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申請幾個商標,我是到商標局辦理好,還是網上申請商標註冊好

時間 2021-05-06 08:02:4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只要你會操作,找**省心會有**費

誰能告訴我註冊商標好,還是申請商標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商標可以設計您需要的,但是註冊時間較長,到ip天使網申請商標就是申請別人的,效率比較高。

3樓:

請問您著急使用嗎?

(如是,可以選擇購買商標)

如不是,那麼可以選擇自己註冊商標,大概1年左右就擁有自己的商標了。

註冊商標優點:可以把自己要保護的商品保護的很全,對商標的設計也會比較滿意。最主要的是**低,如果自己去商標局注只需要手續費300元。

註冊商標缺點:商標法存在乙個在先申請原則,如果您現在申請的商標與已經存在的商標存在相似就很麻煩了,那樣可能公告後被人提出異議,如果不找專業的人來弄很難搞定,最麻煩的是就算答覆了異議也可能會被商標局被判成無效,那麼前面花的錢就浪費掉了,最重要的是時間,是賠了時間,和錢,又沒有把商標注下來。

買商標優勢:只要賣方的商標是合法的,那買來就能用了,不必承擔任何失效的風險。

買商標缺點:**貴,乙個普通的商標也得兩萬,好的商標十幾萬,幾十萬都是有的。至少用哪種方式得到商標,還要看自己公司的實際情況不知道這樣說。

4樓:蘇小蘇

這兩個表達 的是乙個意思啊親

5樓:星辰大海

商標是將某商品或服務標明是某具體個人或企業所生產或提供的商品或服務的顯著標誌。

商標作為一種重要的智財權,已成為企業和國家發展的重要戰略性資源和推動市場經濟發展的強大動力,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乙個企業、乙個地區乃至乙個國家的經濟實力、發展水平和整體形象。特別是著名和馳名商標,既是企業的無形資產,也是社會的資源和財富。

商標也是企業參與競爭、開拓市場的重要工具,是商標承載了企業的經營管理、科技進步、員工素質、商業信譽等,體現了企業的綜合素質,已成為企業的象徵。

商標的註冊流程:

1、查詢商標名、圖形在該類別是否有相同或近似(專業性非常強).

2、準備資料,公司營業執照(個體工商戶)副本影印件(個體戶需要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遞交資料,商標局收了申請資料以後15-30天會下發國家受理通知書。

4、等待商標局審理你的商標申請.

5、初步審查通過,進入3個月的公告期。

6、公告期無異議發生則自動進入為期1個月的核准公告期。

7、核准公告期滿即發證,你拿到手的時間一般在核准公告後的乙個月左右。

企業商標註冊找專業的商標**機構好,還是直接去商標局提交申請好呢?我們公司要註冊商標數量比較多。

6樓:蹁躚爆獄

當然專業來講還是**,後續跟進一步到位,如果預算不足還是自己去商標局直接申請,當時出受理通知書,這個比**快,**一般要等15-20天才能領到受理通知書,如果後續被駁回或需要補正之類的公司自己做起來比較麻煩

7樓:

主要是中間的一些操作問題,假如你們公司有人對這個很懂的話,那就自己弄,省錢。如果沒有可以操作的人,還是找**吧,不然要煩死

乙個商標可以申請多少類別,是去商標局申請嗎,多長時間能申請下來,找商標註冊公司申請方便嗎,還是自己

8樓:胡恆

目前好像只能乙個類別把,但是好像還可以花錢新增類別一千一類

9樓:暈船

商標申請的類別可以很多樣的,只要註冊的名還沒有被別人使用掉就可以在那個類別進行註冊,只是費用問題了。時間的話比較長。可能一年左右,可能快點,看相關部門的動作。

的商標**公司也是可以的,只要提供資料給他們就行了,省事不少,但錢肯定會多點。我公司現在也在申請商標,這名字想得頭疼啊。基本都是被註冊掉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麼理解,乙個獨創的名字、logo可以申請所有45個類別,沒有限制。有限制的是申請主體而已。可以自行到商標局辦理,但後期所有檔案都會寄給您,無疑是增加了您後期的管理難度,找**會比較適合。

現在進度相對要快,檔案合格就當場受理,然後順利的話1年半可以出結果,2年內拿證。找**是最方便的,對比一下服務和**就行了。自行申請的話,你填**都費力

11樓:蘇州商標註冊

如果自己申請必須到北京國家商標局,或找**公司辦理,1個商標只能申請1個類別(可以包含10小類)現在2個月左右出受理通知書,12個月左右大概能下來。

12樓:瘋狂的土豆小子

找**公司吧,花不了幾個錢,就全部搞定

公司需要幾個商標,是註冊好,還是購買好呢?

13樓:八戒智財權

很多人在註冊的時候都會糾結這個問題。其實商標個人註冊還是公司註冊並沒有太多的區別,只是個人註冊在提交資料的時候多需要乙個身份證影印件。如果非要得出乙個結論的話,中細軟顧問覺得個人註冊還是要比公司註冊簡單一些。

因為如果是公司註冊的話,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就需要公司的印章才能夠完成,比如說註冊商標的轉讓或者是變賣,這樣流程就相對麻煩。 此外,如果以公司名義註冊,公司的可流動性較強,如果公司位址發生變化等都需要及時對註冊商標進行修改,這樣就間接的多出了很多的工作。

我之前註冊商標都是到商標局或者**公司辦理,現在聽說網上可以直接申請商標了,是真的嗎,在哪辦理好?

14樓:黃瓜老菜

我推薦您到ip天使網看看

15樓: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網上申請商標不是隨便都能申請的才需要辦理相關手續,開戶才可以 建議找***理機構辦理

想要給自己品牌弄個商標,是註冊乙個好,還是買乙個商標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是品牌的標識,品牌的宣傳推廣少不了商標。商標肯定是自己申請註冊乙個比較好,要有代表自己產品特色、諧音、功能等等,現在註冊商標也不難,如果直接用你的公司字型大小也行,拼音也行,或者請專門機構設計乙個圖案也行,總之自己申請成本也不高,可以使自己滿意。

17樓:嘉權智財權

你好呀。

獲得商標的方式無非是註冊商標或者購買現成商標,但是購買商標的**往往要高於註冊商標。

註冊乙個新的商標的駁回率高達53%;而相對於購買商標,風險不僅非常小,而且轉讓的商標是已被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不存在因近似駁回的可能性。

轉讓的商標一般都是在市場上經過認可的商標,有一定的知名度,其價值較高,便於購買方在短時間內建立自己的品牌。

如果你要短時間獲得**值的商標,那就通過在商標交易平台購買商標更直接了。

18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對於商標購買者來說,購買商標比自己註冊商標有以下三個方面的優勢:

一、時間優勢

註冊商標一般需要1-2年(中國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的時間沒有作出明確的規定,商標註冊的效率和國內的商標申請量有直接關係,普遍為1-2年)。

轉讓商標一般只需要6-10個月左右的時間,比起註冊商標,節省了一半的時間,這對很多需要在短時間內擁有商標的購買方來說,是十分可觀的時間節省。

二、成功率優勢

註冊商標的通過率並不高,註冊乙個新的商標是從無到有的過程,很難保證商標局或市場上有沒有近似的商標。若商標局發現有近似商標就有可能導致商標註冊不成功。

轉讓商標風險非常小,轉讓的商標本身就是國家商標局已經批准的註冊商標,已經得到了國家商標局的認定,所以不存在國家商標局因近似駁回商標的可能性。轉讓商標,只需要轉讓雙方通過**機構到國家商標局進行備案,受讓人就能得到商標的註冊證,擁有商標的所有權。

三、商標價值優勢

註冊乙個新的商標後還需要從頭推廣宣傳,其初始價值很低。轉讓的商標一般都是在市場上經過認可的商標,有一定的知名度,其價值較高,便於購買方在短時間內建立自己的品牌。

19樓:上海企盈註冊公司

這個具體看自身情況:1.是否急用,如果急用的話,可以選擇購買商標;2.

如果你選擇購買商標,這個就需要考慮選擇的商標是否符合你的產品和公司定位;3.如果以上兩種都不行,你就選擇去註冊乙個商標即可,註冊商標一般註冊費用在1000-1500元,一般乙個多月可以拿到商標受理通知書,差不多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才能拿到商標證書。因為商標註冊的駁回率現在都比較高,一般在60%以上,所以如果你選擇**機構辦理,最好選擇一家靠譜的通過率比較高的機構!

20樓:天美顧問

你好首先,商標是申請還是購買都有各的好壞處。

申請商標:自己的品牌名稱自己想比較合心意,商品專案可以選,顏色/設計等都可以調動好再申請,而且**是較低,但是不一定成功拿證,存在有駁回的風險,辦理時間7個月左右。

購買商標:很難選中合心意的商標名稱/圖樣,商品專案不能夠齊全,**會貴點,已經是有證書的註冊商標,不用擔心駁回風險,辦理時間3-4個月左右。

個人建議還是自己申請的好,畢竟他人售賣的商標是他人不需要或者是有某些公司故意申請**的,各有好壞處吧,需要根據自己公司的實際情況而定。希望能幫到您!

21樓:點博智財權

您好很高興回答樓主問題:

商標註冊乙個好還是買乙個·好,首先您是否考慮成本,時間週期有沒有要求,您的行業類別需要幾類,需要幾個字的,影象還是英文等等問題

註冊成本:300官費(一標一類10個小項),**費300-700之間,最大成本1000一類

購買:下證商標是註冊費的5-10倍,轉讓商標官費500,**費300-1000都按照最低成算,600*5=3000商標購買類別**,轉讓800,轉讓一類商標3800元

註冊週期:註冊之日起7-9個月下證(電子證書)轉讓週期:提交收文日起4-6個月下轉讓證明

22樓:恆信智財權

各有各的好處,買商標來的快,時間段,但是費用高,註冊商標繁瑣,時間慢(正常情況下是1-2年快的),費用低,看你怎麼打算的的,如果不著急就自己註冊,可以上商標局網上申請註冊,也可以交給**機構去辦,但**機構會收取一定費用。

23樓:華鑫峰

註冊商標的週期過於漫長,這對於急需商標鋪開市場,甚至產品已經進入市場,面臨無「標」可用狀態的企業,直接購買商標,快速布局智財權,盡快度過「裸奔」期,自然就是更加靠譜的選擇。

購買商標有兩個好處。第一,隨買隨用,只要與賣家簽訂了轉讓協議,商標就可以馬上使用,避免了註冊商標的漫長等待;第二,零風險,購買的商標都屬於r商標,即已經通過商標局審核並已下發商標註冊證書,沒有任何風險,有效各種規避法律問題。

但是購買商標相對於註冊商標而言,雖然沒有風險,但是**也隨之上去了。一般情況下1-2萬的商標都是較為普遍的**,所以企業應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判斷。

24樓:廣西企業服務匯

需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

考慮經濟條件:

註冊商標較好,如果從經濟條件考慮的話,自己註冊商標要好一些,註冊商標的**相對購買來說要便宜。

購買商標較好,如果從時間角度考慮,購買商標辦理完轉讓手續只需要8個月左右的時間。通常都是直接購買已下證的r商標,只要和商標持有人達成協議,即可馬上使用r商標了。對於成長型的企業來說,現成商標可以幫助其直接在最短的時間內合法使用商標,從而邁出商標到品牌建設的第一步。

購買商標的成本相對註冊商標來說要稍微高一些,普通商標市場的**都會超過1萬。不少平台有**商標**的活動,花幾千元也能買到還算不錯的商標。

綜合考慮:不同情況有不同的選擇

如果您的品牌是剛定位的,那麼建議還是新註冊商標,這樣對於您來說節約了成本,並且可以自己選擇好的商標名稱。

如果您正在使用的未註冊商標被人提前註冊,又不能提異議,也不能提爭議,只能購買這個註冊商標,那這種情況下就只能購買此註冊商標了。

關於購買商標

如果購買乙個商標能夠有利於企業或者某乙個產品的快速成長,就要買乙個。在這個品牌競爭的時代裡,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商機。雖然只差幾個月的時間,但市場環境可能已經出現大的變化了。

就拿時間成本來算賬,幾個月的時間早就把購買商標的錢賺回來了。

企業的品牌都是靠企業家重視商標開始的,背後的支撐就是老闆重視現有的品牌,才能形成持續的品牌,好商標成就乙個企業,推動乙個行業。

買商標、註冊商標可以上廣西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台,還有補貼更省錢。

註冊商標在哪裡提交申請啊,想要註冊商標應該去哪裡申請呢?

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

我的商標被人轉讓了,我該怎麼辦,個人商標想要轉讓怎麼辦?能不能轉讓給那些公司?

可以通過訴訟取回商標所有權,若有需委託,歡迎致電來訪。建調查並維權。解答如下 目前最重要的,訴訟要回來.10月份受理,後面還要經過初步審定,公告,差不多現在要兩至三年才能拿到註冊證.你所說情況應當是註冊申請轉讓.需要到商標局核查一下轉讓方及受讓方,如確實是無權 的話,可以要求商標局停止辦理轉讓手續....

大家好,我想申請食品類商標,不知道食品商標屬於哪一類,在哪申請好呢

商標局收取官方費用是300元。商標註冊申請有2個途徑,一個是直接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申請 一個是找 公司 申請。建議找專業的 公司遞交為好。除非你申請的商標未投入使用,直至取得商標註冊證才計劃使用,那麼可以省錢自己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一般遞交十個正常能有5個證書的。如果你計劃這個商標註冊申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