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經營部需要什麼手續花多少錢,我公司註冊乙個經營部需要哪些手續

時間 2021-05-04 12:12:40

1樓:漕涇園區

你好,公司是要註冊在**呢

首先提供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經營範圍、備選名稱,交由園區辦理

個人獨資不需要註冊資金,所以辦理的流程比****快一點,如果找園區註冊的話,只收取**工本費 一般幾百就可以了

我公司註冊乙個經營部需要哪些手續

2樓:贏昶文化傳媒

如果怕麻煩或者沒有時間建議選擇代辦,如果想快速註冊成功可以選擇一些正在轉讓的

開個體經營部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向戶籍所在地(或擬開辦地所屬工商所)的工商所辦理受理登記,再由工商局審查、核准、發照。申報材料:1、戶籍證明(身份證影印件,外省市人員應提供暫住證、計畫生育證明);2、填寫《個體工商戶工業登記表》;3、經營場所證明:

提交房屋租賃合同及房屋所有權證明(原件、影印件)。

4樓:perfect丶小明

申請個體工商戶登記註冊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一)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1.《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含《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表》、《經營者基本情況表》、《經營場所證明》表等**,香港、澳門永久性居民中的中國公民設立個體工商戶的,應填寫《個體工商戶(港澳居民)設立登記申請書》);外來人員辦理個體工商戶登記,還應提交《暫住證》影印件。

2.《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及《預核准名稱投資人名錄表》(未取字型大小名稱的個體攤商不提交);

3.經營範圍涉及前置許可專案的,應當提交有關審批部門的批准檔案

(二)個體工商戶變更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1.《個體工商戶變更(備案)登記、換(補)營業執照申請書》(含《個體工商戶變更申請表》、《經營者基本情況表》、《經營場所證明》表等**,請根據不同變更事項,妥相應內容);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副本;

3.變更下列事項的,還需要提交以下檔案、證件:

變更名稱:《企業名稱變更預先核准通知書》及《預核准名稱投資人名錄表》。

變更經營範圍:新增經營範圍涉及前置許可的,應提交有關審批部門的批准檔案。

提請注意:在中關村科技園區登記註冊的個體工商戶申請不具體核定經營專案的,應提交《承諾書》。

注:個體工商戶不能跨區縣變更經營場所。

(三)個體工商戶換(補)照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1、《個體工商戶變更(備案)登記、換(補)營業執照申請書》

2.《營業執照》正、副本;

3.丟失營業執照申請補發的,應提交省級以上公開發行的報紙登載執照掛失宣告作廢的報樣。

(四)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應提交以下檔案、證件:

1.《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申請書》;

2.經營者簽署的債權債務清理完畢、稅款、職工工資已結清的說明;

3.《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5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首先要有門面房,然後帶上房產證影印件,租房協議(如店面是自己的就不用了),身份證,店面名稱到工商所登記申領營業執照,營業執照拿到後再去辦理稅務就可以了。

辦乙個經營部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1、辦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時候,

需要向工商局繳納的費用,

根據《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五十六條的規定,「公司辦理設立登記、變更登記,應當按照規定向公司登記機關繳納登記費。

領取《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的,設立登記費按註冊資本總額的0.8‰繳納;註冊資本超過1000萬元的,超過部分按0.4‰繳納;註冊資本超過1億元的,超過部分不再繳納。

領取《營業執照》的,設立登記費為300元。

變更登記事項的,變更登記費為100元。」

2、申請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的費用是全國統一的,包括乙個副本和乙個正本,

總共是23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公司還是個體個體工商戶了。

公司還要看你註冊資金多少了。

建材經營部會計賬目如何做,建材公司會計做賬

憨牛網 銷售建材屬於商業行業,應交增值稅,按一般納稅人為例 1 公司採購原材料 借 庫存商品 材料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貸 銀行存款 應付賬款 等 2 銷售出貨確認收入做 借 庫存現 銀行存款 應收賬款 等 貸 主營業務收入 貸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銷項稅額 3 月底銷售結轉成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