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情侶手機,親們買什麼好,想買情侶手機,親們推薦推薦買什麼好。

時間 2022-07-15 07: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 iphone5s 土豪金 黑色 適合男女,稍微差點的 可以買魅族3 我覺得還是挺好看,再次一點,華為p6 (有粉紅色哦)

再次的話,,,,我也不知道。『

反正不推薦三星,棒子貨,貴,質量差,樣子也醜

2樓:永詩柳

金色銀色兩部5s剛好

3樓:睿智盟

蘋果 黑白培,小公尺3的黑色和玫瑰色 或者是其他牌子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 find 5價效比很高

情侶用什麼情侶手機比較好?

5樓:手機使用者

三星比翼雙飛情侶手機 t508 t205 看看這手機的名字就知道是情侶手機了,它最適合作情侶手機了 不僅功能強大,而且很時尚美觀。不妨去看看哦!~

6樓:幽靈日記價

我是認為mx3比較好,現在流行的大屏手機來說,mx3的5.1寸屏不是最大的,但卻是最好用的。機身輕薄,大概只有143g,2.

90mm的超窄邊框,拿在手上契合度很高,而且ui介面設計很不錯,用著比三星note系列順手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vertu啊!必然是vertu!就衝這手機,地球上大部分女的都會愛你一輩子~

想買情侶手機 有什麼好的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肥昕

諾基亞 6681大概都滿足,就是**稍微高了點,現在要2300多,不過07年還有降價空間.2000以下是有希望的.

親們 我想買兩部手機當情侶手機 最好價位在一千元左右的 要實用的 還有我本人學習辦公和設計軟體的

我想買兩台手機做情侶機,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推薦啊

10樓:半涼城

印象中朵唯是有推出過情侶手機的,只是乙個概念而已,感覺同款就可以了;朵唯的手機還是可以的,外觀比較好看,適合做情侶手機。

想買一部2000元左右的手機,親們給推薦幾款好嗎?

11樓:用謊言承諾一切

看看你想買個什麼樣的了,如果是國外牌子的智慧型機的話那這些錢肯定買不到好的。所以我覺得買個國內品牌就不錯了,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會女孩。如果是女孩的話我建議你買朵唯d9,我用的就是1g雙核cpu,安卓4.

0系統、畫素是800萬和130萬的。非常的值了,有人說現在是4核系統,但我個人覺得,四核技術剛出來,第一不一定穩定,第二沒有什麼遊戲或者程式需要用4核的,所以沒必要。但你要是男生的話,這款手機不適合,倒是朵唯出了一款情侶機i1314,也挺不錯的。

12樓:家屬來隊

google nexus 4

13樓:回家u看奧特曼

lg的p990便宜外觀好看。三星蓋世ⅲ很給力的。價錢都是在你的範圍內

情侶戒指買銀的好還是鉑金的好,想買對情侶戒指。一對銀戒還是鉑金的? 鉑金的顏色 價格啊怎麼樣?

源修竹繁明 像您這樣的情況,建議就是選擇鉑金素戒或者翡翠吊墜都很合適的!銀飾品基本可以放棄,不是說它不好,而是銀飾品季節性太強,款式 造型,很快就會被列入淘汰範圍的,低廉也是乙個因素。其他的 玫瑰金都不錯,只是這兩項屬於比較嬌氣的首飾,不用說了佩戴一陣氧化了就不亮了,千足金也易變形 玫瑰金也就是彩金...

想買個手機不知道買什麼的好,想買手機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丨原味奶茶丨 首先看你側重哪方面,如果注重遊戲體驗,那就毫不猶豫cpu要高通的,畢竟高通的u相容性要強很多。其次你看是要大屏還是小屏,我現在感覺大屏小屏的界線就是5.0。攝像頭和螢幕解析度可以一概而論,基本上主打畫素的螢幕解析度都挺高,如果想要解析度高的就直接看2k以上的手機屏。邊框小和手機厚度兩者...

我想買手機不知道買哪個好,想買手機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為36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寸,螢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