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萬能型保險若干不解請教明白人

時間 2022-09-13 1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經濟困難說可以暫緩交費,只有個人帳戶的錢夠扣除保障費用合同就有效,可以把保額調到最低這樣保障費用扣得少些以延長帳戶的有效時間,等以後繼續交了按原來的規則來計入個人帳戶,如果你只交了一年就不交了。估計很難能夠還本。

2樓:

你好,停交為2年是為了給你一時經濟有難的資金融通工能。如果你不在交了的話會給保險公司造成一定的損失你既然以買了就一直交下去吧。

是否能還本,要看合同。因為每種保險都是不一樣的。最好是找他們的保險人員問一下就知道

3樓:照業de伢

中國保險法規定了的

第六十九條 投保人解除合同,已交足二年以上保險費的,保險人應當自接到解除合同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退還保險單的現金價值;未交足二年保險費的,保險人按照合同約定在扣除手續費後,退還保險費。

現在國家不讓保險公司推銷萬能險了,所有公司的萬能險都要停售了。

平安萬能保險可以投保不,平安萬能保險可以投保不?

這個產品當然好呀,但並不是就意味適合自己投保的。實際經濟利益,如果說合同內沒有明確載明,都是沒有實際意義的,只能作為一張空頭支票。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

平安保險萬能險,平安保險萬能險包括什麼

您 好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款可以用最低的保費,購買到最高的保障,是一款比較靈活的保險,交費靈活,保額可調,可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設計相對應的保障需要,它包括幾個部份,人生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還有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不知道你原先還有沒有其它的保障,詳細的可以加qq詳談。你好,萬能險是一款交費比較靈活,領取比...

平安保險公司萬能險包括什麼,平安保險萬能險,誰懂,詳細介紹一下

永恆的記憶 平安保險萬能險 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 並至少在乙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險種。平安萬能險既能給予投保人生命保障,還能讓投保人直接參與投資活動。平安萬能險提供了一生僅用一張壽險保單解決保障問題的可能性。平安萬能險的彈性的保費繳納方式,及可調整的保障,使其十分適合需要終身保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