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標被人轉讓了,我該怎麼辦,個人商標想要轉讓怎麼辦?能不能轉讓給那些公司?

時間 2022-03-18 19:25:13

1樓:法邦網專家

可以通過訴訟取回商標所有權,若有需委託,歡迎致電來訪。

建調查並維權。解答如下:

目前最重要的,訴訟要回來.

10月份受理,後面還要經過初步審定,公告,差不多現在要兩至三年才能拿到註冊證.你所說情況應當是註冊申請轉讓.

需要到商標局核查一下轉讓方及受讓方,如確實是無權**的話,可以要求商標局停止辦理轉讓手續.

具體事宜您可致電我.

2樓:szdz狼

你所註冊的商標是企業申請(公司),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把註冊號發給我看下商標的法律狀態。要根據商標的流程來作參考,如果如你所說你營業執照副本及公司的公章沒有提供過,轉讓商標是不可能的。因為商標轉讓申請必須是要你的公司的公章,營業執照副本及公司的公章是你一直在保管還是其它人也可以動用?

這些問題我們都得了解才能幫你。深圳市鼎智智財權******-賴生 但原能幫到你。

3樓:北京趙虎律師

你好。第一,要查清事實,到底是現在處於什麼狀態,為什麼會被轉讓。

第二,對症下藥,要求商標局查處或者訴訟。

供參考。

4樓:

如果還是轉讓辦理中可以像商標局提出申請

如果轉讓已經辦理完結 訴訟

個人商標想要轉讓怎麼辦?能不能轉讓給那些公司?

5樓:嘉權智財權

你好呀。

能裝讓給公司的。

商標轉讓需到商標局進行手續辦理,其流程包括: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買賣雙方簽訂《商標轉讓合同/協議》。

商標持有人辦理商標公證,一般在3-5個工作日完成,獲取《商標申明公證書》。將準備好的材料和公證書報送商標局,然後繳納轉讓規費(一般是紙質申請500元,電子發文網上申請450元,從2023年7月1日執行)。商標局1-2個月左右下發受理書,並開始進行審查。

商標局受理後5-8個月左右刊登公告並向雙方下發《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所需材料,《轉讓商標/註冊商標申請書》(需雙方簽字或蓋章)。轉讓方與受讓方簽訂的商標轉讓協議或合同。

轉讓方和受讓方的身份證明檔案(是法人的應提供執照)。該註冊商標證書,公證處的商標申明公證書(視商標局要求)。請**公司操作的需提供經辦人的身份原件和影印件。

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翻譯機構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讓給公司,需要提交轉讓申請書,委託書,轉讓證明,身份證明檔案。

7樓:

可以轉讓,您可以私信我

8樓:成都思潮文化

在提交了商標申請之後,對於那些並不符合轉讓條件或者是受理條件的轉讓申請,一般商標局是會給受讓人發出受理相關通知的,而且對於一些不符合轉讓條件範圍內的商標,一般不給予受理。如果在進行商標轉讓過程中,交易條件中需要修補正確的,商標受理人就會發出正確的補正通知,還將會按照申請書所申請到的位址,利用郵寄的方式,將申請書傳遞給受讓一方,將需要補齊的資料補充整齊為止。

申請人在規定時間和規定範圍內,要求被補正的地方,商標管理中心會根據商標轉讓過程中常見的問題對其作為不給核准或者是自動選擇放棄進行處理,商標註冊人名義上的位址還有在營業執照上的相關位址和名稱都是保持統一性的。

如果已經在到期時間內,商標轉讓合同中的一些小細節還是沒有及時修補完整或者是在沒有按照相關要求下,給予補充完整的地方,這些方面都會被作為不予核准或者是會被直接作為放棄。商標轉讓申請被作為放棄了或者是在不給予核准的情況下,商標局將會將此情況視為無效,那麼轉讓人提交的一些申請是會被有權駁回的。

商標轉讓過程中常見的問題中,還少不了乙個共有人證明,這份證明是需要及時申請補發的。

所以是可以轉讓的,商標註冊與轉讓我們都可以處理,純手打,望採納!

註冊商標被惡意轉讓應該怎麼辦

9樓:企服星

我國《商標法》第三十九條規定,「轉讓註冊商標的,轉讓人和受讓人應當簽訂轉讓協議」。 《民法通則》第五十五條規定,民事法律行為有效的條件之一即為當事人同意。因此,未經你公司許可擅自轉讓你公司註冊商標的行為無效,你公司有權向法院提出確認該商標轉讓無效的民事訴訟。

無效民事行為,從行為開始起就沒有法律約束力,不受兩年民事訴訟時效的限制。

但是民事訴訟並不能完全解決商標轉讓糾紛,《商標法》第三十九條也規定:「轉讓註冊商標經核准後,予以公告。受讓人自公告之日起享有商標專用權。

」《商標法實施條例》第二十五條規定:「商標局核准轉讓註冊商標申請後,發給受讓人相應證明,並予以公告。」因此,如果法院判決你公司註冊商標被轉讓的行為無效,則商標局核准你公司註冊商標轉讓申請並公告的行為便存在瑕疵,你公司可要求商標局撤銷該公告。

對該商標轉讓公告不服,也可以提起行政訴訟。但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訴訟法〉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四十二條的規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不知道行政機關作出的具體行政行為內容的,其起訴期限從知道或者應當知道該具體行政行為內容之日起計算,但對具體行政行為從作出之日起超過5年提起訴訟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

」因此,你公司還應當及時主張權利。

個人商標可以轉讓嗎?

10樓:

可以。商標轉讓只要在法律合理範圍,符合規定的範圍都可以進行轉讓,不管是個人轉讓給企業,還是企業轉讓給個人。

所需材料如下:

1、受讓人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受讓人的企業可以是個體工商戶、農村承包經營戶或是個人合夥企業;

2、受讓人必須是企業營業執照上的負責人;

3、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要與所轉讓的商標使用的服務或是產品相吻合;

4、受讓人在申請檔案上字跡要保持一致,如果發生了變化,要做自證;

5、受讓人如果是以個體戶負責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轉讓的,要提供負責人的身份證和個體戶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6、受讓人如果是以全體合夥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轉讓的,要提供合夥的身份證、營業執照和公司合夥協議的影印件;

7、受讓人如果是以農村承包經營戶的簽約人名義提出商標轉讓的,要提供簽約人的身份證及相關的承包合同的影印件;

8、如果是委託**機構代辦商標轉讓的,要提供《商標轉讓委託書》;

9、要提供商標轉讓申請書;

10、要提供商標轉讓協議或是商標轉讓合同。

11樓:華律網

所謂商標轉讓,就是指商標註冊人在註冊商標的有效期內,按照法定的程式,將商標的專用權轉讓給另一方的一種行為。那麼商標轉讓的具體流程是怎樣的呢?商標轉讓流程包括:

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商標轉讓需要以下這些檔案:1、《轉讓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2、轉讓人和受讓人的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3、委託**的提交受讓人出具的《**委託書》,直接在受理大廳辦理的提交受讓方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4、申請移轉的,還應當提交有關證明檔案;5、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翻譯機構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商標轉讓的時間大約需要8-10個月左右。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四十二條轉讓註冊商標的,轉讓人和受讓人應當簽訂轉讓協議,並共同向商標局提出申請。

受讓人應當保證使用該註冊商標的商品質量。轉讓註冊商標的,商標註冊人對其在同一種商品上註冊的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註冊的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應當一併轉讓。

12樓:魚爪網

當然是可以的,商標轉讓流程包括: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

國家商標局自收到轉讓申請檔案到發出轉讓受理通知書的時間為1—2個月;

自收到轉讓受理通知書起4—6個月時間,國家商標局對提出轉讓的商標進行審核;

審核通過後刊登核准公告並發出《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

13樓:

您好,個人商標是可以轉讓的,可以轉讓給個人也可以轉讓給公司。

只需要提供您的身份證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14樓:八戒智財權

可以轉讓,個人也可以轉讓商標。

所需資料:營業執照,身份證影印件

辦理途徑:商標**機構或者商標局

流程:商標局正式受理、審查階段:形式審查通過—>商標局發出受理通知書—>實質審查通過—>商標局發出轉讓證明

15樓:公尺馬商標網

可以的;需要你的身份證及個體工商戶

16樓:公尺馬商標網

公尺馬商標回答您:

商標轉讓流程

1.客戶與商標顧問溝通挑選合適的商標;

2.商標顧問對所選商標進行前置篩查(包括轉讓人主體情況、有效期限、三方異議、授權許可、質押登記等);

3.簽訂由公尺馬商標轉讓網法務擬定的商標轉讓合同,並支付定金或全款;

4.平台通知持標人到公證處進行商標轉讓公證(1-3個工作日);

5.平台將商標轉讓公證書和商標註冊證原件掃瞄交由客戶確認,客戶完成尾款支付;

6.相關過戶資料交接(商標註冊證原件、商標轉讓公證書、**委託書、同意轉讓證明、獨佔授權書、轉讓人身份證明、受讓人身份證明等)(7個工作日內);

7.客戶簽字簽章回寄相關過戶資料,平台提報中國商標局進行轉讓過戶;

8.商標局下發《商標轉讓申請受理通知書》(1-3個月),商標局下發《核准商標轉讓證明》並予以公告(6-9個月)。

個人商標轉讓需要個體工商戶執照與身份證影印件

17樓:

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是:當然可以,根據《商標法》第四十二條:轉讓註冊商標的,轉讓人和受讓人(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買家賣家)需要簽訂轉讓協議,並共同向商標局提出申請。

商標轉讓的過程不僅僅讓商標交換所有人的過程,同時也是讓商標能夠持續經營下去的過程。這也是商標存在的最大意義。

其次,商標轉讓過程中,商標是始終存在的。這就說明了商品在經營過程中不僅需要合法正規的商標來標誌其屬性和經營的合法性,同時也體現出了商標對於商品經營的重大意義。

再次,商標轉讓不僅涉及到買賣雙方的轉讓過程,同時也需要相關部門進行公證,這也說明了商標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一旦商標所有人持有了該商標,那麼該商標就是商標所有人的。任何人在沒經過商標所有人允許的情況下濫用該商標都是需要負法律責任的。

因次,商標轉讓是經營該商標所必須經過的過程。

18樓:小水

你好,轉讓商標可以個人轉讓給公司,或者公司轉讓給個人,商標轉讓需要提交的材料有1、商標轉讓申請書 ;2、轉讓人和受讓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3、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交商標轉讓委託書。商標轉讓的時間大概為6到8個月。

19樓:魚爪網

商標當然是可以轉讓給個人的。我們只需要按照正常的轉讓流程走,雙方協商好細節後向商標局提交資料進行申請。只要商標局許可了那麼自然可以轉讓成功。

如果商標局沒有許可,那麼這次的轉讓就不具備法律效應。

20樓:

個人商標當然可以轉讓,不過一定要簽訂正規合同,避免出現問題而無法解決,最好是通過第三方平台進行轉讓。

商標被人侵權冒用了,我該怎麼辦,商標侵權,被商標所有公司給告了,我該怎麼辦

華律網 我國 刑法 第二百一十三條規定,未經註冊商標所有人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假冒註冊商標是否構成刑事罪,非法經營數額 違法所得數額的認定至關重要。非法經營數額...

我被人監視了該怎麼辦,我手機被人監控了怎麼辦

你這個應該是精神病,建議看心理醫生。樓上哪個回答就是典型的精神病發作了。 可靠牛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具體原因我可能猜到一點,不過我應該不會精神崩潰,如果被人當成精神病就完了,所以我一直在自我調節,其實也沒事,耗著吧,就算全世界都不信任你,你信任自己的家人朋友,並保護好他們就夠了 緣來是你 我也是長...

我被人詛咒了,怎麼辦才好呢,我被人詛咒了該怎麼辦

南無蓮花尊豐佛 念誦及供養 藥師琉璃光如來 可不被一切咒術所害。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節選 復次曼殊室利。若諸有情好喜乖離更相鬥訟惱亂自他。以身語意造作增長種種惡業。展轉常為不饒益事。互相謀害。告召山林樹冢等神。殺諸眾生取其血肉祭祀藥叉羅剎娑等。書怨人名作其形像以惡咒術而咒咀之。厭媚蠱道咒起屍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