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註冊白酒生產公司需要什么條件

時間 2022-09-27 18:05:05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白酒生產許可證「發證」核准應具備的材料: 1.食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 (1)2023年9月1日前企業營業執照及現有效期內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及企業**證(影印件); (2)企業法人代表或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 (3)生產場所布局圖(影印件); (4)標有關鍵裝置和引數的企業生產工藝流程圖(影印件); (5)企業質量管理檔案(影印件); (6)企業標準文字(影印件); (7)haccp,出口衛生註冊證(影印件); (8)企業申報產品出廠檢驗(影印件); (9)省***(或省經委)批文(新申請取證企業)(原件); (10)稅務部門完稅證明(新申請取證企業)2023年至今企業納稅納稅單據(每年一張)(影印件); (11)質量技術監督局開具的「質量技術監督行政處罰決定書」及罰款單據(新申請取證企業)(影印件); 2.食品生產加工企業必備條件現場核查報告。

3.食品生產加工企業必備條件現場核查表。 4.食品生產許可證發證檢驗抽樣單。 5.食品生產許可證發證檢驗報告。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準備材料: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

2、法人身份證、監事身份證(或經理)

3、公司章程、股東決定或股東會決議書

4、註冊位址的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並由產權所有人蓋章。

5、各類申請表。

6、確認經營範圍

成立售電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3樓:全企創發展****

1.首先進行工商註冊,成立獨立法人,法人機構有良好的企業信譽,不能有違法違 紀記錄。審查的不是公示型別,而是經營範圍有「電力**」,「售電」「電力銷售」等類似電力行業的經營範圍;

2.註冊資本金要求較高,2000萬元註冊資本金是起點。註冊資本金與公司售電規模成 正比。

註冊資本金 2000萬元,售電規模將被控制在 30 億千瓦時左右;註冊資本金達到 1-2 億元, 售電量規模可以達到 30-60 億千瓦時;註冊資本金超過 2 億元, 售電量規模不受限制。資產一般是指審計報告或者驗資報告;

3.售電公司需要固定工作場所,建立資訊通訊系統,為客戶提供服務。經營場所是需要同時場所的**和介紹;另外需要在合同管理,售電管理,結算等方面能滿足售電需求的電力交易系統平台軟體;

4.國家對售電公司的硬性要求是,在電力收費系統、電價管理、服務營銷等三個領 域,分別擁有 5年以上的專業人員,用於輸電系統的執行和營銷服務,基本要求是一高三中六普十個專業人員,有的地區需要提供畢業證或者社保。

4樓:全企創發展****

範圍要求:電力**、售電、電力銷售、供電

註冊資金:實繳資金 2000w以上 建議實繳2100w以上人員要求:最低一高三中六普專業人員

註冊人要求:自然人 、法人股、都可以

目前政策收緊,國網範圍對做售電公示所有提交材料的售電公司 ,增加了新的要求規定,需要提供售電軟體的購買合同及證明檔案,所以現在需要公示前購買售電軟體,這樣的通過率大一些更快些。可以根據不同需求自由選擇使用期限,但合同期限時間為一年,

資產要求: 售電量與註冊資金掛鉤。 註冊資金2000萬--乙個億,可售電6-30億千瓦時;

註冊資金1億--2億,可售電30--60億千瓦時; 註冊2億以上,無上限。

5樓:東哥法律援助

回答第一類:電網企業的售電公司;

第二類:社會資本投資增量配電網,擁有配電網運營權的售電公司;

第三類:獨立的售電公司,不擁有配電網運營權,不承擔保底供電服務。

售電公司註冊准入條件:

(一)售電公司應當依照《公司法》登記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

(二)資產要求

1.資產總額不得低於2千萬元人民幣。

2.資產總額在2千萬元至1億元人民幣的(含1億元),可以從事年售電量6至30億千瓦時的售電業務。

3.資產總額在1億元至2億元人民幣的(含2億元),可以從事年售電量30至60億千瓦時的售電業務。

4.資產總額在2億元人民幣以上的,不限制其售電量。

(三)從業人員。擁有10名及以上專業人員,掌握電力系統基本技術、經濟專業知識,

具備電能管理、節能管理、需求側管理等能力,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經驗。

至少擁有一名高階職稱和三名中級職稱的專業管理人員。

(四)經營場所和裝置。應具有與售電規模相適應的固定經營場所及電力市場技術支援系統需要的資訊系統和客戶服務平台,

能夠滿足參加市場交易的**、資訊報送、合同簽訂、客戶服務等功能。

(五)信用要求。售電公司及其負責人(包括法人代表、董事長、總經理)無不良信用記錄,

並按照規定要求做出信用承諾,確保誠實守信經營。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售電公司註冊基本條件所需資料

1、經營範圍應含「售電」、「電力銷售」等類似內容

2、營業執照、章程

3、資產證明、信用報告

4、經營場所租賃、房產證明

5、專業人員身份、學歷、職稱等相關證明

6、售電系統

公示週期,公司註冊的全套資料到手後,從提交電子資料到紙質材料的週期要兩個月左右

註冊售電公司,以上這些條件是基礎,滿足了這些條件之後,才可以申請售電公司的公示,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現在基本乙個月就可以,因為每個月十號之前都是有一批公示。網上的公示期為乙個月,過後沒有爭議的公司會自動成為電力交易中心備案的企業。

更多27條

6樓:企易方

售電公司對於註冊要求很高,具體表現以下幾點:

1、註冊資金。註冊資金對於後期公示出來的售電量有直接關聯,資產總額不低於2千萬元人民幣。資產總額與年售電量比例:

資產總額為2千萬--1億元,年售電量為 6--30 億千瓦時; 資產總額為1--2 億元,年售電量為 30--60 億千瓦時; 資產總額超過 2 億元,年售電量為不限制,在註冊時一定要確定好註冊資金。

2、專業人員。獨立的售電公司需擁有10名及以上專業人員,具體相應能力,其中至少包含一名高階職稱、三名中級職稱的專業管理人員和六個普通員工帶勞動合同。

3、經營場所和裝置。售電公司需要擁有固定營業場所,及相應的技術資訊支援系統等設施裝置。

售電公司註冊其實很簡單,只是針對於某些專案會比較嚴格,售電公司重點是在公示上,需要有售電軟體,需要驗資報告,根據售電的額度的作驗資,這個是真正與經營相關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希望能成為你的專屬商事顧問。

7樓:西安華安財務諮詢

一、首先來了解一下註冊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1、《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由董事會簽署;

3、由發起人親自簽署的或由會議的主持人與出席會議的董事親自簽字的股東大會或創立大會的會議記錄(募集設立的提交)相當於股東會決議(設立);

4、全體發起人簽署或者全體董事簽字的公司章程;

5、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6、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7、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8、住所使用證明;

9、《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二、註冊公司限制條件?

1、要有公司的名稱,也就是公司名字如:xx+市/+科技/諮詢+****/有限責任公司,這是標準公司名稱全稱。

公司註冊名稱的三種組成形式:

(1)xx市+字型大小+行業特點+組織形式;

(2)字型大小+xx市+行業特點+組織形式;

(3)字型大小+行業特點+xx市+組織形式。

2、要有公司股東身份證(影印件也可以);

3、要清楚公司主要業務,也就是經營範圍、註冊資本、各股東出資比例;

4、要有公司的註冊位址,即租賃合同(需要房管局登記備案過的);

5、若非正式的辦公位址,要辦理臨時場地證,工商會讓人上門檢查消防:裝滅火器和應急燈(7個工作日);

合夥兒開軟體開發公司需要多少註冊資金

8樓:青燈俗事

2023年3月1日開始將註冊資本實繳制改為認繳制,放寬了註冊資本登記條件。具體內容是:取消了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的限制。

取消最低註冊資本限制,並不是說開辦公司就沒有條件、不用花錢,註冊資本只是設立公司需要具備的基本條件之一;從另乙個角度講,維持公司的基本運營也是需要一定的資本,完全不花錢辦公司實際上是不可能的。

9樓:猶傲菡

註冊資金從2023年3月起改為認繳制。

現在註冊公司想註冊多少寫多少,出資時間寫2-30年。

先註冊, 不出資。再章程約定的出資時間內將註冊資金從股東個人卡轉入公司基本戶。

領取進賬單後就能辦理驗資報告,然後在工商局信用網上申報下實繳資訊即可。

註冊資金最低可以寫1元,如果是兩**東的話最低可以寫2元

10樓:武威江

我也有計畫,你們現在做的怎麼樣了,希望能和你聊一聊

福州現在註冊公司需要什么東西,福州現在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東西

一 核名 準備好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 公司名稱,在工商局官方 錄資訊,核准名稱 差不多3個工作日左右 二 租房子,福州這邊必須要商業用途的房子才能註冊公司,寫字樓或者店面或者廠房才能註冊,住宅不能註冊!切記!或者找秘書公司購買乙個虛擬的位址!三辦理營業執照 等核名通知書通過後列印出來,準備營業執照的資...

如何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怎樣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流程?

北京 建議企業採用網上申報的方式。申請人通過e窗通平台 https ect.scjgj.beijing.gov.cn 辦理業務,可一次性填報全部資訊,將申請營業執照 刻製公章 領用發票 用工資訊採集等事項合併辦理。 上海企盈註冊公司 企盈中小企業服務平台董事長何明濤傾情講解 小螞蟻財務 註冊公司流程...

註冊科技公司有什麼要求,註冊科技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有下列條件 1 股東符合法定人數。2 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3 有公司名稱。4 有公司住所。5.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 行政法規和 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需經批准或取得相關許可證。法律依據 公司法 第25條,有限責任公司章程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一 公司名稱和住所 二 公司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