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三角形都是軸對稱圖形,所有三角行都是軸對稱圖形。判斷對還是錯

時間 2021-09-16 04:47:26

1樓:倫振英晁燕

不是的,只有等腰三角形、全等三角形是軸對稱圖形。

2樓:拜玉英褚風

正方形是軸對稱圖形,

三角形不一定是軸對稱圖形,三角形中,只有等腰三角形、等邊三角形是軸對稱圖形。

所以正方形,三角形都是軸對稱圖形是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軸對稱圖形,字面上來說就是要至少能找到一根軸使它關於這根軸對稱,所以只有等腰三角形(等邊三角形)才是軸對稱圖形。

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肥亭晚僧珍

不是的!三個角都不相等的三角形就找不到對稱軸,所以不是軸對稱的。

5樓:愛互折磨至失去

不對三角形一定要是等腰三角形才是軸對稱圖形

等邊三角形是特殊等腰三角形,故也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啊,如果不是等腰三角形不會是軸對稱的

7樓:深愛你

肯定不是!一般三角形大多不會是軸對稱圖形。

所謂軸對稱圖形,是能夠根據圖形內部一條直線完全摺疊起來的圖形。

所以大多數三角形不會是軸對稱圖形。

8樓:劍士不健康

只有等腰,等邊是。別的都不是。望採納。

9樓:閻晨漫漾漾

根據軸對稱圖形的意義可知:一般的三角形不是軸對稱圖形,但等腰三角形和等邊三角形是軸對稱圖形,等腰三角形有一條對稱軸,等邊三角形有三條對稱軸;

故答案為:錯誤.

10樓:

他沒有說是什麼三角形-_-||

所有三角行都是軸對稱圖形。判斷對還是錯

11樓:牟淑琴寧珍

三角形是軸對稱圖形。判斷題應該是(x)。因為不是所有三角形,只有等腰三角形和等邊三角形才是軸對稱圖形。

12樓:富玉英抗午

並不是所有的三角形都是軸對稱圖形,

只有等邊三角形和等腰三角形才是軸對稱圖形。

所有的三角形都是軸對稱圖形對還是錯

13樓:

根據軸對稱圖形的意義可知:一般的三角形不是軸對稱圖形,但等腰三角形和等邊三角形是軸對稱圖形,等腰三角形有一條對稱軸,等邊三角形有三條對稱軸。

軸對稱圖形性質

1.對稱軸是一條直線。

2.在軸對稱圖形中,對稱軸兩側的對應點到對稱軸兩側的距離相等。

3.在軸對稱圖形中,沿對稱軸將它對折,左右兩邊完全重合。

4.如果兩個圖形關於某條直線對稱,那麼這條直線就是對稱軸且對稱軸垂直平分對稱點所連線段。

5.圖形對稱 。

軸對稱圖形判定方法:

經過線段中點並且垂直於這條線段的直線,叫做這條線段的垂直平分線(perpendicular bisector)。這樣就得到了以下性質:

1.如果兩個圖形關於某條直線對稱,那麼對稱軸是任何一對對應點所連線段的垂直平分線。

2.類似地,軸對稱圖形的對稱軸,是任何一對對應點所連線段的垂直平分線。

3.線段的垂直平分線上的點與這條線段的兩個端點的距離相等。

4.對稱軸是到線段兩端距離相等的點的集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形是軸對稱圖形。判斷題應該是(x)。因為不是所有三角形,只有等腰三角形和等邊三角形才是軸對稱圖形。

15樓:

根據軸對稱圖形的意義可知:一般的三角形不是軸對稱圖形,但等腰三角形和等邊三角形是軸對稱圖形,等腰三角形有一條對稱軸,等邊三角形有三條對稱軸;

故答案為:錯誤.

16樓:薛丁格之喵

錯,只有正三角形即等邊三角形才是軸對稱圖形

17樓:

錯,只有等邊三角形和等腰三角形才是軸對稱圖形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絕對,朋友你記住絕對的話都是錯的,比如所有,一定,這些

19樓:黑玫瑰

你只要知道是錯就行了……

答案:×

三角形有哪些定理,三角形所有定理,所有的。

1.過兩點有且只有一條直線。2.兩點之間線段最短。3.同角或等角的補角相等。4.同角或等角的餘角相等。5.過一點有且只有一條直線和已知直線垂直。6.直線外一點與直線上各點連線的所有線段中,垂線段最短。7.平行公理 經過直線外一點,有且只有一條直線與這條直線平行。8.如果兩條直線都和第三條直線平行,這...

三角形問題,三角形問題

隨便寫了個 include main if a b b c if a b a c c b else printf 這三條邊無法組成三角形 n 就如樓上說的那樣,需要條件,翻譯成c語句就好了!說實話,我判斷的條件忘了,你給出來吧?1.兩邊之和大於第三邊 且 兩邊之差小於第三邊 這條件能構成三角形 2....

三角形問題,三角形問題

1.已知多邊形共有35條對角線,求此多邊形的內角和。設這是個n邊形,則它內部的對角共有 n n 3 2 35解得,n 10 所以內角和是 10 2 180 1440 2.已知乙個多邊形的乙個內角的外角與其餘個內角的度數總和為600度。求此多邊形的邊數。解 設題目中所說的有外角的內角為 a,設邊數為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