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大公尺品牌需要什麼手續,我想做大公尺品牌 需要什麼手續呢?

時間 2021-05-04 12:12:40

1樓:像它

中國商標註冊

法人或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依法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簡稱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乙個成功的商標可提高商標持有人的商譽。這不但能帶來豐厚的利潤,亦可為商標持有人推廣業務。為了保障這些智財權上的權益,商標持有人應替自己的商標進行註冊。

商標註冊實行申請在先原則,申請日期的確立對商標註冊能否成功至關重要。若被他人搶先一天申請,您的創意或前期對品牌的巨大投入就付之東流了。選擇及時為您提交商標的申請的可靠**非常重要。

2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1、如果進行收購的話,不需要什麼手續。你就直接跟農戶收購就好了。

2、按你說的找當地代加工,你只負責包裝和銷售你就需要到工商局註冊乙個中小型企業,然後再確定好你包裝的品牌,然後還要通過食品安全認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商標代辦,一千九百元左右,就省得自己跑北京工商總局了,註冊下來乙個自己認定的商標即可,一切都由他們包下了。我有自己註冊的商標,可能的話,送給你用。

4樓:猴知猴覺

不高,你問下當地的政務服務中心

工商這塊的會回答你的問題的

我想做大公尺品牌 需要什麼手續呢?

5樓:北冥鯤叔

1、如果進行收購的話,不需要什麼手續。你就直接跟農戶收購就好了。

2、按你說的找當地代加工,你只負責包裝和銷售你就需要到工商局註冊乙個中小型企業,然後再確定好你包裝的品牌,然後還要通過食品安全認證等。

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一樣,我想做盤錦大公尺,現在在超市裡,發現許多盤錦大公尺都不夠純正,為家鄉的產品蒙受欺辱,若自己想做,一定要有決心哦

我想做自己品牌的大公尺銷售需要什麼手續 10

7樓:函穎卿閆璧

這個大公尺加工廠需要有加工大公尺的生產許可證,自己有商標,你需要有經營食品許可證,還要有註冊商標,要有編碼,就是那個豎條條。基本這些就可以了。我以前做過麵粉的加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廠家 ? 你需要生產許可證 就是qs 然後各種工商稅務等等

我要註冊個經營大公尺的公司要什麼手續?

9樓:賬益益會計服務

可以選擇註冊公司或者個體工商戶,主營農產品銷售;好業順註冊公司流程很多,先核名,設立營業執照,刻章,國地稅備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學習後再做,註冊很簡單,資金是看你的規模,註冊最低三萬元就行了,稅也是以經營額為準的.

我想開個糧油店,想請問一下需要什麼手續? 而且我的店主要是以大公尺為主,賣自己家的大公尺需要去註冊商標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1、到當地工商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2、然後辦理衛生許可證

3、商標可以註冊,也可以不註冊

4、從長遠考慮應當註冊個商標

5、如果產品比較有特色,也應當註冊個商標

6、商標註冊屬於自願性

賣大公尺需要什麼證件嗎

12樓:誰是誰的灰太狼

小超市應該不要吧,得看超市那方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超市聯絡,問他們應該需要什麼~

出口大公尺到新加坡,出口大公尺需要什麼手續?

新加坡 對於農副產品的管控是相當嚴格的,食品類一譁春定要經過非常嚴格的檢疫,最好是找本地的 差毀公司亂慶耐 出口大公尺需要什麼手續?大公尺麵粉一直都是限制出口的,糧食出口都是有限制的 配額出口要通過地方 現在國際市場糧食緊缺,國家對糧食出口要求嚴格!無論出口哪個國家,必須有省一級 的配額批文,我國出...

個體工商註冊需要什麼手續,請問註冊個體工商營業執照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和手什麼手續

應到所在地的工商所辦理開業登記手續 辦事流程 1 需辦理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登記的,申請人應當到工商所 港澳台個體工商戶到分局 辦理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 2 涉及前置審批的,申請人應當先取得相應的批准檔案或許可證書 3 申請人向經營所在地的工商所 港澳台個體工商戶到分局 提交個體戶開業登記所需的...

北京註冊教育培訓公司需要什麼手續?

註冊流程跟註冊普通的公司一樣,只是還要到教育局備案,審批!成立教育培訓公司的流程?教育諮詢公司。復註冊流程 企業名稱查制詢。申辦bai人提供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復。du印件可。zhi申辦人提供公司名稱2 10個dao,寫明經營範圍,出資比例。例 上海 某某 字數二個 企業名 行業名 型別 備註 行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