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漏防凍液,四S店說水幫浦壞了,不知對不對

時間 2022-07-15 07: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防凍液——汽車最大的敵人

愛車保養,更換防凍液是最關鍵的保養專案之一。您一定很重視防凍液的防凍功效,但有些關於發動機冷卻系統的重要事實也需要您的重視:

事實一:超過50%的發動機故障是由冷卻系統失效引起的。而冷卻系統失效的主要原因是鏽蝕導致的零部件損壞或效能降低。

事實二:每10輛車中就有7輛車的冷卻系統存在鏽蝕,說明70%以上的防凍液是假冒偽劣產品。

事實三:必須一年四季用,夏季,發動機的故障機率明顯高於平日,其中多數是由發動機工作溫度過高而引起的,好的防凍液必須具有良好的耐高溫效能,還要有防腐、除鏽等功能。專家明確指出,夏天一定要用防凍液,水的沸點只有100攝氏度,發動機過熱會導致水箱「開鍋」,汽缸內氣體膨脹,進氣量減少,功率下降,發動機部件相互間隙縮小,潤滑油變稀,發動機部件間摩擦加劇,甚至會造成「拉缸」、「抱瓦」等不可挽回的損害。

防凍液的沸點在120攝氏度以上,可以防止愛車夏季「開鍋」。

因此,對於保護冷卻系統至關重要的防凍液,防止冬季結冰僅僅是「基本功」,保護發動機零部件免受鏽蝕侵害才是「真功夫」!

一、留意產品的冰點

選擇防凍液首先要看產品的「冰點」數值,冰點越低,產品在極端低溫環境下的防凍效果就越好。以科技含量較高的美孚防凍防鏽液為例,該產品冰點達-45℃,可確保發動機在極端嚴寒的天氣下也能正常運作。

二、全面的防鏽防腐蝕功能是關鍵

發動機冷卻系統使用了多種材料,包括鋁、銅、鐵、鋼、鋅、橡膠、塑料等,設計壽命十年以上,可不少車會出現滲、漏水等現象,這一切都是偽劣防凍液造成的,好的防凍液能對所有材料都起到全面的保護作用,杜絕此類現象發生。

概括來說,優質的防凍液需要具備兩大要素:足夠低的冰點和出色的防腐防鏽效能,這樣才能達到全面保護冷卻系統和發動機的要求,不但幫助您的愛車安全度過寒冬,更能確保您愛車的發動機長期順暢執行。

20塊錢美孚防凍液——車主最好的朋友

20塊錢4公升防凍液?您可能會說這個價錢假的也買不到!其實好東西並不貴。4公升美孚防凍液(正常每輛轎車用量)零售80塊錢: 第

一、這是冰點達到-45攝氏度的防凍液原液,可使用50%自來水配製,一桶當兩桶用每桶40塊錢;第

二、適合一年四季使用,兩年換一次每年成本只需20塊錢,還可以為您節約大量的時間,只有為您節省金錢和時間的朋友才是真朋友!

2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自己先檢查有關的接頭是否有鬆動 眼鏡看就行了 通常水幫浦壞了 汽車很容易開鍋 沒行駛多久發動機就會溫度很高 由於汽車行駛時水幫浦是一直工作的 所以也有這種可能是水幫浦壞了 當然還是自己先檢查下好 因為要是車長期行駛在顛簸的路上有可能是簡單的管路鬆動

3樓:

是水幫浦的話,防凍液從水幫浦頭中間處向外漏水,水幫浦頭上的乙隻密封圈容易壞,但水幫浦不能分解,所一要更換水幫浦總成。自己檢查一下,現在人心不古······

比亞迪f3 不到2年轉向機漏油 水幫浦和發動機漏防凍液 4s不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汽車公司有一套完善的法律制度,本人認為打不贏官司,自認倒霉自內己去修吧,估計容是水管破裂,小問題2百塊以內能搞定,自己去汽配店買然後找一家修理鋪換上!

國產車質量不太好,以後換車 應該換個國外品牌的車!

比亞迪速銳水幫浦漏防凍液什麼原因白天不漏就早晨起來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幫浦裡面有水封 熱脹冷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密封圈漏了,水熱了就沒事了,建議你買一瓶水箱堵漏的試試看能堵起來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水幫浦上的水封漏。這需要更換水幫浦了,沒有賣單獨的水封的。涼車時沒有壓力,熱車時有壓力可能就不漏了。

不過時間長了就會漏的厲害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f3防凍液滲漏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嚴重,但4s店太壞了,現在在保修期,他們想拖到你過期後再給你修到時就能內

到要錢了,你容

去找他們老闆問問他連個漏防凍液都修不了還開什麼4s店,乾脆關門回家種菜去吧,別上他的當,馬上去找他,如解決不了就去消協告他們,本來小問題,很好解決的,他要在解決不了,你就告訴他你找別人解決讓他買單也行,快去吧!!!

東風風行凌智m3發動機下面漏防凍液,在4s店水幫浦,水箱,各種管子已經換完,還是漏防凍液?

9樓:星空夏de仰望

首先要確認是否還是在漏防凍液,這個位置可能也會是空調水。還是要去檢查下看看。確認一下。如果是確認是防凍液,那肯定是有地方漏。

10樓:

證明4s店修漏水沒修到壞的地方,把不漏的零件換了漏的地方沒檢查出來。

11樓:想象你的世界

估計是變速箱和發動機接觸的那裡,那裡的發動機水堵漏了,我的剛換過

發動機水幫浦上的孔漏防凍液是水幫浦壞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幫浦上面如果那個孔出現漏水的話,這個就是水幫浦自身問題,需要更換水幫浦的。所以說需要開到修理廠直接更換水幫浦才能徹底解決問題的。

比亞迪f3汽車水幫浦壞了,對車有啥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高至開渦,動力下降,直至發動機抱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高溫。損壞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幫浦壞了就不能正常迴圈水了,導致溫度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水幫浦壞bai了,第一會du有異響,

第二,水幫浦處會漏zhi水,建議dao您馬上檢查,並處版理,水幫浦權是發動機冷卻系統的關鍵,損壞會導致發動機高溫,嚴重的話會讓發動機報廢!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漏了防凍液還可以開麼,汽車漏防凍液怎麼辦 汽車漏防凍液還能開嗎

不能正常行駛。防凍液的作用首先是散熱,防止夏天發動機溫度過高而損壞。然後是防凍,防止在嚴寒冬季長期駐車後,冷卻系統結冰脹裂。所以,防凍液洩漏應該立即維修。防凍液洩露的原因有以下幾點,一是水箱水泵漏水可能導致防凍液洩露,二是可能水管的卡子壞了使防凍液洩露,還有就是車型不同,可能導致洩露的原因不同,具體...

現代防凍液多少錢一公升,現代專用防凍液在4S店一桶多少錢

去年就買了,在4s店買的,45元一瓶 桶 二保時在4s店給師傅說防凍液有點少,師傅聽見後就就手加了一點,跟我買的乙個牌子。昨天檢查車子,發現防凍液已經在min下面還低一點,於是就自個加了一點。發動機冷卻液本來就必須用蒸餾水與防凍液混合使用,不能只加純的防凍液,純的防凍液會引起水溫高。防凍液有防凍的作...

汽車水箱換漏液,汽車如何換水箱裡的防凍液

可能是管路和副水壺的介面不好了,建議更換副水壺和這根連線的水管來解決這個故障現象,大概在幾百元左右吧。這可以先用螺絲刀將卡扣擰緊點,然後在檢查會不會漏。1.開啟機蓋,擰開水箱蓋。2.擰開放水開關,在水箱的底部,把水箱原有的水放掉。3.等放完水以後,放水開關安裝的時候,要在上面塗抹適量的液態密封膠。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