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電影很有名,但是你卻一次都沒看過?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精彩生活攝影師

《肖申克的救贖》,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

《美麗人生》,講述了一對猶太父子被送進了納粹集中營,父親利用自己的想像力扯謊說他們正身處一個遊戲當中,最後父親讓兒子的童心沒有受到傷害,而自己卻慘死的故事。

《辛德勒的名單》,影片再現了德國企業家奧斯卡·辛德勒(oskar schindler)與其夫人埃米莉·辛德勒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傾家蕩產保護了1200餘名猶太人免遭法西斯殺害的真實歷史事件

《盜夢空間》,講述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扮演的造夢師,帶領約瑟夫·高登-萊維特、艾倫·佩吉扮演的**團隊,進入他人夢境,從他人的潛意識中盜取機密,並重塑他人夢境的故事。

《忠犬八公的故事》,講述一位大學教授收養了一隻小秋田犬,取名“八公”。之後的每天,八公早上將教授送到車站,傍晚等待教授一起回家。不幸的是,教授因病辭世,再也沒有回到車站,然而八公在之後的9年時間裡依然每天按時在車站等待,直到最後死去。

《大話西遊》,講述了一個跨越時空的愛情故事。

《熔爐》,描述該時間所引發的悲劇以及學校的教師和人權運動者一起力圖揭開背後黑幕的故事。

《看不見的客人 》,講述了企業家艾德里安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被捲入一樁**案中,為了洗脫罪名,他請來了金牌女律師弗吉尼亞為自己辯護。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講述的是少年派遇到一次海難,家人全部喪生,他與一隻孟加拉虎在救生小船上漂流了227天,人與虎建立起一種奇特的關係,並最終共同戰勝困境獲得重生。

作為譯名並不吸睛的體育題材電影,誰都沒想到《摔跤吧!爸爸》內地能賣13億人民幣票房。電影之於印度女性乃至全世界女性的極具現實意義,在捍衛了女權的同時,也批判了本國的封建禮教和男尊女卑,尺度不小。

我們應該看到,印度電影其實早就超出了我們一截。

2樓:日月星光天

這些我都是聽別人或者我偶爾看到的電影片段,我本人並沒有看完整部電影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覺得很很好看,但是偏偏就不想看,或許我只是想默默等幾年之後再看吧。

3樓:風雲錄

這個夏季對於多數的影迷們可是大飽眼福,從一開始劉德華天王的《掃毒2》、到後來古天樂的《使徒》,劉德華天王所領銜的《掃毒2》已經拿到了13億的票房,接著隨著《使徒》來勢洶洶有一舉超過《掃毒》的勁頭,當然有部分網友仍然覺得不是很過癮,所以都紛紛呼籲吳京抓緊拍《戰狼3》,為什麼呢?畢竟《戰狼2》已經在世界上取得了很優秀的成績,所以多數的網友還都想看一下吳京能否還能再次突破呢?所以對於影迷們來說,《戰狼3》的演員大家更是充滿很多期待,大家不知道的劉德華天王就曾經主動請纓過,要以零片酬來參演《戰狼3》,但是目前不知道的是吳京能否給他安排一個角色呢?

而且還有一位就是現在當紅影星鹿晗,也願意以零片酬加盟《戰狼3》,現在還沒辦法確定最終的角色,但是按照吳京自己的話說:“一切皆有可能”。

4樓:你曾說夜晚用不開啟

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 哈利波特系列 還有一部藍色外星人的電影忘了叫什麼也沒看過 指環王 控方證人

個人覺得不錯的國外電影《泰坦尼克號》《肖申克的救贖》《當幸福來敲門》《鋼鐵俠》《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盧安達飯店》《源計劃》韓國電影《魔女》中國電影《霸王別姬》《殺破狼》《讓子彈飛》《嗨 樹先生》《唐人街探案》日本電影《我的機器人女友》

《這個殺手不太冷》這部電影全程跳著看 個人不太喜歡 有一點無厘頭喜劇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甄嬛傳很有名氣。但是沒有看過。因為炒作的厲害,反而覺得沒有味道。

6樓:木棉小橡樹

可能就是戰狼系列的電影吧,雖然觀眾對他都是一致好評,我也挺喜歡吳京這個演員的,但是確實沒有時間看,後來也就淡了。

7樓:愛上牽你的手

這種電影太多了,世界著名的影片不計其數但是這個人不可能只看電影什麼都不做吧,所以你沒看過的也很多很多。

8樓:星際是我

當年大紅大紫的電影《紅高粱》,我就沒有看過,這部電影推紅了一個國際明星,和著名導演,當時也是大紅大紫的,看過原著,但是電影卻陰錯陽差的至今也沒看過,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9樓:峰迴路轉

那些由於工作和時間關係沒有去看過的電影有速度與激情7,阿凡達這兩部電影口碑票房都不錯,但是卻是一次都沒有看過。

10樓:青柑甜橙

有些電影很有名,但不一定適合自己的口味,有人喜歡情感劇、有人喜歡喜劇、有人喜歡災難劇、有人喜歡科幻劇,所謂眾口難調,就是這個道理,我本人不太喜歡科幻電影,所以很多有名的科幻電影一次都沒有看過,比如《星球大戰》、《盜夢空間》等。

11樓:夢中的蘭花草

戰狼、我不是藥神。雖然很有名,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時間去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電影很火,但我卻沒有看過的,比如美國的科幻大片復仇者聯盟系列,蜘蛛俠系列等等,以及動畫大片千與千尋等,因為我不大喜歡看動畫片以及科幻片,這些電影給我的感覺不真實,太胡誇。

13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電影《少林寺》比較有名,但是我一遍都沒有看過,並不是我不喜歡看,而是當時放這部電影的電影院離我家太遠了,自己又在讀書,等我上班了又沒有時間看了。所以還是有點遺憾的。

14樓:紫墨荊棘

拯救大兵瑞恩這部電影非常出名,我卻是一次都沒看過,很想看,但是沒有時間機會去看!

有哪些電影能讓你看好幾遍?為什麼?

15樓:李洪夥

總有那麼幾部電影讓人忍不住想去回味,原因有很多,有可能其中有自己所喜愛的明星,有可能隨年齡階段不同而感悟不同,又或是經典電影難以被逾越。總而言之,能夠讓你念念不忘的影片自然有它獨特的魅力所在。

《泰坦尼克號》

只要提及《泰坦尼克號》想必多數人都耳熟能詳吧,一部災難愛情片,卻可歷久彌新,多次重溫的觀眾也不在少數,最主要原因莫過於電影製作精良,男女主之間愛情刻骨銘心,為愛捨棄生命的愛情不計其數,但由於該片格局較大,男女顏值耐打,促使電影成為愛情片中的經典。

《頭文字d》

影片集聚周杰倫、余文樂、陳冠希三大男神人物,題材圍繞賽車,如今依舊清楚記得最具標誌性的藤原豆腐店,以及那輛白色“戰車”,搭配周杰倫的**為bgm,青春的激情夢縈繞心頭,揮灑在秋名山上的是青春熱血,每每想起都令人激動萬分,那是青春的回憶。

之所以對該影片情有獨鍾,一則是因為作為周杰倫的粉絲,想要去回顧屬於他的青春,另一則是因為題材屬於青春派,加之三位男神坐鎮,完全沒有拒絕的理由啊。

《喜劇之王》

周星馳的電影總是讓人笑中帶淚,無法躲藏的命運,難以改變的人生軌跡,在人生選擇岔口難進退,這也正是每個小人物所面臨的難題。以小人物視覺闡述生而為人的艱辛,但也有對夢想堅持不懈的執著,同時也有對愛情的小心翼翼,讓人觀影過後內心糾結難受。

不過電影並非一味煽情,也並非一味搞笑的劇情把控恰到好處,在人生不同階段也可品嚐出不同味道。尤其是那一句“我養你啊”,其中充斥著多少愛意,如今已經成為經典,小人物的人生勵志正能量,完全值得推崇。

16樓:開g55的大佬

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念舊(或者說是比較健忘)……所以有很多電影我都是重複著看!

先說重複次數最多的《頭文字d》,因為小時候是周杰倫的粉絲,所以看了又看!後來開始迷戀陳冠希的顏值……又開始重複的看!雖然這部劇沒有什麼深層的內在含義!

但是看到那段拓海和夏樹因為一些誤會而最終沒有走到一起還是有點小難過……最後也想說一句,女孩子就算缺錢也可以通過正經的渠道……畢竟身體是珍貴的!

還有就是周星馳的《大話西遊》,相信不止我一個人重複的看過這部電影,紫霞仙子一直被人稱為夢中情人,而電影中的很多臺詞都有不同的韻味!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悟!在我看來,這部電影絕對不輸給任何一部其他的經典作品!

這部電影的深層含義值得每個人去品味,記得要珍惜現在身邊的人,不要等有一天失去以後,再去珍惜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17樓:萌庫

我一般不太喜歡主動去看好幾遍電影,我覺得看過一遍在腦中回味,或者是和其他人**比較有趣。

但我會被動的看一些電影,小時候沒有手機的時候,電影頻道放什麼就看什麼。星爺的電影總是會讓我不忍調臺,《蘇乞兒》,《逃學威龍》,《整蠱專家》,《少林足球》等等。我覺得這每部電影我都看過七八遍了,但現在拿出來看的話,還是超級好笑,很好看。

《少林足球》也是一樣,眾多的經典臺詞,“你是鐵頭功,我是金剛腿”,今天對於這些的評價是無厘頭,在那個年代則是一種不理解。吳孟達在《十三邀》中也回答過這個問題,他說他們的無厘頭,當時也不知道那個東西是什麼,只是他喜歡和周星馳去體驗最平凡的生活,最簡單的快樂。他們回去咖啡廳假裝喝咖啡,實則是偷聽人家說話,喜歡那種情侶之間的你一言我一語的狀態。

讓熒幕中的內容,更加貼近人的生活,符合人們的說話行為習慣,這也是他們為什麼能夠演好一種草根的形象昂,也是為什麼時至今日影片也不會過時,依然被人們津津樂道的點。

還有甯浩的瘋狂系列我也是百看不厭的!

18樓:偉大的鄧培發

《遇見你之前》這部影片我看了3遍,每一次看都回有不同的感覺,我覺得影片中的感情很微妙很現實,就是愛情的真正模樣。這部影片的結局並不是瑪麗蘇的浪漫,而且尊重愛人的選擇,和理解愛情的選擇。就是這樣的選擇讓我感覺到真實很感動。

影片不僅僅展現了浪漫的愛情,也展現了生活中愛情苦和辣的部分。可以說這部分展現得更多,因為愛情本來來就是這個樣子,甜蜜只有一段很短的時間,但是生活的瑣碎和現實更是無時無刻挑戰這這段感情。

《我不是藥神》這部影片是因為超現實的題材讓我刷了幾遍,對於這部電影反應的現實社會和任性,我看到了真實是社會,現在的社會就是如此,但是沒有那麼直觀的反應出來,但是這部電影非常直觀且不誇張的反應了這個社會的現實和殘酷。

19樓:小精靈

我看了很多遍的電影是宮崎駿的《龍貓》,百看不厭,手機上看了很多遍,去年電影院上映的時候我又去看了一遍。

每次看宮崎駿的動漫我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每一個畫面都精緻到可以截圖下來當桌布,《龍貓》裡的場景大片大片的潔白雲朵如棉花糖般,天空很藍,每次看到裡面的場景我都想在藍天下晒著太陽入睡,讓我覺得很寧靜,很美好。

切入電影,裡面有兩個可愛的女孩,因為媽媽生病兩個人跟著爸爸搬家到一片綠油油的地方。然後天真爛漫的兩個人發現了龍貓和它的大巴車,龍貓幫助過她們好多次,她們之間有十分簡單的友誼。

小時候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美好,我們會和姐姐吵架拌嘴,也會因為家裡人生病而難過流淚。這是我們所有人的童年,是我們擁有過的歲月。

有沒有什麼電影會讓你看一次哭一次

首推 人工智慧 說的是兒子對媽媽的愛 天作之盒 這部電影是根據當年的非典香港醫護人員的真實 故事改編.我哭的那個慘啊 再者推薦你一部南韓電影 人狗奇緣 我哭得要死要活的.螢火蟲之墓 宮崎駿最感人的電影說的是兄妹的感情 阿郎的故事 很老的香港電影.記得小時候和姐姐一起看.看 到最後兩人抱頭痛苦.推薦 ...

第一次看電影是什麼樣的感覺,你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樣的感覺?

喬科詹庫我 我第一次看電影是看的宮崎駿的 龍貓 是一種美好的體驗,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童年的美好回憶。終於等到在大陸公開上映的 龍貓 為了一睹她的芳容,我走進了電影院。沒想到週末大中午的電影院裡,卻空空如也,只有我一個觀眾,瞬間幾多歡樂幾多愁。快樂的是終於做了一回有錢人,體驗了一回包場看電影的感覺。可...

第一次見家長,你有什麼感受

配角解釋 我覺得第1次見女方家長的話,還是要比較莊重一點的話,你肯定是有點緊張了,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會對你說些什麼,他們會在意你的什麼表現,所以心裡有點緊張是很正常的。一方面這種緊張可能 於你性格壓力,你會害怕他們對你的標準很高。你達不到他們的要求,娶不走他們的女兒。另外一方面可能就是你女朋友家裡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