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不屬於商業模式三要素的時()

時間 2021-05-04 12:10:15

1樓:之何勿思

商業模式的核心三要素是顧客、價值和利潤。

補充:1、商業模式 ,是管理學的重要研究物件之一, mba、emba等主流商業管理課程均對"商業模式"給予了不同程度的關注。

2、在分析商業模式過程中,主要關注一類企業在市場中與使用者、**商、其他合作夥伴的關係,尤其是彼此間的物流、資訊流和資金流。

3、商業模式: 企業與企業之間、企業的部門之間、乃至與顧客之間、與渠道之間都存在各種各樣的交易關係和鏈結方式稱之為商業模式

4、商業模式是創業者創意,商業創意來自於機會的豐富和邏輯化,並有可能最終演變為商業模式。其形成的邏輯是:機會是經由創造性資源組合傳遞更明確的市場需求的可能性(schumpeter,1934; kirzner,1973),是未明確的市場需求或者未被利用的資源或者能力。

5、儘管它第一次出現在50年代,但直到90年代才開始被廣泛使用和傳播,已經成為掛在創業者和風險投資者嘴邊的乙個名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模式的核心三要素是:顧客、價值和利潤。因此,該題目應選擇:b.產品。

3樓:笑笑來著

下列不屬於商業模式三要素的是 d.利潤

什麼是商業模式三要素?

4樓:霽雨若初

商業模式的核心三要素:顧客、價值和利潤。

乙個好的商業模式,必須回答以下三個基本問題:

1、企業的顧客在**?

2、企業能為顧客提供怎樣的(獨特的)價值和服務?

3、企業如何以合理的**為顧客提供這些價值,並從中獲得企業的合理利潤?

擴充套件資料:

商業模式的參考模型:

1、價值主張(value proposition):即公司通過其產品和服務所能向消費者提供的價值。價值主張確認了公司對消費者的實用意義。

2、消費者目標群體(target customer segments):即公司所瞄準的消費者群體。這些群體具有某些共性,從而使公司能夠(針對這些共性)創造價值。

定義消費者群體的過程也被稱為市場劃分。

3、分銷渠道(distribution channels):即公司用來接觸消費者的各種途徑。這裡闡述了公司如何開拓市場。它涉及到公司的市場和分銷策略。

5樓:容眾財經

體育產業熱潮退卻,如何精耕細作,尋求「高質量發展」?中國的體育產業的「新支柱」在**?本期容眾財經《前沿沙龍》懶熊體育創始人韓牧先生,帶來《體育產業回歸正常價值判斷「翻山越嶺」將是新常態》的精彩分享。

6樓:七鼎諮詢

商業模式的核心三要素是顧客、價值和利潤。乙個好的商業模式,必須回答以下三個基本

問題?(1)企業的顧客在**?

(2企業能為顧客提供怎樣的(獨特的)價值和服務?

(3)企業如何以合理的**為顧客提供這些價值,並從中獲得企業的合理利潤?

補充:這很好理解 通俗的講 以開店來舉例 你開店的基礎肯定是需要顧客的 才能賺錢 而價值可以理解為你開店專案的市場定位和前瞻性 你開乙個過時或者滿大街都是的專案 無疑會影響到你的客源和收入 利潤也好理解 就是賺錢的多少 開店就是為了賺錢 如果賠本那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說這三項作為商業模式的核心還是沒錯的!

7樓:決策狗

其一是利潤;其二是市場潛力;其三是人的因素。

下列不屬於流動負債的是,下列不屬於流動負債的是( ) A 應付賬款 B 預收賬款 C 預付賬款 D 應付職工薪酬

d.應付債券 流動負債,是指將在1年 含1年 或者超過1年的一個營業週期內償還的債務,包括短期借款 應付票據 應付賬款 預收賬款 應付工資 應付福利費 應付股利 應交稅金 其它暫收應付款項 預提費用和一年內到期的長期借款等。 短期負債也叫流動負債是指將在1年 含1年 或者超過1年的一個營業週期內償還...

下列不屬於黨政機關公文的是,下列不屬於公文的是( )。 20

容瀾嵇痴瑤 d 黨政機關公文處理工作條例 第8務規定,公文種類主要有 決議 決定 命令 令 公報 公告 通告 意見 通知 通報 報告 請示 批覆 議案 函 紀要。下列不屬於公文的是 20 光暉歲月 選a開放分類 社會 文祕 行政學 公共行政 公文 是指行政機關在行政管理活動中產生的,按照嚴格的 法定...

核能屬不屬於未來新能源,下列能源中不屬於新能源的是( )A 太陽能B 潮汐能C 核能D 水

迪迪的小迷妹兒 核能屬於未來新能源,但是不屬於能再生能源,屬於一次能源,即不可再生能源。核能是人類最具希望的未來能源之一。人們開發核能的途徑有兩條 一是重元素的裂變,如鈾的裂變 二是輕元素的聚變,如氘 氚 鋰等。重元素的裂變技術,己得到實際性的應用。核能 或稱原子能 是通過核反應從原子核釋放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