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變更公司註冊地址需要什麼向工商局提交呢

時間 2021-08-11 18:06:58

1樓:跟隨自己的成長

企業辦理變更公司註冊地址需要到企業所在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變更。所需要的材料以當地工商局、稅務局所需要的資料為準,一般來說基礎資料就是遷移通知書、變更申請書、股東會決議、營業執照原件、經辦人和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新地址房屋證明材料等。

辦理變更流程如下:首先在遷入地工商行政部門辦理營業執照變更手續,再到原註冊地辦理遷出手續,手續辦理結束之後等待領取新的營業執照,30日內辦理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上的地址變更。若稅務局不屬於原註冊地的管理範圍,查明無欠稅或其他涉稅問題後,再辦理遷出變更手續。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2、公司委託**人的委託書,以及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3、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股東會決議。 4、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 5、新住所的使用證明,自有房產提交房屋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需要提交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司經營地址變更,先做工商變更登記。變更登記需要提交的資料: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新住所使用證明 (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

3、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

①決議事項;

②修改章程相關條款;

③股東蓋章、簽字 ( 自然人 ) ;

4、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5、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二、工商變更後,還要進行稅務和組織機構**證變更。

1、稅務變更需要提交的資料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影印件

(2) 已變更的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和影印件(3)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承若書》:說明現任法人代表承若承擔前任法人代表所有的稅務責任。(由現法人代表親筆簽名、蓋單位公章,影印件無效)

(5) 國稅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

(6) 如果同時發生股權變更則需提供變更後驗資報告或變更後工商局出具的股東名錄薄原件和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變更提交的資料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法人(負責人)和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印在二張a4紙上)。

(3)公章;

(4)組織機構**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書、委託書、地址證明、營業執照正副本就可以了,執照變完變更**和稅務。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哪些手續和流程

5樓:億米財務**

其實公司變更地址還蠻簡單的,不怎麼複雜

快的話3個工作日能變更完成,除非遇上地址抽查,深圳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填寫、提交變更資訊——換新的執照——公章

需準備的資料: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u盾及新的地址(房屋編碼)需注意的是:深圳這邊對地址把控較嚴格,要做好被抽查的準備,如果是真實的地址,能準備一份場地證明更好

6樓:麥積財稅

一、到工商局**大廳視窗領取《公司變更登記申請表》。

二、變更營業執照:填寫公司變更**,加蓋公章,整理章程修正案、股東會決議、房屋租賃合同原件、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註冊地址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到工商局**大廳辦理,如果註冊地址的房產為單位所有,那麼要在房產證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公章。

四、變更稅務登記證:拿著稅務變更通知單到稅務局辦理。

五、變更銀行資訊:拿著銀行變更通知單基本戶開戶銀行辦理。

六、費用

1、公司營業執照變更 110元

2、組織機構**變更 148元

3、國地稅登記證變更 不收費

4、開戶銀行資訊變更 100元

7樓:企鳴網

座標 :蘇州1、領取《公司變更登記申請表》(工商局**大廳視窗領取);

2、變更營業執照(填寫公司變更**,加蓋公章,整理章程修正案、股東會決議、房屋租賃合同原件、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註冊地址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到工商局**大廳辦理,如果註冊地址的房產為單位所有,那麼要在房產證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公章);

3、變更組織機構**證(填寫企業**證變更**,加蓋公章,整理公司變更通知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企業法人身份證影印件、老的**證原件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

4、變更稅務登記證(拿著稅務變更通知單到稅務局辦理);

5、變更銀行資訊(拿著銀行變更通知單基本戶開戶銀行辦理)。

8樓:你路過我身邊

一、公司經營地址變更,先做工商變更登記。變更登記需要提交的資料: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新住所使用證明 (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

3、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

①決議事項;

②修改章程相關條款;

③股東蓋章、簽字 ( 自然人 ) ;

4、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5、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6、跨登記管轄地遷移住所的步驟:

(1)申請人向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提交變更材料,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初審合格後出具《企業遷移通知書》;

(2)企業將《企業遷移通知書》交到遷出地登記機關;遷出地登記機關將登記檔案採用**郵遞方式郵至遷入地登記機關;

(3)企業到遷入地登記機關辦理變更登記,領取新的《營業執照》。公司變更登記事項涉及章程修改的 ( 住所、經營範圍除外 ),應提交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的修正案一式兩份;

7、稅務跨管轄地遷移的,需到原稅務管轄辦理遷出手續;

二、工商變更後,還要進行稅務和組織機構**證變更。

1、稅務變更需要提交的資料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影印件

(2) 已變更的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3)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承若書》:說明現任法人代表承若承擔前任法人代表所有的稅務責任。(由現法人代表親筆簽名、蓋單位公章,影印件無效)

(5) 國稅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

(6) 如果同時發生股權變更則需提供變更後驗資報告或變更後工商局出具的股東名錄薄原件和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變更提交的資料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法人(負責人)和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印在二張a4紙上)。

(3)公章;

(4)組織機構**證書。

9樓: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10樓:十島

公司註冊 稅務開通 工商財稅 市場監督管理局 地址變更 公司變更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做工商局做註冊地址變更就行,要有新地址的書面證明.

12樓:凡星財稅

變更公司地址需要準備的資料包括:

1、新辦公地點的產權證影印件

2、新註冊地址租房合同原件、租房發票

3、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4、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

5、三章(公章、法人章、財務章)

6、銀行開戶許可證

辦理流程:

工商局預約——提交資料(變更申請書、股東會決議、章程、房屋租賃合同和房產證影印件、營業執照正副本)——領取變更後的營業執照——辦理新的稅務登記證——辦理銀行開戶許可證

這些就是整個流程和需要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3樓:注塑老文

這個肯定需要到工商部門去註冊登記一下,根據以下更改的流程程

14樓:朋昕昕

牽出找當地代辦公司即可,再簽入新的地址

15樓:great小明童鞋

先去老的工商局申請調檔,把公司註冊進的檔案調到新地址所屬工商分局。

填寫公司變更申請表,同時還有新地址的租房合同,股東會決議,公司章程修正案(或新公司單程)及其它所需資料(有批文的)到工商局申請變更。老的執照正副本也是要一起交上去的。

等執照下來後再去換**證正副本。

**下來後,去老的稅務局申請遷出,專管員一般都會要求看前幾年的帳本憑證,主要是查稅是否有少報漏報,少交漏交,發票是否有遺失。有問題的話,還會要求出清稅報告。

辦好遷出後再去新的稅務局辦遷入。再辦稅務登記證。

16樓:烏凝潔

深圳內資公司變更地址是全流程的,如果公司沒有地址異常的情況,變更地址可以通過的,如果地址異常了,就不好變更了。

地址變更之後,最好去稅局同步一下資訊。

17樓:含

座標 :深圳 /東莞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註冊地址的房屋編碼

3、法定代表人的個人銀行u盾

到工商局 辦理公司地址變更需要提供那些資料

18樓:億米財務**

像深圳這邊變更地址流程還是比較簡易的,快的話3個工作日能變更完成,除非遇上地址抽查,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先存下來,萬一用得著呢)

主要的流程:填寫、提交變更資訊——換新的執照——公章

必須準備的資料: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u盾及新的地址(房屋編碼)需注意的是:深圳這邊對地址把控較為嚴格,要做好被抽查的準備,如果是真實的地址,能準備一份場地證明更好

以下兩份資料任一,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理程式

1、申請營業執照變更(遷入地工商局);

2、辦理工商轉出(遷出地工商局);

3、領取新營業執照(遷入地工商局);

4、變更稅務登記證;

5、變更組織機構**證。

二、提交材料

1、申請營業執照變更(遷入地工商局)

申報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2)公司委託**人的證明(委託書)以及委託人的工作證或身份證影印件;

(3)股東會決議;

(4)修改過的公司章程(包括修正案);

(5)新住所證明,租賃房屋需提交租賃協議書,協議期限必須一年以上(附產權證影印件);

(6)營業執照正副本、ic卡(電子版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加蓋公章);

(7)其它有關檔案。(注:申請人向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提交上述變更材料後,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初審合格後出具《企業遷移通知書》)

2、辦理工商轉出(遷出地工商局)

申報材料:

《企業遷移通知書》(注:企業將《企業遷移通知書》交到遷出地登記機關;遷出地登記機關將登記檔案採用**郵遞方式郵至遷入地登記機關。)

3、領取新營業執照(遷入地工商局)

4、變更組織機構**證

申報材料:

(1)**變更申請表;

(2)法人身份證明;

(3)變更後的工商營業執照、各部門批覆影印件;

(4)原**證書正本、副本,**證ic卡。

辦理時限:換證3個工作日。

5、變更稅務登記證

申報材料:

(1)原稅務登記證件原件(正、副本);

(2)加蓋公章的《變更稅務登記申請表》;

(3)營業執照/註冊證/登記證/其他核准執業證書(原件+影印件);

(4)組織機構**證(原件+影印件);

(5)註冊地/經營地的房屋產權證/使用權證明(門牌號有變更的須提供公安局新編門牌號證明)、租賃合同(涉及轉租的需提供轉租協議)原件。

(6)《房屋、土地、車船情況登記表》(1式3份)。

公司變更註冊位址的流程,變更公司註冊位址的流程

1 網上申請變更的流程為 申請人要在相關的官網上提出變更申請,生成流程編碼 待受理人員審核網路提交的申請材料,針對符合申請資格,且格式規範 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會給予受理 在受理申請後,受理人員對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材料予以審查通過 審查通過之後,受理人員會作出許可決定,製作變更備案通知書及...

公司名字 註冊位址變更後,商標需要也變嗎

專利著作權申請 按照商標法第44條規定,自行改變註冊商標的註冊人名義 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商標局有權責令限期改正或撤銷註冊商標,這使得商標權處於非常不穩定的狀態,存在很大隱患 位址變更但未提交商標變更手續,如果商標已經註冊滿三年,可能還會被他人提出撤銷三年不適用申請,由於位址變化了,萬一收不到有...

廣州公司變更註冊位址有哪些流程,廣州公司位址變更流程

廣州公司變更註冊位址需要以下的材料 變更位址所需準備的資料清單 1 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 新的住所證明及租房協議 3 公章 4 章程或章程修正案 變更流程如下 1 到新位址所在地工商部門辦理 移送企業登記檔案通知函 辦理時需要帶與新企業新辦理所提供的資料一樣,資料齊全當時就可取到 移送企業登記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