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申請商標的家用電器與廚房電器分類,自己不懂,求大哥指教一下

時間 2021-10-16 18:48:57

1樓:炙灬初心

你去申請吧,**裡面詳細的選項,只有你想不到,多到你頭皮發麻。提前看看你申請的商標有沒有別人用,不然浪費時間

2樓:江蘇品標網

商標註冊流程:

1、2—3個月下發商標註冊受理通知書:

從商標註冊申請之日起,2-3個月後,如果提交的商標註冊申請檔案沒有問題,官方將會下發《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2、9個月內作出實質審查決定:

自商標註冊申請之日起,9個月內(一般是正好9個月左右的時間),官方將對申請的商標作出實質審查決定,若沒有違反《商標法》第十條及第十一條所規定的不得使用、註冊商標的情形、且沒有在先近似商標的情況下,申請商標將進入初步審定公告階段;

3、3個月內如果沒有人提出異議申請商標註冊成功:

初步審定公告期3個月內(每月6、13、20、27日為商標初步審定公告日),若無他人對商標提出異議申請,商標將在初步審定公告期後成功註冊,商標局將下發《商標註冊證》。

一般註冊商標都需要找商標**,那麼商標註冊的費用就包括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官方收取的官費300元,另外一部分是**收取的手續費,一般在500-2000之間不等。

如果要註冊的話,我們可以幫你進行提前查詢有無近似,查詢完畢沒有後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幫您提交申請,並實時跟進進度

我想了解一下,不同類別的商品,是否可以註冊同一個商標?

3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不同類別的企業可以註冊同一商標。除馳名商標之外,相同商標可以在不同類別註冊商標。

《商標法》第三十條規定,“申請註冊的商標,凡不符合本法有關規定或者同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已經註冊的或者初步審定的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由商標局駁回申請,不予公告。”

《商標法》第三十一條規定,“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商標註冊申請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以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申請註冊的,初步審定並公告申請在先的商標;同一天申請的,初步審定並公告使用在先的商標,駁回其他人的申請,不予公告。”

使用商標的商品和服務專案由於種類繁多,便按照其不同的效能、用途、商品原料、生產工藝或服務性質劃分為42類,制定了商品分類表,申請商標註冊的要按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商標註冊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的就要按照商標法所規定的,應當按商品分類表提出註冊申請。本條規定的目的是為了商品分類註冊商標和管理商標,有了商品的分類,商標的檢索、查詢、管理才能是科學的、有序的。

我國有一百多萬個商標,如果不採取分類的辦法,將很難管理。在辦理商標註冊申請時,申請人應當儘可能準確地辨明所要註冊的商標使用的商品或服務專案,以及它們所屬的類別,然後按類別提出註冊申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商品可以,比如現在網上你可以看到大家搶注"集結號"為商標,就在好多不同領域都有.但是相同或相近商品不可以,相同商品的相似或相同商標不行

海爾估計不行,因為這種大企業一般都申請了防禦商標和聯合商標

5樓:咖啡·茶

不行,海爾屬於馳名商標,他的保護範圍是擴大的。不僅限於電器類的產品。

你好,註冊商標第35類一般都選擇哪些項?我有點不懂,想問一下,謝謝!

6樓:楊必宇

第35類廣告,實業經營,實業管理,辦公事務。第36類保險,金融,貨幣事務,不動產事務。

第37類房屋建築,修理,安裝服務。

第38類電信。

第39類運輸,商品包裝和貯藏,旅行安排。

第40類材料處理。

第41類教育,提供培訓,娛樂,文體活動。

第42類科學技術服務和與之相關的研究與設計服務;工業分析與研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的設計與開發;法律服務。

第43類提供食物和飲料服務;臨時住宿。

公司初創,想申請自己的商標,我們是做廚房電器的,網上的智慧財產權代

7樓:龍行華夏

在過去,商標註冊在人們的印象中可能是一個比較頭疼的事,不僅需要大量繁瑣的程式而且稽核力度大,通過率低。尤其是對很多的個人來說,商標註冊似乎都比較遙遠,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意識。而到了現在,商標註冊已經變得更加普及,不管是企業還是個人的商標註冊量都開始大量增長,完全可以通過委託專業第三方智慧財產權機構來實現。

那麼,到底商標註冊有哪些步驟呢?

1.商標查詢

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

2.形式審查階段

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實質審查階段

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公告程式

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註冊成功

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8樓:大業註冊

廚房家電不是在同一個類別裡面的。比如:空氣調節裝置、電暖氣、水淨化裝置、電磁爐、微波爐;潤溼空氣裝置,空氣淨化裝置和機器是屬於11類。

第7類是廚房家用器具(不包括烹調、電器加熱裝置及廚房手工具);第21類是屬於廚房炊事用具及容器(包括不屬於別類的餐具),廚房家電屬於第幾類商標,這個問題比較廣泛,您可以上大業進行商標類別查詢,希望對您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選本地的(網上肯定也有本地的**),以後有事情,好溝通協調

10樓:麼得鴨

做商標啊,您可以試試專注魚,價效比比較高,不過還能退款

商標註冊類別怎麼選最準確

11樓:上海巨集邦智慧財產權**

很多客戶在準備商標註冊的時候,第一句話就是:“你好,我想申請個商標,你幫我查詢一下“***”商標是否可以註冊?”商標**人大多都很習慣,也很無奈地問道:

“你好,請問你這個商標是用在什麼商品或者服務上面,我只有知道你用在什麼商品或者服務上面,我才能按商標分類,幫您有效查詢。”客戶恍然大悟般地說:“我是賣服裝的,我還以為我註冊了一個商標,什麼產品都能使用呢。

”什麼商標還分為45個大類?1-34類是商品,35-45類是服務商標,註冊那個類別就只能使用那個類別?很多客戶翻著磚頭一般厚《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直接雲山霧罩如墜黑洞一般無奈。

如何合理選擇商標類別,有效保護商標的的使用權?

(1) 首當其衝—你是賣商品還是賣服務?

首先,我們要搞清楚自己的商品(服務)是屬於哪個行業的,如你想開個美容院,那麼你就是屬於服務行業的,35-45類之間是服務分類。這個其實很好識別,我們先確定我們要註冊商標是用在商品還是服務上面。《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別表》裡面1-34類是商品分類,35-45類是服務分類。

如您要賣蛋糕,想要註冊一個蛋糕商標,那麼我們就需要在1-34類裡面去選擇類別。那麼我們的第一步就搞定啦,確認好你是賣商品還是服務,根據屬性,然後再在商品或者服務分類中選擇類別。

(2)中流砥柱——你的主要商品或者服務是什麼?

當我們確定好自己準備註冊的商標用於服務還是商品時,那麼我們再來做減法,再來篩選商品(服務)的核心類別。如何選擇核心類別?這個其實很簡單,就是跟你商品(服務)最匹配的那一個大類。

如你開一個旅行社,旅行社就主要以旅行服務為主,確定好了是在35-45類之間選。然後我們在這幾個大類之間選擇一個與旅行社最符合的服務類別。最後我們選擇了第39類:

(主要包括將人、動物或商品從一處運送到另一處(通過鐵路、公路、水上、空中或管道)所提供的服務和與此有關的必要服務,以及貨棧或者其他建築物為便於看管、儲存商品所提供貯藏的服務。)我們確定好39類之後,再來選擇小類。39類下面有:

3901 運輸及運輸前的包裝服務、3902 水上運輸及相關服務、3903 陸地運輸、3904 空中運輸、3905 其他運輸及相關服務、3906 貨物的貯藏、3907 潛水工具出租、3908 供水電氣服務、3909 水閘管理服務、3910 投遞服務、3911 旅行安排、3912 單一服務。按照每個小類的定義,最終我們選定符合自己需要的10個小項,超過10個小類額外支付人民幣。比如有客戶選擇了這10個小項:

1:觀光旅遊運輸服務 390025

2:汽車出租390008

3:司機服務390074

4:快遞服務(信件或商品)390075

5:旅行陪伴390002

6:商品包裝390022

7:導航390052

8:交通訊息390098

9:旅行預訂390084

10:為旅行提供行車路線指引390108

(3)未雨綢繆—選擇商品(服務)的相關類別

想必你也聽說過,某某的商標被人搶注了。是的,如果你沒有商標保護意識,商標很容易被他人搶注,所以我們在註冊商標的時候,商標的相關類別我們也應該進行註冊,很多大企業甚至將45類全部註冊。但是對於小企業或者個人來說就沒有必要了,所以我們就需要對相關類別進行註冊。

比如我們在做餐飲服務的時候,我們選擇一個核心類別43類。我們還可以選擇35類,9類,16類,21類,25類,29類,30類,31類,32類,33類,40類,41類,44類。這些類別我們可以進行註冊,並且能夠有效的防止他人佔用你的品牌以及知名度,保護商品的使用權。

(4)最後防線——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

我們分析瞭如何選擇商標類別,但是這些類別是否被註冊我們還不清楚。所以我們在註冊商標之前,需要對我們鎖定的類別一一進行商標查詢。我們需要查詢商標是否存在相同、近似以及顯著性問題,才能提高商標註冊的成功機率。

商標分類闖關結束,希望對各企業或者想註冊商標的人有所幫助。

12樓:標博士商標轉讓網

(1)選擇範圍比較大的商品專案名稱。

比如說26類裡面的2601群組裡面的“髮夾”,在這個群組裡面還有其他關於髮夾的商品專案名稱:頭髮夾(髮夾)、捲髮夾、條狀髮夾(髮夾),這些都是統稱為髮夾,所以,我們首要選擇的就是髮夾,將範圍比較大的商品專案選擇後,再根據主要經營商品對範圍比較小的商品專案進行選擇,從而實現用最小的成本達到最大的保護效果。其他例子還有1101類似群組下有燈、弧光燈、白熾燈、行動式探照燈、安全燈,可以選擇燈就可以了,弧光燈、白熾燈、行動式探照燈、安全燈只是燈的一個種類而已。

(2)如果《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中沒有確切的小的商品專案名稱,我們可以選擇與所經營產品功能相近似的商品專案,或者選擇與所經營的產品專案的主要組成部分,從而達到保護產品的商標權。

(3)選擇交叉檢索或與其他類別類似的商品或服務專案。

一般而言,一個類似群組裡的商標或服務專案都構成類似,但是,某些商品或服務專案具有跨類別類似的情形,如選擇該商品或服務專案,保護的範圍就及於與其交叉檢索或類似的商品或服務專案。這種選擇方法能夠在註冊成本不增加的情況下,最大化的保護商標的範圍,有可能起到跨類別保護的效果。例如:

照明裝置生產公司註冊商標時,在1101類似群組中應選擇“燈(110040)、照明器械及裝置(110130)”,該兩個商品與1101第二部分商品及1103類似群組下所有商品類似,即如果選擇“燈(110040)、照明器械及裝置(110130)”,則該商標的保護範圍及於“空中運載工具用照明裝置,運載工具用燈,汽車防炫光裝置(燈配件),汽車前燈,自行車車燈,運載工具轉向訊號裝置用燈泡,腳踏車車燈,運載工具用防炫光裝置(燈配件),汽車轉向指示器用燈,汽車燈”以及“乙炔燈,照明用提燈,油燈燈頭,煤油燈罩,煤氣燈,油燈”,如果每個註冊商品專案規費80元計算的話,則企業只花了160元規費,起到了註冊19個商品專案的效果。

(4)為了擴大商標註冊保護的範圍,除了註冊企業自己主營的產品以外,還可以在相關的類別裡提前註冊。

為了節約成本,可以在每個群組裡面選擇一個小的商品專案(比如說:26類。26類總共分為10個小的群組,在每個群組裡面選擇一個商品註冊,就整好10個商品專案,這樣選擇,也就是把整個26類都保護起來,第三人如果想在第26類註冊相同或者相近似商標,那是註冊不下來的。

如果企業以後生產的產品沒有註冊,就可以補充註冊一下,就不用擔心商標註冊不成功或者第三人侵權等問題。

(5)為了更加全面的保護自己的商標權益,應該考慮一下,在與企業主營產品相近的類別或者同行業的不同類別註冊商標。

①在與企業主營產品相近的類別申請商標。例如:32類和33類,同為酒。

32類為不含酒精的飲料,33類為含酒精的飲料。如果只是單純的註冊33類,一旦產品進入市場,就很可能會在32類出現與33類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這對於企業來說,這會是一筆不小的損失,因為在不同類別裡,要做商標爭議或者商標異議來撤銷這個商標,是非常困難的。

而且,像這種產品專案相近似,很容易讓消費者混淆商品的**。

註冊商標的條件要求,申請註冊商標的條件

1 只有具有以下條件的個人或團體才可在中國提出商標申請 商標註冊申請人必須是 依法成立的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個體工商業者 個人合夥或者與中國簽訂協議或與中國共同參加國際條約或按對等原則辦理的國家的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符合上述條件,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時,按照自願的原則,向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

如何申請澳大利亞商標,澳大利亞商標的申請程式是怎樣的?

洋易達國際 商標註冊所需檔案或資料1 申請人之姓名,地址及註冊地 如申請人為公司 2 六份商標圖案 如非圖案,只需一份 3 採用擬註冊商標的產品或服務之詳細清單,及欲註冊的類別4 如擬註冊之商標不是英文,則必需附上一份英譯本5 優先權檔案,如申請優先註冊 6 申請檔案無須公證 7 無須提供使用商標的...

申請註冊俄羅斯商標的途徑有要求嗎

在單獨註冊國際商標的途徑中,俄羅斯的商標註冊收費是很高的,其收費甚至已經超過了歐盟的收費。為方便計算,以下都已經換 民幣計算。註冊俄羅斯商標的申請費約16000元人民幣左右,這只是一個分類。如果要增加分類,每個類別還需增加約4000元人民幣。俄羅斯也是大國,商標量也很大,在註冊前請務必查詢仔細,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