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幾個簡單又美味的食譜

時間 2022-12-10 20:40:10

1樓:

1。涼拌彩椒。

2。香蕉蒸糕。

分量 12 個(小型)

材料;香蕉 2 1/2 條。

沙糖 30-50 克(適合自己的甜度)

蛋 1 粒。

蜜糖 1 茶匙。

水 10 可。

低筋麵粉 70 克。

署粉 20 克。

泡打粉 1 小匙。

蛋,糖,蜜糖,水打發,加入香蕉泥攪拌。

邊加粉,邊拌均。

大火蒸 5 分鐘。

qq 香香,不錯。

做法又簡單。

青椒肉絲。配料:青椒、肉、花椒、乾辣椒、姜、蒜、蔥。

調料:嫩肉粉、醬油、鹽、

做法:1.先把青椒、肉切絲,肉拿嫩肉粉、醬油、鹽、一點點油拌好醃10分鐘左右。

2.鍋內放入油燒熱,把乾辣椒放進去炸變色再放入花椒30粒(可根據口味加多少)炸出香味,放入姜、蒜、蔥(必須按此順序)倒入肉絲炒可加入一點水防止粘鍋(千萬別加多大約兩口)翻炒三分鐘左右,盛出。

3.倒入油燒熱後放點蔥花炸出香味再倒入青椒翻炒兩三分鐘再倒入炒好的肉絲一起翻炒兩三分鐘後盛出,一盤香味撲鼻得青椒炒肉絲就做好了。

清炒胡蘿蔔絲。

配料:胡蘿蔔、蔥。

調料:油。鹽。糖。醬油。味精。

配菜:將胡蘿蔔去皮切成薄片然後快刀切絲,將蔥切絲。.

烹飪:將油加至9成熱,將蔥放入油鍋內,大約5秒後會爆出香味,然後將切好的胡蘿蔔絲倒入鍋中翻炒約5分鐘,接著放鹽 糖少許醬油(放醬油可以增加色澤和味道)加少許水(水大約3湯匙左右,目的是出汁)翻炒3~5分鐘,灑上少許味精即可關火出鍋啦。

特點:嚐下就知道了,個人認為胡蘿蔔不但味道好而且營養價值很高,吃了還不會發胖是**一族的理想美味哦!

簡單又好吃的美食,有哪些簡單又好吃的食譜?

雞蛋羹。簡單。又方便。還有營養。滴一滴香油。簡直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拍蒜長豆角超級美味好吃。其實做拔絲菜很簡單只要方法得當百分之百成功。簡單又好吃的美食就是泡麵 陽春麵 火雞面這些速食快餐了。簡單又好吃的美食,那我感覺就是速食麵,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就吃什麼口味的。蝦仁蒸雞蛋美味,營養又好吃。有哪些簡單又...

有什麼簡單還好吃的食譜,好吃又簡單的菜譜

牛奶窩蛋蓮子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甜品 點心 神經衰弱食譜 美容菜譜 益智補腦食譜 口味 甜味 工藝 煮 牛奶窩蛋蓮子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 雞蛋100克,蓮子100克 輔料 西谷公尺50克,牛奶500克 調料 姜2克,冰糖15克 教您牛奶窩蛋蓮子湯怎麼做,如何做牛奶窩蛋蓮子湯才好吃 1.西公尺...

有哪些簡單又健康的晚餐食譜推薦?

你好!1 麵條。對於一些日常工作比較繁忙的人來說,在晚餐吃麵條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麵條的營養物質還是比較豐富的,而且煮乙個麵條是比較簡單的,加兩個雞蛋,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營養晚餐。2 喝粥。晚上喝粥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個人覺得,選擇一些粗糧粥會更加的適合一點。對於人們來說,晚上喝粥,是更易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