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熱播劇《天涯明月刀中》中的明月心最後有沒有死

時間 2021-05-04 06: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死,**中,明月心是公子羽的妻子卓夫人,蜀中唐門長房的長女,原名唐藍,為了公子羽假扮成與翠濃長相極似的明月心接近傅紅雪。

2011版電視劇集《天涯明月刀》中的明月心(演員 張定涵),原是「雲天之巔」的妙風使。為了成就燕南飛的雄圖霸業,化成像極了翠濃的明月心,藉機接近傅紅雪,卻漸漸心動於他。當她與當年逃離雲天之巔的紅花使周婷相認後,甘願放下自己的感情成全他人。

2樓:你是個壞人

最後是傅紅雪乙個人坐在懸崖上的 明月心被燕南飛殺了

3樓:冬尋跡

看完了,掛了,周婷也死,只剩3個,葉開,南宮翎,傅紅雪!!!

電視劇集天涯明月刀中,明月心在哪一集出現了??

4樓:冷雲瓊

燕南飛將明月心說給傅紅雪,他認為他和自己是生死之交。 這是第三集,第一次出現,但演員沒有

第4集   因為燕南飛的挑唆,傅紅雪和葉開打了起來,周婷在一旁勸阻無效。傅紅雪打鬥中傷了葉開,使葉開非常傷心,葉開傷心的離開,周婷勸說葉開不要怪罪傅紅雪,葉開卻一直說出是自己欠了傅紅雪太多。葉開走後燕南飛挑唆傅紅雪殺了葉開,傅紅雪說出葉開在和他打鬥的時候已經手下留情,不然他可以要了燕南飛的命。

深夜葉開來到楊常風的墓前祭拜並責怪楊常風死後令自己的兒子如此痛苦,他不想要傅紅雪的心中只有仇恨,他沒有想到魔教公主花白鳳調教得毫無人情,並冷酷無情心中只有復仇的火焰。南宮翎遠遠見到葉開來拜見楊常風的墳墓不明白他為何來此,也不明白他和傅紅雪到底有什麼關係。周婷責怪燕南飛一直在挑唆傅紅雪和葉開,傅紅雪卻突然決定和燕南飛一起去拜見天下第一女諸葛稱號的明月心。

可是傅紅雪不肯帶著周婷一起去,令周婷十分氣憤。傅紅雪終於帶著燕南飛來到明月樓求見明月心,可是突然遇到前來詢問如何殺掉傅紅雪的駱淘。傅紅雪出手打敗駱淘,得到上樓詢問的機會,可是傅紅雪剛一見到打扮和畫中的翠濃一摸一樣的明月心,立刻癲癇發作十足落下明月樓。

明月心適時飛身而下救下傅紅雪,駱滔卻趁機使用暗器傷害傅紅雪,葉開及時趕到帶走了傅紅雪,並用體內真氣替傅紅雪逼出暗器和毒藥。傅紅雪昏迷不醒,不停的喊著翠濃的名字,為了讓傅紅雪盡快好轉,周婷去了明月樓請明月心來幫忙。明月心和燕南飛一起商議如何殺害傅紅雪,燕南飛責怪明月心不趁機殺掉傅紅雪,明月心回答此時不能殺掉傅紅雪,要殺也要燕南飛在傅紅雪惡名昭著的時候殺掉他。

燕南飛偷聽到周婷和葉開的對話,得知傅紅雪有癲癇的毛病十分高興。明月心為了幫助燕南飛得到武林盟主的地位不惜利用自己的色相去勾引傅紅雪,傅紅雪醒來發現自己夢中的初戀翠濃在身邊照顧自己十分激動,明月心告訴傅紅雪她不是翠濃,傅紅雪卻依然愛上了明月心。周婷見到明月心欲對傅紅雪不利,出手打了明月心乙個耳光並趕她走,傅紅雪告訴周婷是明月心在為自己放血治病,周婷被傅紅雪趕走心中十分難過。

葉開聽到周婷說起明月心和翠濃長得非常相像並且打扮也和畫中一樣,葉開推斷明月心也對傅紅雪有圖謀卻沒有任何證據。燕南飛想到自己心愛的女人此刻正陪在傅紅雪身邊,心中憤恨難忍,他終於決定立刻殺掉傅紅雪。燕南飛拿出毒藥逍遙天嵐交給駱滔並告訴駱滔如何引發傅紅雪的癲癇發作。

駱滔拿著逍遙天嵐來到山谷,傅紅雪正準備送走明月心,卻被點蒼派眾人拿著毒藥飛灑而來,明月心中毒失去了內力,傅紅雪也中了少量毒藥,兩人急忙飛奔至懸崖邊實在無路可逃,被點蒼派眾人圍困山崖邊。

這時明月心已經正式出現。

電視劇集《天涯明月刀》中明月心的飾演者是誰? 30

5樓:綠袖子

張定涵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出演過《刀鋒1937》、《楊門虎將》、《魔界之龍珠》、《再見艷陽天》、《非親父子》等多部影視作品。出身舞蹈演員,卻演繹著不同的經典角色。

她用自己的行動,不只得到了導演和製片方的青睞,也贏得了更多專業演員和觀眾們的肯定。她的每乙個人物形象的塑造,都使得她深入人心。她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甚至苛刻,她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而贏取大眾的肯定。

她打動觀眾的不只是膾炙人口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的生活。2023年憑藉湖南衛視熱播大戲《天涯明月刀》的明月心一角,人氣迅速飆公升

6樓:一聲一世我愛你

張定涵 2023年8月27日出生 北京人 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

曾用名:張誼 身高:163厘公尺 體重:40公斤 經紀公司: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

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出演過《刀鋒1937》、《楊門虎將》、《魔界之龍珠》、《再見艷陽天》、《非親父子》等多部影視作品。出身舞蹈演員,卻演繹著不同的經典角色。

她用自己的行動,不只得到了導演和製片方的青睞,也贏得了更多專業演員和觀眾們的肯定。她的每乙個人物形象的塑造,都使得她深入人心。她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甚至苛刻,她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而贏取大眾的肯定。

她打動觀眾的不只是膾炙人口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的生活。2023年憑藉湖南衛視熱播大戲《天涯明月刀》的明月心一角,人氣迅速飆公升

南韓電視劇集2016最新安徽衛視下午熱播的

這部是尹恩惠,千正明2018年10月31日主演的韓劇心動警報。安徽衛視下午1點播出的南韓電視劇集是什麼名字?是最新的 夏家三千金。安徽衛視自製大片。玻鑽之爭?那是泰國的。現在下午安徽衛視演的韓劇是什麼名字劉佳嗯主演 粉紅色唇膏 又名 燦爛人生 分為上下兩部 燦爛人生之佳恩別哭 朴恩惠飾演 柳佳恩。粉...

2023年 2023年湖南衛視偶像劇 檔期

泡沫之夏,新還珠,聽說要翻拍原是美男啊。苦咖啡 單身公主相親記 8090向前衝 一不小心愛上你 還珠格格。一起x看雷陣雨。我知道要放那些。泡沫之夏。湖南衛視2013都播出過哪些電視劇集 女相 笑傲江湖 小兒難養 相愛十年 璀璨人生 華麗一族 最美時光 轉身說愛你 落跑甜心 愛在春天 七朋友 摩登女婿...

最近電視台熱播的印度電視劇集,今天安徽衛視播的印度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第幾集了?

一生的承諾 第五集今天下午演了 應該是6 好看的印度電視劇集 電視台播出過的翻譯過來的 新娘 一系列包括 新娘第1 3部,新娘之真情,新娘之真愛,新娘之無悔的愛。一生的承諾 黑膚色的姑娘 我知道乙個 新娘 我一直很喜歡 有誰知道現在浙江衛視下午放的印度連續劇到底叫什麼名字 電視上面顯示的是豪門風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