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狗老公屬雞我們基本天天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18:48:57

1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合婚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議。

八字合婚應從以下方面進行。

1、男女雙方年柱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年柱是乙個八字的靈魂,是根基,所以雙方遇年份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易有橫禍,災難

2、男女雙方日柱不宜刑沖剋,因為日為花,是夫妻宮,雙方夫妻宮相衝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諧

3、男女雙方四柱生肖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父母宮,月是兄弟姐妹宮,日是夫妻宮,時辰為子女宮,四柱之間有相互衝擊刑剋的,衝年不利雙方父母,沖月不利六親,衝日不利家庭,衝時辰不利子女。

4、男命全陽的應該要配女命全陰,男命全陰則要配女命全陽,女命同理,這樣才能陰陽協調

5、男女雙方命宮不宜刑沖剋,因為命宮是人命之歸宿,《三命通會》雲:神無廟無所歸,人無室無所棲,命無宮無所主,命宮就好比乙個人的住所,可見命宮的重要性,雙方命宮如果相沖相剋相刑的,婚後家庭基礎,感情基礎就不容易穩定,容易有危機感,缺少安全感。

6、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沖剋,因為喜用神是醫治乙個八字的藥,喜用神如果相互克制的,婚後夫妻就難同心同德,容易引發矛盾,意見,乙個要往東,乙個要往西,乙個要去北京,乙個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揚鑣。

7、男女雙方三元宮位要合,也稱卦數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雙方所坐宮位以八卦的八個方位,幹,坤,坎,離,震,艮,巽,兌來表示,再將雙方各自的宮位進行匹配,匹配結果分別有福德,生氣,天醫,歸魂,遊魂,五鬼,絕體,絕命這八種結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氣,天醫為上吉,子孫昌盛,如合得遊魂,歸魂,五鬼為中等,男女各有憂雲,如合得絕體,絕命,大凶。

合婚需要結合合婚全過程再配合雙方終身大運綜合分析並給出有利雙方婚姻的合理化建議。不能單從某一方面的合或者是不合斷吉凶。

2樓:茗蘭寶貝

這跟屬相無關,跟性格有關。

我屬雞老公屬狗我們天天吵架我不想離有破解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我屬雞老公屬狗,天天吵鬧、雞犬不寧,想離離不掉,想好好不了,吵吵鬧鬧注定一輩子

4樓:river款殘紅

暫時緘默讓步吧.!.其實你要多看看書聽聽歌..或者練習練習書法,人就會顯得更寬容,保持身體健康!

我屬雞,老公屬狗天天吵架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不是關鍵的原因

夫妻之間有不同意見這是肯定的,不要希望總要對方同意版你權,這次你同意他,下次他同意你。

並且很多東西其實沒有對錯的。

1、學會溝通,把你心中想的事溫柔的說出來。

2、學會說話,先贊同對方:「老公,你說的是對的,我想要是........,這樣會更好.........」

「老公,其實我們的目的與方向是一樣的,...........」

3、夫妻不是私有財產,要學會包容與欣賞對方的缺點,愛優點是容易的,包容缺點與對方家庭人員的缺點才是最大度的。

4、少年夫妻老來伴,不要經常吵,吵也不要說極端的話,吵多了,說傷心了,也把雙方的心傷了。

5、家庭中無對錯,家庭中無收入高低,家庭中無貴賤,家庭就是最幸福最能包容的地方。

6樓:昆蟲花姑娘

溝通交談,看問題出在**吧.!.我認為要生氣前先停五秒,讓自己冷靜下來。心態就會好很多,不容易動怒了!當然不生氣是最好的!

我老公屬狗.我屬雞.我們結婚這十年經常吵架.真的是雞犬不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雞犬婚姻,感情線很好!沒有問題呀!

8樓:妻留要兒兒

打是親,罵是愛,***

9樓:天使的眼淚雯蝶

只是缺少溝通。互相的理解。換位思考思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重點,在於溝通與理解。

老公天天與我吵架,我們的愛情,是不是已經不存在了

你也不說你倆因為啥,就說吵架了,到底咋吵架了?你得說出原因的。問清楚他,到底喜歡不喜歡你,感覺一下他是否值得你去愛!要明顯的,不要像那些自己認為差不多的.要找那些刻骨銘心的愛!如果他愛你,如果你也愛他,那就稍微克制一下,你的脾氣或者是你的某些他認為不好的舉動!再就去協調和控制或者是適應他對於你來說不...

結婚30年基本上天天吵架,老公特別不衛生,又不愛做家務,還經常打我,經常以酒裝瘋,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都30年的夫妻了,你可以找張紙,分別列出你們這30中發生的正性事件和負性事件,看看是好的方面多還是不好的方面多一些,這樣就比較容易做決定了。 靜水流深和我 看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想要活出自我,就離婚,還自己一個自由身,你想要一個虛假的完美家庭,就繼續煎熬下去吧 不能!居然不能你就要證據 手機使用者 我...

我屬雞,81年。老公屬狗82年。兒子屬豬07年。最近4月份哪天搬家好

12345a幫助 2013年4月恭候您老公 壬戍水狗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3年4月06日 農曆02月 小 26土日 星期六 沖猴 丙申 煞北 2013年4月13日 農曆03月 大 04土日 星期六 沖兔 癸卯 煞東 2013年4月18日 農曆03月 大 09水日 星期四 沖猴 戊申 煞北 搬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