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屬狗,老婆屬羊適合住幾樓,我屬狗的我老公屬豬住幾樓好,兒子屬羊的

時間 2021-10-16 18:48:57

1樓:愛到骨髓老師

老公屬狗的,老婆屬羊的,可以適合住七樓左右,因為不高不低,適合兩個人非常平穩,住一起十分和諧的

2樓:弭凝潔

這個沒有什麼要求的,因為對於這些來說都是自己所有的事情,所以說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我們更應該去相信科學,因此對於很多沒有房子的人來說,不要說屬相什麼幾樓的,只要給他乙個房子他就滿足了。

3樓:雨做的雲

老公屬狗老婆屬羊住幾樓都可可以呀,最好住五六樓吧,這樣方便一點。

4樓:東北情感老師

老公屬狗,老婆屬羊適合住6樓6樓一定會一帆風順,萬事如意的。

5樓:

老公屬狗,老婆屬羊,覺得適合住在12路這個樓樓層是最合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屬狗,老婆屬羊適合住幾樓?其實住樓的話還是主要看自己喜歡。跟生肖屬相沒有太大關係。

7樓:浩海桖冰

老公屬狗,老婆屬羊住11樓比較合適,因為左東,右西東南西北。

8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我覺得老公屬狗,老婆屬羊和自己適合住幾樓完全沒有。多大的影響?

9樓:惠芷藍

老公屬狗,老婆屬羊適合自己的,我覺得適合住在3樓和4樓。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屬狗嘞,老婆屬羊適合住幾樓幾樓都可以呀,自己看休息。

11樓:fvs之驕子

你們適合住在幾樓?要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來決定,比如你們的年齡,你們的收入,跟沒的屬相,沒有任何關係

12樓:

你們挺適合住15樓的。

13樓:慶秋枋

其實屬狗屬羊的話就住在6樓哈。

14樓:長沙吉屋置業管家

要根據你的描述,他們可以住七樓

15樓:笨笨男孩

如果真的想知道的話還是要去專業的地方去看看

我屬狗的我老公屬豬住幾樓好,兒子屬羊的

16樓:歇歇

這個沒什麼講究,太迷信了。呵呵,一家人開開心心,和和美美,身體健康就是最重要的。住宅環境才是最重要的,不用想那些有的沒的。

17樓:雷炎諾

選擇哪一樓都沒關係,最主要看個人喜歡住幾層樓方便又好些。

18樓:所讚禕

住坐北向南的房子好,住中間樓層夏天不太熱冬天不太冷

19樓:匿名使用者

住幾樓和家人的屬相生肖沒有關係。一般從風水、健康等角度上考慮,主要先考慮朝向、通風採光、室內的布局(大門、灶台、廁所、臥室、玄關等)、周邊的環境(小區的布局、形狀,周邊的路況、形成,周邊建築的布局等等)。居家的風水布局是和生肖有關的(當然,除了生肖之外,還有其他考慮的因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住樓幾層,跟屬性有什麼關係啊?如果你總想這件事,那你會很累的。

21樓:俟菊月

我看你住在樓層的中間層最好。

22樓:國風之漫

封建迷信嗎?去問風水大師吧。

23樓:簡潔

請不要那麼迷信,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現在雖然都是電梯,但也應考慮樓層,樓層比較高的,採光、通風效果比較好,空氣汙染物較少(一般情況下3~4樓層空氣汙染物的濃度最高)。當然,樓層的高低也決定了**,也應量力而行。

老公屬狗82年的,老婆屬鼠84年的能買房嗎?幾樓

我屬羊,我愛人屬狗,買房時選那個樓層好?

24樓:小鄧書燕

你好:3-5層好,個人建議第5層更適合你們一些。

屬羊和屬狗的都要距離地面近一些,有助發展之運。

但又不宜太低,否則氣都散了。

所以,我建議3-5層可以考慮。6、7層也可以考慮。但先對3-5要弱一些。

祝愉快〃

25樓:媛媛兒

買房選樓層和屬相沒關係,一般選擇整棟樓層數的1/2—2/3的之間的層數為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完! 9層好!!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屬羊人適合住的房子向哪個方向最好

12345a幫助 屬相與樓層的關係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要想知道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首先還得知道樓層與五行的關係 屬水的樓層是 ,均屬於北方,所以,尾數為1 6的樓層,如 皆是屬水的樓層。屬火的樓層是 ,均屬於南方,所以,尾數為2 7的樓層,如 皆是屬火的樓層。屬木的樓層是 ,均屬於東方,所以,尾數...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屬羊的人住什麼樓層最好

鄭厚 屬羊的朋友,天生剛正不阿,正義凜然。5月他們會迎來各種各樣好運,會擁有無限的發展潛力,他們工作能力出色,在職場上呼風喚雨,能掌握主動權,好運氣持續增長,身旁有貴人祝願,橫財連連,總有意外之喜。另外他們在年底以前家中的運勢全是祥光之兆,他們在工作上又多遇貴人協助,財氣節節攀升,富貴雙增,好運勢不...

風水屬龍查適合住幾樓,2023年屬龍住幾樓好六層到頂的

楊晤 樓層風水與五行關係 五行中有 金 木 水 火 土五行。那麼樓層和五行有什麼關係呢?樓層的風水與十二生肖密不可分 風水 屬龍查適合住幾樓 1 十二生肖中鼠年出生的人,在五行中屬於水 2 十二生肖中牛年出生的人,在五行中屬於土 3 十二生肖中虎年出生的人,在五行中屬於木 4 十二生肖中兔年出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