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科技公司有什麼要求,註冊科技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3-05-08 09:06:07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有下列條件: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2、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3、有公司名稱。

4、有公司住所。

5.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需經批准或取得相關許可證。

法律依據】公司法》第25條,有限責任公司章程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一)公司名稱和住所;

二)公司經營範圍;

三)公司註冊資本;

四)股東的姓名或者名稱;

五)股東的出資方式、出資額和出資時間;

六)公司的機構及其產生辦法、職權、議事規則;

七)公司法定代表人;

八)股東會會議認為需要規定的其他事項。股東應當在公司章程上簽名、蓋章。

2樓:合城越

你好,歡迎使用知道**1對1諮詢服務,我是知道答主「合城越」,接下來將由我為您解答,很榮幸為您服務,我將認真且仔細對待您的問題,打字和整理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請您耐心等待喔!

股東首次出資是非貨幣財產的,應當在公司設立登記時提交已辦理其財產權轉移手續的證明檔案。依法設立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法律、行政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二十五條有限責任公司章程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一)公司名稱和住所;(二)公司經營範圍;(三)公司註冊資本;(四)股東的姓名或者名稱;(五)股東的出資方式、出資額和出資時間;(六)公司的機構及其產生辦法、職權、議事規則;(七)公司法定代表人;(八)股東會會議認為需要規定的其他事項。股東應當在公司章程上簽名、蓋章。

註冊科技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3樓:上海嚴亞濤律師

法律分析:科技****註冊條件,根據公司法第二十三條: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五)有公司住所。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五)有公司住所。

註冊科技公司要滿足什麼條件

4樓:京職詩冬

公司名稱全稱待查冊,註冊辦事處位址,股東或董事的身份資訊,註冊資金,確定股東之間的股份分配比例。

北京註冊公司科技園區,北京註冊公司科技園區

國亞財富 你去官網找一些檔案,如果公司註冊過程中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 爵爺 1 高新技術企業自開辦之日起,前兩年免交企業所得稅,第3 5年交15 企業所得稅,2 企業出口產品的產值達到當年總產值40 以上,經稅務部門核定,減按10 稅率徵收所得稅。3 高新技術企業當年發生的技術開發費比上年實際增長10...

關於0元註冊公司可以註冊科技型公司嗎

呼和赤那 0元是不可能註冊公司的,雖然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度轉變為認繳登記制度,工商部門只登記公司認繳的註冊資本總額,無需登記實收資本,不再收取驗資證明檔案。但不等於可以0元註冊公司。將註冊資本實繳制改為認繳制,放寬了註冊資本登記條件。註冊資本由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並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具體內...

怎麼註冊網路公司,註冊網路科技公司,經營範圍應該怎麼填寫

億公尺財務 確定公司名稱 地區 名字 行業 比如 深圳市 科技 註冊資金 認繳制,無需實際驗資 經營範圍 公司主營業務 股東監事資訊 個人獨資的公司的話,股東如果就是法人,那麼需要另外找乙個人做監事,監事只是乙個職位,沒有實權 數字證書 法人 股東 監事都需要辦理乙個當地的u盾 例如 成立深圳公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