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黃酒製造公司註冊位址掛靠怎麼辦理

時間 2021-05-17 15:32:08

1樓:蘇州公司註冊益善

一、黃酒製造公司需要辦理許可證

《酒類流通管理辦法》

第六條 從事酒類批發、零售的單位或個人(以下統稱酒類經營者)應當在取得營業執照後60日內,按屬地管理原則,向登記註冊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同級商務主管部門辦理備案登記。

二、需要行政許可的企業不可以掛靠位址

《公司註冊資本登記改革方案》

(七)加強市場主體住所(經營場所)管理。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根據投訴舉報,依法處理市場主體登記住所(經營場所)與實際情況不符的問題。對於應當具備特定條件的住所(經營場所),或者利用非法建築、擅自改變房屋用途等從事經營活動的,由規劃、建設、國土、房屋管理、公安、環保、安全監管等部門依法管理;涉及許可審批事項的,由負責許可審批的行政管理部門依法監管。

綜上所述,黃酒製造公司不可以進行位址掛靠,否則就是違法行為!

2樓:益善財務

掛靠位址又稱為虛擬位址,所謂虛擬位址,並不是說這個位址不存在,而是存在的,只不過這個位址只能用來註冊公司,不能用來實際辦公,是創業初期節約成本的乙個好選擇。

蘇州註冊公司位址掛靠的條件

1、從事的行業和專案不限於電子商務和國內**(各行業均可);

2、在本市沒有從事其他經營活動的經營場所;

3、無不良信用記錄。

我想註冊乙個公司,但沒有商用位址,都有什麼辦法?

3樓:華律網

這個問題可以bai

是公司注du

冊位址的選擇zhi。根據公司登記條例dao的規定第十專二條公司的住所是公司主要屬辦事機構所在地。經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公司的住所只能有乙個。

公司的住所應當在其公司登記機關轄區內。然而現在登記地與實際經營位址不一致的也是很多,但是工商局如果在實地審查的過程中發現不一致的,會被列入經營異常的名錄。

4樓:億公尺財務**

如果你的住宅沒辦法通過你也許可以考慮乙份場地證明資料或者找個像小億一樣靠譜的財務機構協助處理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現在註冊公司是比較簡單的,可以提供住宅位址註冊的,或者是親戚朋友的位址都是可以的,只要後期可以接收到工商局信函就可以了

6樓:華鑫峰

方法有四種:第一,租乙個辦公場地,用辦公位址作為公司註冊位址;第二,如果在深圳有住宅的話,可以用住宅位址作為註冊位址;第三,還可以用出租房位址作為註冊位址;第四,就是用華鑫峰的商務秘書位址。

7樓:free我是你浩哥

怎麼才能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公司註冊位址呢?

8樓:蘇州碧誠財稅

可以臨時租用聯合辦公用於註冊,大中小型辦公室,會議室,個人工位都有出租,還有專業團隊提供辦理工商註冊、財務**、審計驗資,接受工商局、稅務局核查,可解除異常。

9樓:中企開元

可以註冊虛擬位址,具體建議向**公司諮詢。

商業用房租客註冊公司有風險嗎

公司商業註冊摘要是什麼

10樓:代辦工商稅務

一、公司註冊首抄先要確定好公司襲註冊的位址,bai因為一般注du冊公司都是要到位址所在zhi地的dao

市場監督管理局去做登記的,每個地區甚至每個轄區的政策不一樣二、位址確定好後,要起幾個公司名稱,擬定好公司的經營範圍三、名稱核准下來了,就要去工商局去做登記了,準備好紙質材料,提交工商局就好

四、營業執照下來後,備案印章

五、選擇銀行開立賬戶

六、由專業的會計人員辦理稅務新企業**

至此,乙個公司註冊的流程就基本走完了,可以正常的營業了,

想知道 蘇州市蘇州金龍客車零部件製造公司在哪

蘇州市迎春路188號 公司除正常薪資,加班費按照國家法定給付 週一至週五8小時以外加班1.5倍,週六及週日加班2倍,法定節假日加班3倍,按基本工資 21.75天 8小時計算 每年高溫費分4個月發放 即7月 8月 9月 10月 過節費分3次發放 五 一 十一 元旦 年終獎於年底發放,計算方式 年終獎標...

常熟和到蘇州有多遠,常熟開車到蘇州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叨書 全程約53.2公里 1小時16分鐘 打車費用約146元 時間被盜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5公里 起點 常熟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東勝街 2.沿東勝街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東門大街 3.沿東門大街行駛1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橫板橋 4.沿東橫板橋行駛90公尺,右轉...

西塘到蘇州多長時間,西塘到蘇州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xt河邊客棧 你好,蘇州南站北站都有大巴車直接到西塘客運站的乙個多小時就能到了自駕的話導航就可以了,導航到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西塘風景區西塘是生活著的千年古鎮,西塘比較商業化 春秋的水唐宋的鎮,明清的建築和現代的人 西塘景區有很多玩的,像酒吧街,小吃街,美食街,煙雨長廊小吃有芡實糕,小餛飩,豆腐花,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