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pdf轉化成的軟體,找了好幾個都不成,哪位能提供個能用的啊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foxit pdf editor 1.4 build 1325:

的功能包括:

-編輯現有 pdf 檔案或建立全新的pdf檔案。

-以和 adobe pdf reader 幾乎相同的效果顯示 pdf 檔案。

-頁面縮放。

-可靠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功能。

-插入或刪除頁面。

-使用嵌入或非嵌入字型新增文字物件。

-插入行或其它簡單的圖形物件。

-插入 bitmap 格式的影象。

-從頁面中刪除任意物件。-改變物件的屬性。

-可撤消任意操作。-在不同 pdf 檔案間拷貝貼上任意物件。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式間拷貝貼上文字。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式間拷貝貼上影象。

2樓:

試了幾個不行,或許那pdf裡的是**,pdf裡如果是掃的**的話無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嗎?

adobe reader 編輯選單--複製檔案到剪下版,然後貼上到word 就可以了

pdf轉化成格式哪個軟體好用,PDF轉化成Word格式,哪個軟體好用?

恆楊科技 最常用的pdf轉換word的工具是solid converter pdf。該軟體使用較簡單,轉換以後要自己排版,但是該軟體只針對一些pdf文件有效,對於早期的pdf文件就無能為力了。另外網上流傳一種利用office 2003進行轉換的方法,其主要利用office 2003 中的 micro...

chm轉化成的HTML,怎麼再轉化成pdf

手工copy到word中,手工排版,再轉pdf 安裝adobe writer軟體。用word開啟html,選擇pdf轉換即可完成。如何快速將chm檔案轉換為html 如何把html格式轉換為chm 1.一般情況下我們要先安裝htmlhelp.exe,而jd2chm.exe是不需要安裝的,待htmlh...

如何將pdf檔案轉化成格式,如何將pdf檔案轉化成txt格式?

網上有文字編碼器。pdf的東西用的編碼器文字和 是統一的,一旦退出了編輯模式就會全部被轉換成 編碼,所以是沒辦法轉成txt的。想轉的話必須在編輯pdf文件的時候對文字進行複製貼上,不過這個 轉了等於沒轉。如果網上有強大的編碼器轉換軟體的話,你或許可以試試。但想把pdf轉成txt對軟體的一大挑戰就是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