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公司註冊之公司註冊位址應該選在哪兒

時間 2022-10-22 14:05:06

1樓:宇科企業管理****

這個要看你註冊的型別,建議你去諮詢一下當地的**商,他們知道什麼型別註冊在那更合適

你可以從這些方面來考察一下,**的話一般都是大同小異,區別不大的

1、 代辦公司的口碑

可以選擇的**序號產生器構是有很多很多的,我們在挑選**註冊公司的時候,可以先觀察該公司的企業文化和員工的素養及公司的業界口碑等等,以及公司對於服務顧客的專業性來作出判斷!

2、 **註冊公司的規模

**機構的規模往往就體現了公司的實力,一般剛剛成立的**機構公司基本都是只會有幾個人在跑業務而已,而且在業務知識上面也有一定的欠缺。

3、 **序號產生器構的專業性

可以從多方面來了解**序號產生器構,從機構的宣傳資料以及**內容、公司的服務人員等諸多方面來考慮,直接也是很可靠的就是實地考察看起是否是可靠和值得信賴的。

4、 **序號產生器構的後期服務

辦理註冊一家公司只是第一步,所以要選擇合適的正規的**機構進行**註冊!註冊公司之後還會有一連串的後續服務,包括公司的**記賬業務等等。

2樓:貴陽豐葉財稅

科技公司最好選在南明區,其他 的公司無所謂了

註冊貴陽公司需要的資料有哪些南明區公司註冊

3樓:萬眾創業註冊公司

1、法人、合夥人身份證影印件;

2、工商查名預擬公司名稱字型大小五個以上;

3、註冊資本金額及各股東投資比例;

4、擬定公司經營範圍;

5、辦理稅務登記證需提供會計人員會計上崗證影印件及身份證影印件;

7、辦理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股東須提供居住證明;

貴陽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

4樓:貴州老賬人工商財稅

一般的材料有: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貴陽公司註冊

大概分為三種情況:

第(1)個如果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如果是租賃的房屋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流程如上圖,具體要跑的是三個地方:工商局辦/領執照,刻章店刻章(公安局備案章),稅局啟用稅種。

6樓:財稅小幫手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呢

在貴陽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什麼條件

7樓:西安華安財務諮詢

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1、註冊公司首先想好自己要註冊的公司型別,是個人獨資公司、合夥公司還是有限責任公司,權衡利弊後決定。

2、註冊地選擇註冊地的選擇直接決定了你公司的稅收政策,各地區有所不同,時興的招商引資很多也是這方面的考量。註冊位址必須是商用的辦公位址,不允許民用住房,而且需提供房產租賃及房產證影印件。

3、公司命名公司的命名可不是起個好聽的名字這麼簡單,這是乙個複雜的過程,而且還關乎著譬如註冊商標、營業執照、網域名稱等一系列的問題。

4、註冊資本註冊資本並非越高越好,根據公司法的規定,最低註冊資本為3萬元人民幣,而一人獨資公司需不少於10萬元人民幣

5、股東與法人代表這個似乎不用提,沒有股東要成立公司哪來的公司不是~法人代表可以是股東,也可以專門聘請,需要提供身份證和招聘。

6、董事公司一般會成立董事會,當然,這至少需要三名以上,也可以不設定,但是需要一名執行董事,可由股東擔任。

7、監事行監察之責,有點類似董事設定,可設監事會,也可以不設,不過個人獨資公司股東不可擔任。

8、一切就緒後,進入註冊流程:向工商局申請企業名稱預先核准→辦理營業執照→向公安局申請刻章→辦理組織機構**證→辦理稅務登記證→開設賬戶。完美完成。

8樓:貴陽豐葉財稅

1.審核公司名字是否合格。在貴州政務服務網→個人服務→搜素省市場監管局→第一條進入辦理:許可權內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登記

2.填寫公司登記申請書:內容有公司名稱,公司法人,公司經營範圍,註冊資本,對公賬號等。

3.備好公司位址的相關材料:房東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身份證影印件,租房合同影印件,租金發票,場地布局圖等。

4.相關影印件:法人/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等。

5.前面的都弄完,提交辦理成功後,去指定處刻公章。

乙個公司正常營業,需要一證一照,除了營業執照外,還需要相關經營許可證。如食品流通許可證,衛生許可證等。

北京公司註冊對註冊位址有哪些要求

9樓:問明

公司註冊位址必須是商用的辦公位址,需提供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及租賃發票。

準備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公司註冊流程

第一步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提交材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第四步刻章等事項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10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一章第十條法律規定,公司以其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為住所。辦事機構所在地,即公司開展業務活動和處理公司事務的公司機構所在地。對於達到一定規模的公司來說,公司的辦事機構往往有多處,考慮到公司位址的上述意義。

公司位址只能有乙個,因此在有多處辦事機構的情況下,應根據各辦事機構所處理業務的性質不同,確立其中乙個為主要辦事機構,從而該公司的住所便是該辦事機構所在地。

11樓:京管家企業服務

目前市場分為:投資行業位址和需要資質審批位址。需要專項位址,公司有乙個註冊位址就可以。

普通公司分為:小規模和一般納稅人企業(貴),拿位址時請直接想向位址方說清你的用途,為您提供相對應的位址。

位址**每年會有幾次變動,也就是市場**。(不要在意**差幾百元,關鍵是靠譜,穩定)位址發票一般需要單獨付費。

代辦做的(財務公司):公司核名-網上登記材料-預約提交材料-提交材料-取執照-刻章(每個步驟都需要1-5工作日);所以一般公司都是乙個月呢。如果有急需可以選擇加急

房屋用途:商住倆用,辦公、商業才才可以註冊(30平公尺建築面積);

187住宅0141不可以2962!--京管家(胡)

貴陽註冊公司變更公司位址需要哪些材料

12樓:宇科企業管理****

變更位址流程

1、企業遷移(跨原登記主管機關管轄地),申請人應該向遷入的登記的主管機關進行申請辦理遷入的手續。

公司位址變更遷入登記時應該提交下面材料:

(1)企業擬寫遷移至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的登記申請報告

(2)《企業(公司)申請登記委託》

(3)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

注:企業遷入申請的內容應註明遷移原因、原位址、遷往位址、原所在管轄等

2、申請人憑《企業遷入登記通知書》到原登記主管機關進行辦理企業的遷出登記

3、原登記主管機關辦理企業遷出登記,核發《企業遷出登記通知書》並且出具相應的遷檔函

4、申請人憑著《企業遷出登記通知書》及遷檔函到遷入登記的主管機關進行辦理企業的遷入登記

公司的位址變更遷入登記時應需提交以下材料:

(1)《公司(企業)變更登記申請書》

(2)公司股東會的決議

(3)章程修正案

(4)《企業變更場地調查表》

(5)場地證明(租賃的出具租賃合同及產權證明/自有的房產出具產權證明)

(6)《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

(7)《企業遷移登記通知書》

遷入登記的主管機關派人至企業原登記主管機關領取企業的檔案並且出具接收檔案的回執

13樓:

公司位址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14樓:貴陽豐葉財稅

、企業遷移(跨原登記主管機關管轄地),申請人應該向遷入的登記的主管機關進行申請辦理遷入的手續。

公司位址變更遷入登記時應該提交下面材料:

(1)企業擬寫遷移至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的登記申請報告

(2)《企業(公司)申請登記委託》

(3)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

注:企業遷入申請的內容應註明遷移原因、原位址、遷往位址、原所在管轄等

2、申請人憑《企業遷入登記通知書》到原登記主管機關進行辦理企業的遷出登記

3、原登記主管機關辦理企業遷出登記,核發《企業遷出登記通知書》並且出具相應的遷檔函

4、申請人憑著《企業遷出登記通知書》及遷檔函到遷入登記的主管機關進行辦理企業的遷入登記

公司的位址變更遷入登記時應需提交以下材料:

(1)《公司(企業)變更登記申請書》

(2)公司股東會的決議

(3)章程修正案

(4)《企業變更場地調查表》

貴陽註冊公司位址問題找代辦公司註冊多少錢

15樓:憨牛網

1、註冊位址的房屋可以是租賃的,也可以是自有的,但必須持有產權證明,產權證明包括:房產證、商品房買賣合同、村委會證明、土地使用證、拆遷安罝協議等。無論是您租賃或自有的房屋在進行工商註冊登記時,工商部門必須荽求提供該房屋的產權證明。

所以您若是租賃的辦公場所,必須荽房東提供產權證明;

2、註冊位址房屋產權屬於企事業單位的房屋,需提供租賃合同原件及該單位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所以在選擇註冊位址的時候所租賃的房屋盡可能是個人的,這樣註冊登記時的手續相對簡單;

3、註冊位址的房屋產權性質可以是住宅、商住、商業、辦公、寫字樓等,所以公司位址若是註冊到自己的家裡也是可以的,若產權性質為住宅或商住的,待企業名稱核准下來後提供當地居委會或業主委員會或物業公司加蓋公章的《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若物業公司蓋章還需提供物業公司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關於公司註冊位址和租金交稅,公司註冊位址掛靠朋友的,是否需要交租賃稅?

成都企業之家 一 公司辦公場所是租用的,作為企業來說不用交稅,憑發票支付租金即可。二 出租方應交以下稅收 一 個人出租非住房 商鋪 寫字間等 應繳納以下稅款 1.房產稅 以租金收入12 計算繳納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房產稅暫行條例 第四條的規定 2.增值稅 以租金收入的5 計算繳納。3.城市維護建設...

公司變更註冊位址的流程,變更公司註冊位址的流程

1 網上申請變更的流程為 申請人要在相關的官網上提出變更申請,生成流程編碼 待受理人員審核網路提交的申請材料,針對符合申請資格,且格式規範 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會給予受理 在受理申請後,受理人員對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材料予以審查通過 審查通過之後,受理人員會作出許可決定,製作變更備案通知書及...

公司註冊位址要求

一般情況下,公司以其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為住所。1 寫字樓 一般寫字樓是可以直接註冊的。在註冊過程中需要提供產權證明的影印件加蓋產權單位公章。2 商業用房 區分房屋用途是否為商業用途的,主要是看房屋產權證中房屋規劃用途性質,商業的或著辦公用途的直接就可以使用。3 居民樓 居民樓又稱民宅,就是供人們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