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屬羊的人住什麼樓層最好

時間 2021-08-11 18:15:20

1樓:鄭厚

屬羊的朋友,天生剛正不阿,正義凜然。5月他們會迎來各種各樣好運,會擁有無限的發展潛力,他們工作能力出色,在職場上呼風喚雨,能掌握主動權,好運氣持續增長,身旁有貴人祝願,橫財連連,總有意外之喜。另外他們在年底以前家中的運勢全是祥光之兆,他們在工作上又多遇貴人協助,財氣節節攀升,富貴雙增,好運勢不斷。

生肖羊在2020庚子年5月份運程上上籤,財氣愈來愈旺,一切都會順利起來,不論是什麼層面的運程都獲得了提高,由於有吉星入命及財神爺的照顧,他們的機會多,諸事發展圓滿,尤其是在事業上會受到領導重視,破格提拔,升職加薪,財富收益持續提高,在貴人協助下,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喜事持續,光耀門庭,奕奕生輝。

屬羊人5月能獲得“紫薇”協助。屬羊的女性,很容易被器重,有事業上有望會有好的發展。此外,這顆吉星對財富功效大利,屬羊人要是踏實工作,不要太過頻繁跳槽,財富是可以平穩累積的,“天喜”意味著喜氣之事,在崗位和完婚層面都會有積極主動功效,但是屬羊人必須留意,近期人際交往容易發生爭執,屬羊人要加多謙讓,不要被奸險小人嚼舌。

屬羊的朋友,一直在不經意間就學會了為人處事,他們辦事周到,方方面面都能照顧到。近期採聽官得月德、天喜星吉星映照,工作方面很受領導注重,可以逆風翻盤,也是必須警醒身旁的桃花煞,要不然怕會遇到讓人糾心的情感糾葛磨練,到時會花費不少金錢和精力去處理。生肖羊在這周後會遇命裡貴人相助,財氣興盛,收益增長,事業得成。

2樓:藍田美食

屬羊的人適合住哪層樓?如果你時運不濟,看看是否是住錯樓層了?

3樓:聲淑蘭束卿

屬相與樓層的關係: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

要想知道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首先還得知道樓層與五行的關係:

屬水的樓層是1樓、6樓,均屬於北方,所以,尾數為1、6的樓層,如11樓、16樓、21樓、26樓皆是屬水的樓層。

屬火的樓層是2樓、7樓,均屬於南方,所以,尾數為2、7的樓層,如12樓、17樓、22樓、27樓皆是屬火的樓層。

屬木的樓層是3樓、8樓,均屬於東方,所以,尾數為3、8的樓層,如13樓、18樓、23樓、28樓皆是屬木的樓層。

屬金的樓層是4樓、9樓,均屬於西方,所以,尾數為4、9的樓層,如14樓、19樓、24樓、29樓皆是屬金的樓層。

屬土的樓層是5樓、10樓,均屬於**,所以,尾數為5、0的樓層,如15樓、20樓、25樓、30樓皆是屬土的樓層。

2023年屬羊選住幾樓好?麻煩專業風水人士給予指導,非常感謝。

4樓:勞動節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樓層的選擇中蘊涵風水的學問,屬羊選住幾樓好?

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說一下。

第一     在2023年和2015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兩個年份都是屬於乙未年,這兩個年份出生的屬羊人,五行屬木。在樓層中,尾數帶著3和8的樓層都是五行屬木的,所以這兩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3樓、8樓、13樓、18樓等等。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丁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火。在樓層中,尾數帶著2和7的樓層都是五行屬火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2樓、7樓、12樓、17樓等等。

第二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己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土。在樓層中,尾數帶著0和5的樓層都是五行屬木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5樓、10樓、15樓、20樓等等。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辛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金。在樓層中,尾數帶著4和9的樓層都是五行屬金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4樓、9樓、14樓、19樓等等。

第三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癸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水。在樓層中,尾數帶著1和6的樓層都是五行屬水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1樓、6樓、11樓、16樓等等。

第四     生肖和樓層的關係。不同的樓層對生肖的影響是不一樣的,有的會影響居住人的事業,有的會影響居住人的財運,有的還可能會影響婚姻。2、5、7、10、12、15樓是對屬羊的人最吉利的樓層。

3、4、8、9、13、14樓是對屬羊的人最不吉利的樓層。

5樓:誠德**

2023年屬羊五行屬火選擇樓層以木助火為好,比如3、8、13、18為首選,其次2、7、12、17。

除此之外,2023年屬震命卦,選擇東四戶,比如坐東向西為最吉利。

6樓:馬林熊

我覺得不是層數,是一個問題,最重要的是朝向,最好是正北朝南,然後樓層的話呢,2023年應該我覺得應該屬於選低層比較好,一般是六層左右

7樓:sg雲中客

都免費還會有專業風水師存在麼

8樓:歲月如歌

屬羊的人那麼多,現在大多數人都是住樓房,屬羊的人住哪一層的都有,不可能說這一層好,就都住這一層吧!別的樓層總要有人住吧!每一層都有好的也有壞的,這個跟風水沒有關係

9樓:那麼反

屬羊選住二樓比較好,因為屬羊的人比較靈敏,住在二樓很合適,而且不用電梯就可以上下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選2至3樓,因為二樓到三樓比較方便,但是人的屬相與住幾樓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因為人的屬相只是人出生年份的一個象徵,而人選擇的樓層只是為了人居住的舒適而已,我們不能將人的屬相和樓層聯絡起來,這樣是不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九月初八出生的買樓房選幾層合適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

12樓:12345a幫助

屬相與樓層的關係: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

要想知道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首先還得知道樓層與五行的關係:

屬水的樓層是1樓、6樓,均屬於北方,所以,尾數為1、6的樓層,如11樓、16樓、21樓、26樓皆是屬水的樓層。

屬火的樓層是2樓、7樓,均屬於南方,所以,尾數為2、7的樓層,如12樓、17樓、22樓、27樓皆是屬火的樓層。

屬木的樓層是3樓、8樓,均屬於東方,所以,尾數為3、8的樓層,如13樓、18樓、23樓、28樓皆是屬木的樓層。

屬金的樓層是4樓、9樓,均屬於西方,所以,尾數為4、9的樓層,如14樓、19樓、24樓、29樓皆是屬金的樓層。

屬土的樓層是5樓、10樓,均屬於**,所以,尾數為5、0的樓層,如15樓、20樓、25樓、30樓皆是屬土的樓層。

屬羊的適合住幾層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和屬相什麼的關係,汗,我不信這個.

建議選23--26層東南角的房子.

要不就是3到6層東南角的房子.

就樓層來說,不怎麼樣,高不成低不就的。坐電梯可費勁了。

你想下樓的話,電梯先到頂樓再下來,等到你的中間層的時候,上面全是人,擠不上去,猶其是上班的時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幸運數字是6.7

15樓:來自植物園秀色可餐的洋紫荊

2023年出生的羊選什麼樓層好

2023年屬羊買房幾樓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是屬羊,在生肖五行方面屬土,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火生土,所以五行屬火的樓層也適合你,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綜合一起,尾數是2 5 7 0的樓層都適合你。

屬羊人適合住的房子向哪個方向最好

17樓:呼阿優

屬羊人適合居住的方位

選擇正南、西北(偏北)、正東。生肖羊在地支為未,五行屬燥土,所屬方位為西南,因此屬羊的人比較適合居住西南面通風乾燥的房子。戶門適宜朝西南、朝南、朝東,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2、5、7、8、9。

根據下元八運,西南宜見低窪,選擇住所時以西南面見廣場或客廳在房屋的西南面為宜。

擴充套件資料

生肖屬羊人的禁忌

1、佩戴牛形狀的飾品

羊代表著未土,未土不喜見到醜土,因為牛與羊氣場相沖,不為相合。所以,在氣場學方面屬羊人不適宜配戴牛形狀的裝飾品。

2、臥室床位安置在東北方

屬羊人的臥室床位最忌東北方,因東北方在地支中屬醜,屬相羊的地支為未,醜正好衝屬相羊。因此這個方位是不利的。

3、辦公室佈局混亂

辦公室風水在無形中決定著一個人事業的興衰,好的風水會給事業帶來積極的影響,使生意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因此,屬羊人辦公室的座位不能直接對著大門;檔案櫃不要放在正背後或者進入座位的一側;辦公室不能沒有窗戶,要不然會給人一種死氣沉沉的感覺。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屬羊人適合住的房子向哪個方向最好

12345a幫助 屬相與樓層的關係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要想知道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首先還得知道樓層與五行的關係 屬水的樓層是 ,均屬於北方,所以,尾數為1 6的樓層,如 皆是屬水的樓層。屬火的樓層是 ,均屬於南方,所以,尾數為2 7的樓層,如 皆是屬火的樓層。屬木的樓層是 ,均屬於東方,所以,尾數...

百度屬馬和屬羊的人住幾樓好,屬馬和屬羊的夫妻買房幾層風水適合

樓層風水學 一層 六層屬水,旺水之年對此層數有利 即豬 鼠之年 二層 七層屬火,旺火之年對此層數有利 即蛇 馬之年 三層 八層屬木,旺木之年對此層數有利 即虎 兔之年 四層 九層屬金,旺金之年對此層數有利 即猴 雞之年 五層 十層屬土,旺土之年對此層數有利 即牛 龍 羊 狗之年 餘下十一至十五層數一...

風水屬龍查適合住幾樓,2023年屬龍住幾樓好六層到頂的

楊晤 樓層風水與五行關係 五行中有 金 木 水 火 土五行。那麼樓層和五行有什麼關係呢?樓層的風水與十二生肖密不可分 風水 屬龍查適合住幾樓 1 十二生肖中鼠年出生的人,在五行中屬於水 2 十二生肖中牛年出生的人,在五行中屬於土 3 十二生肖中虎年出生的人,在五行中屬於木 4 十二生肖中兔年出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