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個人獨資企業申請的商標,現在我營業執照登出了,那商標所有人是不是轉為個人

時間 2021-10-15 00:26:44

1樓:庚抒

企業營業執照登出後,商標所有人是不會自動轉為個人的。這種情況需要向商標局遞交商標轉讓申請,這個轉讓的型別是移轉,需要提交檔案如下:

(1)《轉讓/移轉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轉讓人空著,受讓人蓋章或簽字

(2) 受讓人的經蓋章或者簽字確認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影印件

(3)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提交轉讓人和受讓人出具的**委託書

(4) 企業登出證明,資產核算報告,全體股東決議同意轉讓給受讓的宣告。

需要的費用,商標局收取1000元/每標/每類,**公司收取相應**費。

需要的週期,5-6個月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登出的,應該把商標進行轉讓。如果有新公司就轉讓到新公司名下,如果沒有公司就辦理乙個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個體工商戶營業範圍要包含商標證上的產品或服務,否則也不能轉讓。有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可以把商標轉讓到個體工商戶法人個人名下,也可以轉讓到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名下。

需要提供工商局開具的原公司登出證明,資產核算報告和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和個體工商戶(或新成立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新執照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和商標轉讓申請書、轉讓費用。

3樓:北京中聖暉

需要辦理轉讓登記,沒有辦理轉讓商標就會無效了

4樓:濟南商標專利

是的,請盡快辦理轉讓

個人獨資企業怎麼交稅,個人獨資企業如何納稅?

中國消防救援 1 個人獨資企業不繳納企業所得稅,繳納個人所得稅,個人所得稅按收入所得和利息 股息 紅利所得分兩種計算方法。2 收入所得 個人獨資企業的收入所得計算個人所得稅,適用5 35 的五級超額累進稅率。具體對應稅率如下 全年收入所得額不超過15000,稅率5 全年收入所得額超過15000 30...

個人獨資企業怎麼設立,如何成立個人獨資企業

1,投資人為乙個自然人。所謂自然人,是指基於出生這一自然狀態而作為民事主體的人。自然人有兩種屬性 一是其自然屬性,即自然人根據出生這一自然狀態而取得主體資格 二是其法律屬性,即自然人獨立自主地享有法律規定的權利和義務。個人獨資企業的投資人只能是自然人不能是法人,且數量僅限於一人。自然人以外的團體或社...

個人獨資企業章程,個人獨資企業 公司章程

一 投資人為一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六 企業的名稱和住所 七 投資人的姓名和居所 八 投資人的出資額和出資方式 九 經營範圍。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獨資企業法 設立個人獨資企業,並不要求制定公司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