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霸們,我急需要的作文《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時間 2022-09-21 20: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溫柔的眼神、你和藹的語氣、你永遠不變美麗的笑容、你永遠不變的一種美麗是叫善良。

您是我永遠的驕傲。您每次看見需要幫助的人,哪次沒有伸出援助之手,哪次不是微笑著鼓勵別人,哪次不是為了別人掏出您自己的腰包。您說,咱麼不富有,但是,他們需要幫助,我們應該盡力幫助他們。

因為您的善良,我們總是可以得到比別人多的快樂。

最刻骨銘心那次。是那天您和我一起去逛街的事,本來說是給我買衣服帶我出去玩兒呢!但在半路上,遇見了幾個身有殘疾的人在靠自己的表演掙錢。

那天,您剛好沒有帶很多錢,可又怕我不開心,我看見您眼神的暗淡,就是在一瞬間。

我很明白您只是善良的想幫助那些人們,我掛著甜美的笑容對您說:「媽媽,別難受,衣服可以先不買的。」

我能看出來,你的眼神忽的就喜悅了,可是就一下,又立馬失望地說:「沒事,園園,媽媽帶你去買衣服。」

「真的不用了,媽媽。」我說著,順勢擠出乙個好看的笑容。

媽媽想說些什麼,可是有沒有說出來,只是也對我一笑,就是那種笑,讓我沉迷其中,美的無法訴說。

您說,帶我去公園轉轉,衣服,改天一定買給我。

其實,我不難受,也沒想抱怨您。是發自內心的真心話,您的善良,比我買不買衣服更重要,更珍貴。有您的善良就足夠了。

因為有您這樣的媽媽,我很驕傲。在我小小的世界裡,有這樣乙個善良的、美好的媽媽就足夠了。媽媽,媽媽我說我愛您,不只是因為您是我的媽媽,因為您有一種美叫做善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顆善良的心,那就是,我辛辛苦苦在作業幫里答題,但結果卻被封了,我只能慨嘆就當是我為人民服務了,哎

3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幫助別人的事,最後寫點感悟

寫一篇有關於秋月的作文 字數:600字 我才讀初一,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樹上的葉子多了幾分黃,地上的小草暗淡的憔悴。皎潔月兒正在悄悄的變圓,無數的星星點綴著這浩瀚的星空,像一條黑色的段子上繡著無數的小花。抬頭看看天,猛然想起,明天是中秋。

第二天一起來,我就連忙打**給大伯和二伯他們,然後,我漫步在花園裡,輕輕的哼著一曲不成歌的小調。這個秋天,太陽還是和以前一樣,早早的上崗,天空中的雲不知道是以為颱風還是秋天的緣故,壓得低低的,遠遠的看去,好像要把那邊的房子壓垮了。地上濕淋淋的,卻沒有幾片落葉,一點都沒有秋天該有的景象。

我想,老家的那條小道上應該早就已經鋪滿了金黃的落葉了吧,田裡的水稻恐怕早就熟了吧,爺爺肯定在門前那長滿蘆葦和蓬蒿,浮著許多菱角的小溪裡摸田螺了吧。

晚上,月亮終於公升起。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的躲在雲的後面,更讓人更覺得神秘和美好。我和家人一起坐在客廳旁的陽台上,愜意的和他們賞月。

桌上,一盤月餅,幾碟小菜;桌邊三五個人,吃著湯圓,喝著小酒,好不愜意。微風輕輕吹來,彷彿把我也灌醉了。

最後,我們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了,月亮從雲中悄悄走出來。只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不完美呢。可是,我依然痴痴地望著它。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爺爺奶奶,你們還好嗎?家裡一定很熱鬧吧。

你們看到月亮了嗎?家裡的月亮一定比這裡的圓吧。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想,和我一樣,也有很多遊子在對月許願,寄託給自己的親人吧。相信,他們也會在遠方得到祝福的。因為,我們看到的是同乙個月亮啊。

求一篇600字作文《我》

我要一篇作文 600字:《令我敬佩的古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敬佩的古人

光陰倒轉,恍惚之間我來到了那一天。

莽莽烏江印著如血的殘陽,一如你身上滴下的錚錚鐵水,那立拔山河的氣魄隨激流滾滾而去。

你是乙個令我心痛的悲劇,雖然不似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淒美,卻是獨具一格的悲壯,天地之間好不蒼涼,千百年來無數文人騷客為你譜下詩篇,如果你聽得到那一句「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那麼你會慚愧嗎?

你是一代英才,但卻從不願從頭再來,你以為大丈夫就要無敵於天下,永立於不敗之地,你以為東山再起會讓你無顏面對江東父老,你錯了,錯得很離譜,離譜到根本不配做乙個統領大半江山的霸王,只能永遠成為乙個為後人留下遐想的神話,再也不能像雄鷹一樣傲視天下了。

你不會知道臥薪嘗膽後的甜美,結局使你注定成為乙個為後人「景仰」的懦夫,榮辱成敗,不在一念之間,若當年的一切可以從來,我相信你能夠力挽狂瀾,其實並不是天要敗你,是你敗了你自己,或許這也是你最好的結局,歷史終究是歷史,你已經成為了過去。

你的愛與恨都隨著江水奔騰遠去了,如果你的靈魂真得還會有來世,我願化作你騎乘的駿馬,隨你殺敵而去。

哎,可歷史誰又能更改……   悲——哉——,項羽!項羽,悲——哉——!

2.武功蓋世,風雲際會,一舉成名,威服天下,主宰蒼生,英雄莫敢俯視。但大起過後即大落,大喜過後即大悲。從笑傲天下,碑睨諸侯,短短四年,被迫自刎烏江,項羽不愧為悲情英雄。

他的叱吒風雲又重情重義,既神勇無比又親善士兵。

愛江山,他才南征北伐,陶醉於西楚霸王的寶座;愛美人,他才隨身不離虞姬。許多人覺得項羽不應該因為美色而在四面楚歌時,不開個例會,但試問,面臨生死一別的邊緣,誰不珍惜與愛人共度的時光?這出於項羽的柔情,他的重情義。

這位柔情似水的猛將令我佩服。

項羽對士兵的友善,對部下的關心,同甘共苦的精神,歷代是多少帝王所能做到的?又是多少現代人能顧及的?無良商販為了私慾,剝削員工的例項比比皆是,為什麼就不能學習一下他的精神呢?

項羽的果斷,細膩,勇猛,感悟了我。讓我明白到時機是多麼重要,情誼是多麼的可貴,精神是多麼可嘉。

雖然項羽神勇無比,但卻在處理私情方面十分不謹,項羽濫用私情,殘暴,衝動,無一不警戒我,應該冷靜、客觀地面對每一件事,從多角度地去看每個問題,才能理性地作出選擇。

在乙個盛行「勝者王侯敗者」的觀念,竟然還有乙個失敗了的項羽受到如此的禮讚。他讓我嘆息,讓我感概,讓我傷感,讓我敬佩。他的血性和柔情,讓我揮之不去,詠之不足。

他雖然像流星,在歷史長河中一閃而過,但他卻成了乙個文化符號,被人們無數次地評價著。

6樓:洗蘿蔔絲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先大概寫些他的工作態度和教學好的方面,然而寫老師對你悉心教導發生的一些事或在你班上發生的一些老師無私奉獻的事,比如豬流感期間,老師不顧自己身體健康送疑似流感同學去看病之類的,選印象深有代表性的,最後傾訴感謝語就可以了。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台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了!是您讓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厚。

當我將要離開一六七團學校時,您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您犧牲休息時間,給我和同學們合影留念,珍貴的鏡頭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您還組織全班同學為我舉行了歡送會。

歡送會上,同學們紛紛向我表達惜別之情,還給我贈送了禮物。您更是千叮嚀,萬囑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兒……。親愛的老師,又是您,讓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團學校這個新集體。

記得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內心是那麼忐忑,那麼猶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他們會歡迎我嗎?這時候,您微笑著向我走來,把我領到教室裡,並親切地問我:

敢不敢向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從您的眼神裡看到了鼓勵,當我介紹完自己,同學們用掌聲和微笑接納了我。啊,我又在和諧的氛圍裡學習和生活了。

有關寫人的作文600字要6篇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門上安了乙個貓眼,我時不時爬上凳子總看見有人提著大包東西進了老爺爺家,我心想:肯定是送禮給老爺爺的吧!可從對門傳來嚴肅的聲音,那人提著東西出來了。

我疑惑不解,天天都是這樣,我忍不住敲著老爺爺家門,門開啟了,我本想老爺爺家肯定很漂亮,出乎意料的是老爺爺家的每一樣東西都沒有乙個像樣的,都很舊了,像是幾百年儲存下來的一般。我把我的不解這謎說了出來:「老爺爺,為什麼別人送東西你都不要,你看家裡的東西多舊哪!

換換吧!」老爺爺愣了一下,又嚴肅地說:「你還小呢!

不懂,我以前在市裡當官,退了休,就有許多人來送禮,這怎麼能要呢!我也收了一些東西,都捐於國家,送禮的大多數是一些汙民,不如收下來,捐給國家,人老心不老呀!「

我恍然大悟,終於弄明白了老爺爺之前的官職,也同時知道了老爺爺的一些高尚作為,可現在……唉!都是那幾個兒女呀!整天就知道花錢,沒有能力去掙錢!

我這才從心眼裡敬佩這位處長爺爺,我真是從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呀!我和爸爸請人來把這個小貓眼給拆了!

是啊!老爺爺人老心不老,都大把年紀了還在路上掃街,當清潔工……

乙個星期六,我去書店看書,老爺爺正在掃這條大街,掃著,掃著,忽然,從老爺爺背後,有一輛電單車急速駛來,我急忙大喊:「小心啊!老爺爺!

」老爺爺還沒反應過來,已經撞倒在地,電單車司機見情況不妙,趕緊駕上電單車,逃了!接著,有許多人圍過來,都罵這人摩托司機沒良心。不一會兒,老爺爺慢慢地睜開了眼睛,看見乙個紅色小皮包,開啟一看,原來是那個司機的,裡面有幾千元呢!

,有人說:「這錢絕對不能給他,給老爺爺付醫藥費。」

幾天後,樓下響起了鞭炮聲,我下樓一看,原來是老爺爺把這錢還給了這位司機特來道謝!

可好景不長,幾個月後,從老爺爺家裡傳出噩耗,老爺爺得了高血壓,逝世了。我坐在房中抽泣著,這麼好的處長爺爺怎麼能死呢!

那時我才7歲。不久又搬來了乙個新家庭。

老爺爺是我的人生第一課,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嚴肅,老爺爺的精神會時刻鞭策著我,永遠,永遠!

幾篇供你參考,記得改一下主題,只是材料

以《交流》為主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交流如雨絲般細微但不乏晶瑩閃亮,它奔向大地,匯成細流,義無返顧地流入心靈交匯的江河。

交流如雨滴般無聲勝有聲,一滴一滴默默地流墜,碾著時光的足跡,最終滴穿了人與人之間如磐石般堅硬的隔閡。

古人有訓: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如澧。君子之交是心與心的交流,是一種與天共存的默契,如絲縷般交織在一起。

當俞伯牙依水將瑟瑟琴聲幽繞山谷的時候,於江之上的鍾子期聽得如痴如醉。那麼深奧而又玄要的琴聲,竟被鍾子期如此巧妙地領悟。你難道不認為這正是心與心之間的交流嗎?

依山臨江的感受讓鍾子期感嘆世間竟有如此一位能與之交流的知己。

所以當鍾子期去世後,俞伯牙斷琴而誓,不再彈琴。是啊,缺了知己,缺了可與心交流的人,存在的意義何在?

這個故事曾在千百萬華夏子孫的內心泛起波瀾,它讓人懂得人與人之間需要的正是心靈與心靈的交流。

人與人之間交流難,但人與物之間的交流又談何容易。

「我本楚狂人,鳳歌笑孔丘」的李白面對仕途的坦淡,毅然選擇了與山川秀水為伴。「安能催眉折腰事權貴」的煩惱拋之腦後,與大自然交流,才是他人生樂趣所在。與月邀相懷而後臥水而終的死去,更讓人覺得李白對萬物的依賴。

還有「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陶淵明在與自然的交流中找到了恬靜;「我以我血薦軒轅」的魯迅在與「野草」的交流中找到了堅定;「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范仲淹在與洞庭湖的交流中找到了人生的奮鬥目標。

交流如水,緣古至今,奔流不息;

交流如茶,淡而清香,愈漸癒濃。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王安石在與山的交流中體味了另一番人生的境界;「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王勃在與黃鶴樓的交流中領略了一種超脫自然的感嘆。

交流如斧,劈開的是兩種世界。

交流如針,縫上的是不同人生。

學霸,求助 初一作文700字《我的趣事》

記憶中,童年的趣事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隨著時光的流逝,有的事漸漸淡忘了,而有的事印在腦海裡卻怎麼也抹不掉。今天姑媽送來一盒牛奶糖,倒是勾起了我童年那段關於 糖 的回憶。記得那年我五歲,奶奶給我和弟弟每人一粒過年才能吃到的大白兔奶糖,這可把我們兩隻 小饞貓 給樂壞了。我們倆看了奶糖好久,誰...

作文我有小小的心願怎麼寫請學霸幫忙

我有乙個心願深深埋藏在心底。記得那是乙個夢醒的早晨,我拿著新買的四驅車走到臨街的大門口。這時住在門房的乙個小夥伴要玩我的寶貝車,我爽快的遞過去,他便把汽車放在地上玩。我的車是剛買的,新電池,速度很快,只聽 嗖 地一聲,它已經飛向街道。恰在此時,從後邊飛來一輛電單車,那車速比我的車速還快呢!兩車相撞,...

各位學霸我想問問你們學習歷史有什麼好方法學好歷史

的盡頭 學歷史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愛上歷史 喜歡歷史,並且融入歷史。其實很多學生不喜歡歷史,是因為沒有從小培養歷史興趣,所以想要學好歷史,要慢慢培養自己的愛好,短期不會見成效,需要長時間積累。如果僅僅只是為了應付考試,那麼死記硬背就行,但是這樣會和真正的理解存在一些差異。因此建議要讓自己開始喜歡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