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註冊香港協會需要多少錢,什么呢

時間 2022-09-24 19:15:05

1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註冊香港協會和註冊香港公司的費用差不多,註冊比較簡單。

註冊香港協會的資料:1.需要提供總公司的商業登記證;

2.提供公司的中英文名(分公司無需查名,分公司的取名不能以****結尾,但仍是有限責任公司,可以以分行、協會、中信等結尾);

3.提供公司經營範圍(字元不能超過28個字)註冊香港協會條件:已經註冊了香港****,就可以申請分公司。

分公司需要提供行業性質,分公司無需查名,分公司名稱可用:分行、、中心、、某某公司等結尾。

2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註冊香港協會的資料:

1.客戶需要提供總公司的商業登記證;

2.提供公司的中英文名(分公司無需查名,分公司的取名不能以****結尾,但仍是有限責任公司,可以以分行、協會、中信等結尾);

3.提供公司經營範圍(字元不能超過28個字)

3樓:港宜商務

首先需要註冊一家新的香港****或自己已有香港****,在香港****名下註冊分行,分行的名字可以以國際協會、國際**會、香港聯合會、香港商會、國際商會、香港**會、香港研究院、香港協會、促進會等字型大小結尾。費用可以諮詢

我想註冊一家香港公司,不知道具體操作如何做呢?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香港公司和管理香港公司說明香港是乙個資訊極為發達的國際大都市,是世界上最自由的**通商港口,再加上本身良好的基礎設施和健全的法律制度,這就給企業家和商人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營商環境。因此,越來越多的內地商人抱著不同的目的,在香港創立自己的公司,發展公司業務,不但可以提高公司形象,還可以增強企業自身的競爭能力。 為了令內地企業家更快捷地了解香港,我們特作以下精簡說明:

一位以上年滿18歲股東( 有護照或身份證的內地公民或海外人士); 有註冊位址和****法定秘書;註冊香港公司股東和董事:股東是股份公司的投資者,董事是由股東選舉出來的董事會成員,董事主席是董事會的負責人。在成立公司前必須先確定股東、董事、董事主席以及他們之間的股份比例;香港公司法定秘書:

**規定****必須有一名法定秘書,法定秘書由香港本地自然人或法人擔任。一般來講,我們可以幫您安排法定秘書, 第一年免費,從第二年起每年收費約2000港幣(含註冊位址);如何開始註冊香港公司:填寫《註冊香港公司委託書》,傳真到香港總部、深圳公司或杭州公司即可開始;辦理註冊香港公司程式:

委託書-》簽署協議-》交付定金-》簽署法定檔-》到**各部門辦理手續-》10個工作日支付餘款收綠盒。 (綠盒可以直接寄到您的指定地點);香港公司註冊之資料:公司註冊證書(營業執照);稅務局商業登記證;公司章程20本;**本;鋼印、簽字原子印、小圓章;董事會議記錄本;申請資料影印件1套;公文盒乙個;共8項;香港公司經營範圍:

香港公司的經營範圍原則上並沒有太大的限制。不管公司名稱如何只要在合法的前提下可經營任何性質的業務,如:財務、醫療保健、船務運輸、進出口**、房地產、建築、裝飾裝潢、資訊網路、服裝紡織、旅遊、文化出版等;一些在國內比較難註冊的公司在香港都可以得到註冊。

註冊乙個大陸公司要多少錢?和香港公司有什麼區別。有什麼條件?

5樓:萬意商務露露

註冊香港公司和大陸公司最大的區別如下:

1、香港公司註冊時不需要租賃合同,註冊資本金不需要到位,不需要驗資,而內地公司都是需要的。

2、香港公司註冊後所開的賬戶直接就是外幣賬戶,可以自由的收匯國際流通的貨幣。而內地公司沒有進出口權的公司是不可以接收外幣的。

3、香港公司沒經營範圍限制,而國內公司您註冊的時候寫的是經營什麼行業就只能經營什麼行業。

4、香港公司一年才報一次稅,且企業所得稅稅率僅為純利潤的16.5%,而國內公司每個月需要做一次賬報一次稅,企業所得稅的稅率為25%。

其它方面還有不同的地方,在這裡就沒有辦法一一幫您例舉出來了。如果您是想註冊公司,而不知道是註冊香港的還是內地的更有利於您的業務情況,可以把您的情況告訴我,我幫您分析一下。謝謝。

6樓:基拉

第一:看你註冊的內地公司你想註冊成個體還是****。個體的話五百元錢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註冊成****的話要看你想註冊多少錢的比如五萬或者五十萬。如果你自已有註冊的資金驗資的錢的話也之要幾百元錢就行了。兩人合夥的話可以按自已出資金額多少來定。

比如你佔百分之五十一你朋友佔百分之四十九之類的。 第二:內地**公司和香港**公司的除了地名不一樣的話就是香港可以註冊虛擬位址的**一般都會幫你搞定的而大陸的除在經開區或高新區之類的有點政策之外一般都是要有真實位址的。

除位址之外還有乙個就是做外貿的話可以有結匯的便利條件等等。 第三:註冊公司就是要有真實的位址一般居民樓也是可以的(每個地方可能不一樣) 第四:

找**註冊的話要看你要註冊資是多少錢的公司了就是你營業執照上寫的金額金額越小的辦下來就越便宜,金額越大的就越貴。個人覺得要注意的就是在身份證上的使用安全方面了。其它也沒什麼 第五:

先要帶上你準備開公司的地方的產權影印件如是租憑的就帶上租憑協議到工商局核准你公司的名稱。隨後到銀行開注資專戶存入你想註冊的金額。隨後到有資質的公司開具驗資證明檔案隨後到工商局辦理後續的手續取得營業照再到稅務局辦理稅務上的手續。

等等 我也在準備弄乙個。也只懂這點希對你有一小點用。

滿意請採納

7樓:尼瑪安澤希

普悅泰( www.purota.hk )回覆:

香港公司與大陸公司還是有一些小區別的,若兩者一起使用,剛好可以取長補短 大陸公司註冊和香港公司註冊的區別: 1.大陸公司一定要註冊位址,香港公司不需要.

2.內地的稅種比較多,稅率比較高.香港只有兩種稅.

3.內地的只要開票就要交稅,香港盈利才要交稅. 4.

大陸註冊****一定要有實到的資金,香港公司不用. 5.大陸公司每個月都要做帳和報稅,香港公司註冊的企業一年做一次帳報一次稅.

6.大陸公司出口需要變更經營範圍,或者委託國際貨運公司**.香港公司出口比較容易.

7.大陸公司取名有限制,香港公司註冊沒有. 8.

大陸公司乙個公司只可以經營一行,香港公司可以經營多行. 9.大陸公司可以開設人民幣帳戶和外匯帳戶兩種帳戶,香港公司只可以開設外匯帳戶一種.

10.大陸註冊和香港公司註冊相比,香港公司註冊比較簡單.

8樓:手機使用者

註冊乙個大陸的公司註冊資三萬就可以了(要有兩**東)10萬以上一**東。香港公司註冊一萬港幣就可以了,但香港的是不需在打錢驗資的,大陸的要打錢驗資。註冊香港公司方便快捷,取名沒有限制,經營範圍也沒有限制,還有也不需要找場地辦租賃合同。

大陸這邊需要租賃合同,還有用途也有要求。需要註冊大陸公司和香港都可以諮詢我。

9樓:士白翠丹洮

1.大陸公司可以開票,不可以直接走外匯,大陸公司每月要做賬報稅。2.香港公司不可以開票,但是香港公司可以直接走外匯,最大的好處,香港公司一年做一次賬,深圳佳佳信財務****

註冊香港公司需要多少錢?需要什麼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之,香港是傳統註冊比較多的海外公司之一,2019-2023年註冊乙個香港的離岸公司費用是:這個一般3000-5000肯定要的,具體的根據當下的政策變動而定。

1,公司名稱:(中英文名稱或者全英文名稱)

2.董事身份證(正反面拍照或者掃瞄,要清楚)

3.董事簽名(拍照或者掃瞄)

4.如果有股東需要提供股東的身份證和簽名,占股比例(同樣需要股東身份證及簽名,拍照或者掃瞄)

5.如客戶需要提供經營範圍,需提供過來,無則預設留空(經營範圍在3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

7.註冊資金:最低1萬港幣(認繳制)

8. 公司掛靠法定持牌秘書公司(我司可提供以上所有服務)

準備好所有資料後就交由專業的秘書公司全稱代辦即可,無需公司董事本人過港,對於註冊還有其他疑惑或打算辦理的可以進一步跟我們討論分享。

11樓:鷹飛國際

香港公司註冊手續簡便,1-2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

提供:1.公司名稱

2.董事股東身份證件

3.占股比例

4.提供經營範圍

5.註冊資金:最低1萬港幣

12樓:洋易達國際

在香港註冊公司比較簡單,註冊成立香港公司的條件:

(1) 1位或1位股東以上(國籍不限);

(2) 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擁有合法證件;

(3) 所有股東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4) 以企業法人作為股東的,企業法人必須提交營業執照和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

(5) 註冊資金不少於10000圓港幣;

(6) 香港公司註冊位址;

(7) 委任香港人或香港公司擔任公司法定秘書;

(8) 必須從事正當商業**和投資運作;

(9) 必須交付所有香港**費用;

13樓:**王劍哥

首先是自己註冊辦理,自己註冊香港公司首先註冊處會出乙個註冊正本,這個會需要2000左右的港幣費用。然後是稅務局會出乙個商業登記證書,這個會需要2500左右的港幣費用。之後還有印務局出具的三個綠章、**本、會議記錄本、綠盒等都會產生費用,大約不到1000港幣。

2.其次是找第三方公司註冊的,這種很是方便,只需提供資料,跑一趟工商局就可以了,費用一般在5k左右,最貴也不會超過8k!

1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香港公司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只要找一家正規註冊的持牌秘書公司辦理即可,需要的資料也簡單,只要提供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股東資料,股份分配這些就可以了,通常一般情況下,6~8個工作日就可以辦理完成了,而且香港公司的註冊資金是認繳制的,不用驗資!

在香港註冊一家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資料?

15樓:港豐投資顧問

註冊香港公司條件簡單,需要滿足以下幾點:1.提供公司中英文問名稱;2.

提供 註冊資本最低一萬港幣,無需驗資;3.提供合規的經營範圍;4.公司董事股東提 供身份資料(須年滿18周歲)。

16樓:亞港全球註冊

註冊香港公司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香港公司取名, 公司一般可以為中英文名稱, 查名通過可以註冊

提供身份證件掃瞄件, 至少一位, 作為公司董事股東

17樓:

香港公司註冊辦理的條件:

(1)至少提供一位股東;全體股東必須年滿18周歲;全體股東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或護照,出示護照的還需提供聯絡位址;

(2)以企業法人作為股東的,企業必須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

(3)註冊資本至少為10,000元港幣,無須驗資,註冊資金無限制;

(4) 委任香港本地自然人或香港本地公司擔任公司法定秘書;

(5)提供註冊位址。

註冊商標要多少錢啊,自己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註冊商標有這麼貴的嗎?註冊商標本身不貴,貴的是 免費 註冊商標。一 商標註冊要經歷以下幾個步驟 1 起商標名稱,判斷是否違反禁用條款。2 確定商品或服務類別,對商品和服務名稱進行群組劃分。3 進行商標查詢,檢視是否有相互衝突的在先權利。4 商標查詢通過後,進行商標設計 針對沒有圖案,又需要標誌的企業...

在金山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

一般普通型別公司註冊,五百元。在金山註冊公司,是自己註冊的話,需要銀行開戶費 刻章費,只是如果不太清楚註冊流程和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要來回跑好多趟。如果是找服務機構肯定不止這些,還要加一些服務費,大概也就5oo左右,但勝在方便快捷,不需要自己操太多的心。上海註冊公司,金山公司註冊優勢有哪些 1.金山...

註冊商標要多錢,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從2017年4月起,註冊商標又有新的規定,商標註冊費減半,由原先的600元減免到現在的300元。商標註冊費用如下 1 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商標註冊大廳辦理,需要繳納300元官費 官費是由國家商標局收取,300元僅限乙個商標乙個類別10項以內商品的費用,同乙個類別下超過10項後每項按照30元收取 2 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