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現在註冊公司需要什么東西,福州現在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9-20 05:25:06

1樓:惠誠國際集團

一、核名

準備好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公司名稱,在工商局官方**錄資訊,核准名稱(差不多3個工作日左右);

二、租房子,(福州這邊必須要商業用途的房子才能註冊公司,寫字樓或者店面或者廠房才能註冊,住宅不能註冊!切記!!);或者找秘書公司購買乙個虛擬的位址!!

三辦理營業執照

等核名通知書通過後列印出來,準備營業執照的資料,首先需要填好申請營業執照的基本資訊表,然後擬定公司成立的股東會決議並讓股東簽字(記得帶上所有股東、法人身份證原件哦),所有手續準備完畢後一併提交工商局視窗,就可以等待營業執照下發。

四、刻章

工商營業執照下發之後,準備好法人身份證原件及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去公安部門指定的刻章工商進行備案刻章(包括:公章、財務章、發票章、合同章);刻章費用都是統一的,但根據材質不同**相對也會不同,材質越好,**相對肯定會越高,這個根據個人情況愛好而定,沒有硬性規定。

五、銀行開戶

營業執照和刻章都辦之後,需要帶上去銀行申請開乙個公司對公賬戶(隨意什麼銀行,但是各銀行的費用以及辦理時間不同,以銀行規定為

在辦理銀行開戶流程的時候,等待領取開戶許可證期間,可以先帶上執照正副本和公章等資料去相關稅務局做國地稅報到和做稅種鑑定、籤網扣協議,記得要做法人實名認證!!!!

反正不管再怎麼省略都必須要做到以上幾點,如果實在覺得麻煩感到頭疼,自己不想操心這些問題,可以找一些專業的**機構幫忙處理這些事情,機構裡的都是一些專業人員,自己就可以很省事了,這邊可以找閩企專業的公司代辦!希望對你有幫助!!

福州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

2樓:vae清涼茶火

1、公司名稱

2、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

5、公司經營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和法人身份證原件以及財務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

二、位址的產權證影印件和位址租賃合同

三、提供至少3個公司名稱以及股東占股比例還有公司的經營範圍

4樓:惠誠國際集團

1、公司名稱

2、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以及租賃合同(辦公場所商業用途的才行)

3、全體股東、法人身份證原件以及財務身份證影印件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

5、公司經營範圍

閩企網也可以找些專業的代辦機構

福州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流程多少錢

5樓:共創之窗

一、註冊一間公司須具備的材料:

1、公司投資者的身份證明;

投資者個數不做限制,身份證明要是真實的。

2、企業名稱;

公司名稱在本地區本行業中要不重複。

3、企業從業專案範圍.

公司的經營範圍諸位可以是即將打算做的經營專案範圍,各位也可撰寫將來也可能打算開始的從業專案範圍,假若大家不太會寫,各位朋友就可以讓共創之窗公司幫您完成。

4、企業的註冊位址

公司的登記位址要真實,大多數地寫字間和住宅用房都能用來註冊一-間企業

準備結束以上資料,各位就可以著手註冊執照了。

二、註冊企業的流程:

第一步:名稱核准

當下註冊乙個公司申請企業名稱是工商**實施,共創之窗諮詢公司能為您操作。

第二步:工商網提交材料

大家需要將企業的名稱、營業專案範圍、投資者資料、註冊登記地資訊資本比例等在工商網路交,坐等核准。

第三步:取得公司證照

網路上填寫資料審核通過後,就能夠到工商局拿到營業執照。

第四步:企業刻公司印章

公司獲得執照後,就可以刻章子,正常情況企業須刻章5枚(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章、合同章)

第五步:去銀行開公司賬號

諸位拿著證照和章子,前去較近銀行開設企業銀行對公賬戶。

第六步:上稅務局登記

公司獲取營業執照的30天內,要到稅務稅種鑑定,而且往後每個月要在規定時間內納稅。截止目前,註冊乙個執照的步驟就結束了,諸位朋友能動手做生意了。

三、註冊乙個企業的期限:

工創之窗公司註冊一家公司, 從審核名稱到取得執照,-般情況須3至5日。

四、註冊一家執照的花費:

如今註冊一家企業花費很低,**不收費,共創之窗註冊公司,也能夠0元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1、福州註冊公司不同的代辦機構,費用不同,具體的費用您可以諮詢當地**記賬機構。

2、福州註冊公司流程:

諮詢下單→名稱核准→提交相關資料→辦理執照→辦理刻章→售後財稅諮詢3、福州有什麼公司可以**,**的公司很多,比如福州快點辦.......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核名法人股東身份證

真實註冊位址

稅務報道

開通公戶

8樓:牛快來boss呂

一、核名

準備好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公司名稱。帶上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到工商局核名,公司名稱拿去工商管理局視窗進行核名;初次核名通過以後等待領取核名通知書;

二、辦理營業執照

等核名通知書發下來以後準備提交申請營業執照的資料,首先需要填好申請營業執照的基本資訊表,然後擬定公司成立的股東會決議並讓股東簽字按手印,所有手續準備完畢後一併提交工商局視窗,就可以等待營業執照下發。

三、刻章

工商營業執照下發之後,準備好法人身份證原件提交到工商部門和公安部門進行備案刻章(包括: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刻章費用都是統一的,但根據材質不同**相對也會不同,材質越好,**相對肯定會越高,這個根據個人情況愛好而定,沒有硬性規定。

四、銀行開戶

營業執照和刻章都辦之後,需要帶上去銀行申請開乙個公司對公賬戶(隨意什麼銀行,但是各銀行的費用以及辦理時間不同,以銀行規定為準),這個可以自行比對進行選擇。四大銀行(工商、農業、建設、中國)一般每年的服務收費在1000~1500元(僅供參考)。

五、稅務報到

在辦理銀行開戶流程的時候,等待領取開戶許可證期間,可以先帶上執照正副本和公章等資料去相關稅務局做國地稅報到和做稅種鑑定、籤網扣協議。國稅報到比較簡單,只需提供公司的基礎資料,然後地稅報到可能納一定的房產稅。

反正不管再怎麼省略都必須要做到以上幾點,如果實在覺得麻煩感到頭疼,自己不想操心這些問題,可以找一些專業的**機構幫忙處理這些事情,機構裡的都是一些專業人員,自己就可以很省事了。但是要仔細甄別公司優劣,選擇有正規資質的公司。

我想在福州註冊一家公司要多少錢需要哪些資

9樓:憨牛網

公司註冊資金和所需資料:

一、首先要提供3個以上公司名稱核准用

二、全體股東和法人的身份證原件以及財務負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三、位址的產權證影印件和租賃合同

四、各股東的佔股比例和公司的經營範圍

五、現在註冊乙個公司比較簡單,代辦費在500左右

六、**記賬能夠合作的話,註冊公司基本可以免費

10樓:紫丶楓林丶

凱信財稅為您解答問題。

在福州註冊公司的話基本上就是代辦費、位址費、刻章費這三種。

代辦費基本上都是500左右,位址費是在沒有註冊位址的情況下才有的收費,基本在1500-3000不等,根據實際情況的需要來收取這個費用,刻章費則根據所刻製的章數決定,在200-700之間。最後補充一點,由於在14年國家已經把註冊資金由原來的實繳制改為認繳制,所以現在註冊資金不論寫多少都不用額外再出一分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福州註冊公司現在需要材料有:

法人股東的身份證影印件

產權證影印件和租賃合同

公司名稱以及各**東占股比例

經營範圍

福州註冊公司流程一般要多久

武威註冊白酒生產公司需要什么條件

白酒生產許可證 發證 核准應具備的材料 1.食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 1 1999年9月1日前企業營業執照及現有效期內營業執照 衛生許可證及企業 證 影印件 2 企業法人代表或負責人身份證 影印件 3 生產場所布局圖 影印件 4 標有關鍵裝置和引數的企業生產工藝流程圖 影印件 5 企業質量管理檔案 影印...

現在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墨陌沫默漠末 以個人獨資企業為例,需要條件如下 一 投資人為一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個人獨資企業不得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業務 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應當在申請設立登...

如何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怎樣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流程?

北京 建議企業採用網上申報的方式。申請人通過e窗通平台 https ect.scjgj.beijing.gov.cn 辦理業務,可一次性填報全部資訊,將申請營業執照 刻製公章 領用發票 用工資訊採集等事項合併辦理。 上海企盈註冊公司 企盈中小企業服務平台董事長何明濤傾情講解 小螞蟻財務 註冊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