忘記這段風/流往事時,一張似曾相識的鈔票落入他手中。那一刻,他開始覺得這是個有趣的故事。只是,那個曾經答應會做他女人的蘇淺荷因為青梅竹馬的未婚夫而迴避。

作為s城黑白通吃的風雲人物,林暗夜能接受自己有興趣的故事中斷落入別人手中麼?

作為g城陽光產業太子爺李慕風的未婚妻,一頁情後蘇淺荷將面臨什麼樣的風波?

前塵往事漸漸在糾結中顯山露水,當發現自己搶來的女人竟是害死自己父母以及令姐姐出賣禸體不得善終的仇家,林暗夜會如何實施報復?

從小給自己錦衣玉食對自己照顧有加的未婚夫一家竟是令自家破產倒閉家破人亡的**,她又該怎麼決斷恩仇?

愛,恨,痴,嗔,塵世中的人總會經歷,有人走出來,卻依然有大群人的前仆後繼的進去。

深沉冷峻的林暗夜,因愛生恨的李慕風,赤子情懷的楊至誠,純淨溫柔的蘇淺荷,活潑仗義的蔡小雪,婀娜拜金的秦朵朵,淡定寡言的莫亦蘭,乙個又乙個鮮活的生命在兩城間上演一出纏綿糾結的欲/望都市。

請注意,欲/望都市中每時每刻都在上演著愛恨情仇,你,我,他,誰也不曾逃過!

《十年花開》文 / 葉萱

故事從高中畢業後開始,再次跨越4年,挾一段真實的成長。

如果說上一本書與苦難有關,那麼這一本,則與抉擇有關——抉擇一條路,抉擇乙個人,抉擇一種生活。

所以,我把這個故事叫做《十年花開》——或許,需要10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我們才能悟懂:使自己完美,使別人幸福,尋找快樂的路上,才能看見處處花開。

《戀愛box:北緯51°愛情》文 / 水香寒

爹地這只老狐狸,老是想要把她打包送出去.這次竟然凍她的信用卡,拿孤兒院的捐款威脅她。好吧,她妥協,她輸了,她詐降……

相親吼?**皮裙鑽石加**,華麗麗地偷偷出門,卻沒想車子拋錨,像個女郎在路邊等了十幾分鐘,也沒攔到一輛taxi。來不及了,隨便截住一輛銀色賓士吧,相親要緊!

哇咔咔,這司機不僅俊帥多金,儀表超凡,還和她同是天涯淪落人耶!那他們就攜手並肩,好好招待彼此的相親物件吧。

餐巾圍脖,黃油刀切牛排,切不動插起來直接啃,抖腿扳手指,刀叉瓷盤演奏貝多芬交響曲

待她得意地預備saygoodbye——才發現,眼前看免費表演的是個冒牌貨,正主竟是賓士司機——

oh,mygod!

《大女三十》文 / 小鬼兒兒兒

老規矩:第一人稱;源於生活,高於生活。

高學歷大齡女唐小仙即將迎來她的三十歲生日。用唐媽媽的話說:三十歲了還下海?淹死無疑。

辭別了金光燦燦的大公司,唐小仙下海開了一家服裝店,售賣**。

二十五歲的適齡男鄭倫偏巧不巧地進了唐小仙的**店,惹來了閃婚之災。

唐小仙終於在三十歲之前,冠得夫姓,從此自稱「鄭唐小仙」。

不料,婚後,鄭唐小仙驚覺,她在方方面面均與丈夫鄭倫水火不容。

從此,面前只有兩條路:一是離婚,二是調教。

《愛是寂寞撒的謊》文 / 美麗的水妖

王安憶說:「如果你是乙個嚴肅、有深度的作者,性這個問題是無法迴避的。」

乙個清秀脫俗的知性女子,記者,28歲,善良而溫婉,現代而傳統,可是她卻有乙個無性的婚姻。

乙個幹練利落的獨身女人,婦聯主任,40歲,善良而熱情,真誠而無私,可是她卻是市委書記的情人.

乙個古靈精怪的青春女孩,實習生,20歲,前衛而個性,勇敢而率真,可是她卻有著讓人大吃一驚的內在和身世.......

李芳代表60年代女性,飄兒代表70年代女性,寶欣代表80年代女性。這是一群好人們的悲歡離合,這是幾個惺惺相惜的女子於愛情或者婚姻中沾滿淚光和嘆息的故事,這是乙個於世俗中掙扎著要說服自己安于無奈的女子的心路歷程,這是一部女人在道德和人性之間如何安頓靈魂和身體的**。文字平實乾淨,和紀實無關,和言情無關,和低俗無關。

《朵朵的格仔間愛情》文 / 奔跑的詩

服裝設計科班畢業的花朵竟然接到了思博公關的錄取**,不知公關為何物的她由此開始了不靠譜的白領生涯,她會在這個充滿競爭、創意與忙碌的白領職場怒放麼……

本作是以現實為題材的職場勵志**,通過公關新人花朵的職場生涯展現真實的白領生活,其中充滿了成長與歡笑,失敗與挫折,當然還有花開不敗的戀情……

2樓:誰賦我一世幸福

《唐老闆,離婚請簽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湛清的《婚後再相愛》

典心的《我的英雄》《惡魔的枕邊人》

求先婚後愛的現代言情**

4樓:幸福的鈴子

《過客,匆匆》《白晝的星光》《昏前婚後》《深愛》《這麼遠那麼近.》我都看過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奢侈》 ......

推薦幾本關於先婚後愛的****

6樓:木槿蕪笙

1、《恰逢星光璀璨時》作者:北川雲上錦

男女主因為雙方家長介紹相親認識,女主因為想要全身而退才和男主結婚的。她的性格有點犟,從來不在別人面前示弱,也不懂得保護自己,而男主很寵女主,將她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之下,還教她如何腹黑地反擊渣男渣女。

男女主皆是**世家出身,因為家族利益,兩人結婚了,原本只是各取所需,愛情卻在不經意間來臨。他們兩個對彼此沒有感情的人,乙個精神出軌,乙個肉體出軌,根本都不拿這樁婚姻當回事,就是後來想清楚明白了,方覺後悔,開始珍惜。

這本不全是甜寵,中間會有男主前任、上一輩的恩怨等虐點出現,但每一次的虐都是推進男女主感情發展的關鍵。原本只是各取所需,愛情卻在不經意間來臨,主要是講述男女主婚後日常。

男主是年輕權貴,女主是大齡剩女,一場烏龍相親讓兩人的命運就此**。雖然男女主結婚之後,兩個人的前任都回來了,但他們對待前任的態度都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的,婚後生活甜蜜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很好看,文很暖,接地氣,有讓人繼續讀下去的念頭,是一部舒適輕鬆、細水長流的甜寵文。

兩個各取所需的人因一紙婚姻而走在了一起。她是被他拋棄的情人,也是他用盡手段娶來的妻子。本以為這是他一時興起的另乙個遊戲,她避無可避也就奉陪到底。

有甜有虐,而且文風也超好。喜歡男主好冷卻又時刻關心女主,他們的關係忽遠忽近,但是依然很甜,女主的性格讓人喜歡,大方自然。

7樓:小小的書蟲公尺

先婚後愛的**真的非一般的甜

《舊愛晚成》,這是一本已經簽約出版過得書,有實體書,實體書書名《有鶴鳴夏》,已完結,共564章,女主喬鬱晚也算是個可憐人,父母離婚都不要她,長大後還被同母異夫的妹妹送進監獄,出獄後,她決定不會讓妹妹如意,要搶了她的未婚夫。女主的做法個人很贊同,前面都是她主動纏上男主程祁東,而男主是慢慢接受的那種,然後他們結婚,再後來,誰都離不開誰。女主的性格真的很棒,角色的塑造性很強,讓人有代入感。

同時也很心疼女主的遭遇。

《婚不由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因為家族聯姻,女主莫子言大學剛畢業,嫁給了林安森。那時候,他就說除了愛情什麼都可以給她。結婚三年,他們形同陌路,再次相遇,是處理他與影星的緋聞事件。

可以說男女主感情路上比較坎坷,文章雖然短,但是作者寫的有頭有尾,有理有據,男主也是在相處生活中慢慢愛上女主的。故事情節生動曲折卻不落俗套,刻畫細膩,值得一看!

《婚不由己2》,這本書和上一本書名字一樣,但不是續寫,可以說是乙個系列的,都是先婚後愛。這是沈蔓和顧泯傑的故事,完全和上一本書不一樣,作者的文采很好。故事情節新穎,跌宕起伏。

男主對女主的愛很偉大,也令人很感動。 他們家世的懸殊,造就了女主什麼都聽他的安排,還為了他學習淑女的規範,為他變成乙個高貴的婦人。可是這些他都看不到,他們的婚姻成了溫水煮青蛙,將她所有熱情磨光。

當她決定離婚的時候,他才開始發現,他早已愛上她。

真心推薦,而且在15號書莊都能看完全集了,你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8樓:

紙玫瑰 其實,楠木可依 唐老闆,離婚請簽字 河自漫漫景自端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比較喜歡就直接去 22ddy 都有是你要的

推薦好看的言情**,像『看我有多愛你』這種婚後的,主角的愛情在溫暖的相處中一點一點顯現,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好抄啊,我也喜歡看婚後故事。

葉萱:紙婚,有兩部,非常喜歡。(婚姻,不僅是種狀態,更是一種智慧型)青衫落拓: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婚後故事,溫馨不平淡。)棋子和松子:主治醫師(呃,這個稍稍有點忘了)其實最喜歡看的婚後故事是古靈的出嫁從夫系列,因為這個愛上了婚後的。

ps。看我有多愛你 我沒看過 要是有好看的也推薦給我吧 (*^__^*)

11樓:水島和向井

《告訴大熊我來愛她》,強推,自男主,夏靜生,女主,熊小苗,大學裡相愛,後來女主出國,他們就分開了,女主回來後,覺得自己還愛著男主,莫名其妙就和男主結了婚,主要講婚後生活,很溫馨,

很喜歡男主,淡淡的又很深情。

還有一部就是很有名氣的《何以笙蕭默》,男主也是淡淡的很深情,

介紹幾本好看的穿越小說 ,親們介紹幾本好看的穿越言情小說吧!

鳳華絕代 1.木槿花西月錦繡 2.綰青絲 3.步步驚心 4.獨步天下 5.法老的寵妃 6.瀟然夢 7.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8.11處 皇妃 9.三救姻緣 10.愛莫能棄 11.美人殤 12.笑傾三國 13.美人劫 14.何處金屋可藏嬌 15.穿越之陌上花 16.歌盡桃花 17.落花時節又逢君 18...

介紹幾本書,介紹幾本好書

為拓展知識面,就不一定要讀長篇 情節複雜反而會暈。讀點有思想的吧,散文和隨筆是不錯的選擇,都是對生活中常遇到的事情的感悟和感想,極富哲理,有利於你更深刻的思考,思考人 思考事件 思考生活。且不用花費過多的時間。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美文選 外國散文百年精華 都是不錯的選擇。集中了許多國家的作品,風格各異...

卡西歐PRO TREK,用過的親們,能夠介紹一下麼

卡西歐手錶有兩大類,一類是運動休閒的跳字表中的形象 一個年輕時尚的指標表。在推出的一年時令特色產品和新產品,比如夏季和冬季g shock和baby g光線季節變化,會有適合每年的夏季和冬季極限運動手錶介紹的限制 海豚和鯨魚紀念版,夏季珊瑚系列,puppy系列,情侶對錶等等。卡西歐產品具有較強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