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屬於計算機輸出裝置的是,下列裝置,屬於計算機輸出裝置的是

時間 2022-02-14 06:50:13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a掃瞄器

掃瞄器是輸入裝置,掃瞄器(scanner),是利用光電技術和數字處理技術,以掃瞄方式將圖形或影象資訊轉換為數碼訊號的裝置。掃瞄器通常被用於計算機外部儀器裝置,通過捕獲影象並將之轉換成計算機可以顯示、編輯、儲存和輸出的數位化輸入裝置。

掃瞄器對**、文字頁面、圖紙、美術圖畫、照相底片、菲林軟片,甚至紡織品、標牌面板、印製板樣品等三維物件都可作為掃瞄物件,提取和將原始的線條、圖形、文字、**、平面實物轉換成可以編輯及加入檔案中的裝置。掃瞄器中屬於計算機輔助設計(cad)中的輸入系統,通過計算機軟體和計算機,輸出裝置介面,組成網印前計算機處理系統,而適用於辦公自動化(oa),廣泛應用在標牌面板、印製板、印刷行業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裝置是你給計算機看的,輸出裝置使計算機展示給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顯示器\印表機\繪圖儀是輸出裝置!

4樓:花香小路

a 掃瞄器, (是輸入)

5樓:賁遐思胥月

輸入裝置

輸入裝置是人向計算機輸入資訊的裝置,常用的輸入裝置有:

(1)鍵盤---人向計算機輸入資訊最基本的裝置;

(2)滑鼠器----一種游標指點裝置;

(3)觸控螢幕----一種座標定位裝置,常用於公共查詢系統。

輸出裝置

輸出裝置是直接向人提供計算機執行結果的裝置,常用的輸出裝置有:

(1)顯示器---計算機的主要輸出裝置,它與鍵盤一起構成最基本的人機對話環境;

(2)印表機---印表機為使用者提供計算機資訊的硬拷貝。

下列裝置,屬於計算機輸出裝置的是?

6樓:乙隻美少喵

輸出裝置(output device)是計算機硬體系統的終端裝置,用於接收計算機資料的輸出顯示、列印、聲音、控制外圍裝置操作等。也是把各種計算結果資料或資訊以數字、字元、影象、聲音等形式表現出來。常見的輸出裝置有 顯示器 、印表機、繪圖儀、影像輸出系統、語音輸出系統、磁記錄裝置等。

輸出裝置輸出裝置的種類很多.計算機常用的輸出裝置有各種印表機、鑿孔輸出裝置、顯示裝置和繪圖機等。印表機和顯示裝置已成為每台計算機和大多數終端所必需的裝置。

紙帶鑿孔輸出機計算機用紙帶鑿孔輸出裝置。計算機輸出資訊用鑿孔紙帶上的小孔表示。這既可將首席資訊官期儲存於紙帶上,又可利用鑿孔紙帶再輸入計算機。

卡片鑿孔輸出機計算機用卡片鑿孔輸出裝置。鑿孔卡片閱讀方便,可長期儲存,也可作為計算機的輸入。

7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簡單辨認的方法,只要是向電腦裡面寫入東西的裝置就是輸入裝置,只要是向電腦外頭輸出東西的裝置就是輸出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裝置

輸入裝置是人向計算機輸入資訊的裝置,常用的輸入裝置有:

(1)鍵盤---人向計算機輸入資訊最基本的裝置;

(2)滑鼠器----一種游標指點裝置;

(3)觸控螢幕----一種座標定位裝置,常用於公共查詢系統。

輸出裝置

輸出裝置是直接向人提供計算機執行結果的裝置,常用的輸出裝置有:

(1)顯示器---計算機的主要輸出裝置,它與鍵盤一起構成最基本的人機對話環境;

(2)印表機---印表機為使用者提供計算機資訊的硬拷貝。

下列不是計算機的輸入/輸出裝置的是( )。

9樓:匿名使用者

a.鍵盤 輸入裝置

b.磁帶 儲存裝置

c.印表機 輸出裝置

d.cpu **處理器(運算和控制器)

所以應該是d

10樓:我是老司機任性

沒有給出選項,但是計算機的輸入裝置包括:鍵盤,滑鼠,攝像頭,掃瞄器,光筆,手寫輸入板,遊戲杆,語音輸入裝置等。

輸出裝置包括:顯示器、印表機、繪圖儀、影像輸出系統、語音輸出系統、磁記錄裝置等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d.cpu

是處理器(運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腳指頭都想得到,就是d. cpu

祝你好運!!!!@_@)

下列裝置中,不屬於計算機的輸出裝置的是( )。a、鍵盤b、繪圖儀c、顯示器d、印表機 5

13樓:匿名使用者

a 鍵盤 所於輸入裝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a鍵盤- -#i要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a 鍵盤,屬於輸入裝置

以下不屬於計算機外部裝置的是,請問電源屬於計算機外部裝置嗎?

暈,你用排除法也可以確定是d啊,a b c顯然是外部裝置,這個可以肯定吧?或者你想知道為什麼?唯讀儲存器rom 只能讀出不能寫入。rom的最大優點是具有不易失性,即使電源斷電,rom中儲存的資料不會丟失,因而在計算機系統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顯然唯讀儲存器rom是用於計算機系統內的,所以就不是外設咯 ...

在微型計算機中,下列裝置屬於輸入裝置的是

在微型計算機中,下列裝置屬於輸入裝置的是 c鍵盤和e滑鼠 2 顯示器 display 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 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3 鍵盤是用於操作裝置執行的一種指令和資料輸入裝置,也指經過系統安排操作一臺機器或裝置的一組功能鍵 如打字機 電腦鍵盤 4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

量子計算機的硬體裝置有何特點,量子計算機有什麼特徵?

戲開誠 是一個物體的密度大小。這樣子就算是真的更清楚,主要是一面都來接人的。 啦屁 量子計算機的輸入用一個具有有限能級的量子系統來描述,如二能級系統 稱為量子位元 qubits 量子計算機的變換 即量子計算 包括所有可能的么正變換。1.量子計算機的輸入態和輸出態為一般的疊加態,其相互之間通常不正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