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字 註冊位址變更後,商標需要也變嗎

時間 2021-05-23 12:43:48

1樓:專利著作權申請

按照商標法第44條規定,自行改變註冊商標的註冊人名義、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商標局有權責令限期改正或撤銷註冊商標,這使得商標權處於非常不穩定的狀態,存在很大隱患;位址變更但未提交商標變更手續,如果商標已經註冊滿三年,可能還會被他人提出撤銷三年不適用申請,由於位址變化了,萬一收不到有關通知而未能提供使用證據,則有很大可能被撤銷掉

2樓:

你好,商標權利人的名稱跟位址需要跟營業執照上的一致,因此當企業的名稱或位址發生變更時需要向商標局提交變更申請。

根據《商標法》第四十九條規定:商標註冊人在使用註冊商標的過程中,自行改變註冊商標、註冊人名義、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由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限期改正;期滿不改正的,由商標局撤銷其註冊商標。

根據《商標法》第四十一條規定:註冊商標需要變更註冊人的名義、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應當提出變更申請。

如果不做變更可能造成商標權的喪失。

因為商標局給企業或者是**機構下發檔案的時候,都是郵寄給商標註冊的位址上的,所以如果位址不變更久很有可能收不到商標局下發檔案,造成一些檔案上的時間耽誤,可能因此喪失商標權。

公司名稱變更後,原來名下的商標全都要變更嗎?

3樓:國暉律師事務所

商標法第四十一條規定:註冊商標需要變更註冊人的名義、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應當提出變更申請。

如果不變更的後果。

商標法第四十九條規定:商標註冊人在使用註冊商標的過程中,自行改變註冊商標、註冊人名義、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由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限期改正;期滿不改正的,由商標局撤銷其註冊商標。

另外,商標到期後續展手續將無法辦理,因為商標的註冊人為舊公司名稱,而公司名稱變更後,原企業公章已無效。新的公章上的企業名稱與商標註冊人名稱不一致將無法核准商標續展申請。

4樓:亞佳智產

你好!是的,全部都需要進行變更。

根據《商標法》第四十一條規定:

註冊商標需要變更註冊人的名義、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應當提出變更申請。

根據《商標法實施條例》第三十條規定:

變更商標註冊人名義、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應當向商標局提交變更申請書。變更商標註冊人名義的,還應當提交有關登記機關出具的變更證明檔案。商標局核准的,發給商標註冊人相應證明,並予以公告;不予核准的,應當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變更商標註冊人名義或者位址的,商標註冊人應當將其全部註冊商標一併變更;未一併變更的,由商標局通知其限期改正;期滿未改正的,視為放棄變更申請,商標局應當書面通知申請人。

如果有些商標不需要保留了,可以將這些商標登出掉,這樣可以只將保留的商標變更。

關於公司註冊位址和租金交稅,公司註冊位址掛靠朋友的,是否需要交租賃稅?

成都企業之家 一 公司辦公場所是租用的,作為企業來說不用交稅,憑發票支付租金即可。二 出租方應交以下稅收 一 個人出租非住房 商鋪 寫字間等 應繳納以下稅款 1.房產稅 以租金收入12 計算繳納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房產稅暫行條例 第四條的規定 2.增值稅 以租金收入的5 計算繳納。3.城市維護建設...

公司註冊位址要求

一般情況下,公司以其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為住所。1 寫字樓 一般寫字樓是可以直接註冊的。在註冊過程中需要提供產權證明的影印件加蓋產權單位公章。2 商業用房 區分房屋用途是否為商業用途的,主要是看房屋產權證中房屋規劃用途性質,商業的或著辦公用途的直接就可以使用。3 居民樓 居民樓又稱民宅,就是供人們居住...

註冊公司對位址的要求,註冊公司對註冊位址有哪些要求

關於公司註冊的位址的解答為公司註冊位址是在公司營業執照上登記的 住址 一般情況下,公司以其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為住所,不同的城市對註冊位址的要求也不一樣,具體應以當地工商局要求為準。公司註冊位址一般要求是寫字樓,也可是以下情況 1 自建房作為住所但尚未取得 房屋所有權證 的,可提交建設單位出具的施工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