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的住幾層樓最好,2023年屬羊買房幾樓最好

時間 2021-08-14 22:30:09

1樓:一目瞭然老師

曾經問過一次先生,26層不錯。

2樓:朝朝愛電影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沒有特別的規定哦。最主要呢,住幾層好呢,主要就是比如說內層陽光好啊,或者冬暖夏涼啊,最主要是考慮這一方面的底層:優點是適合有老人的家庭居住,出入方便,如有花園更好。

但是缺點是,採光通風都不好,潮氣重,特別是南方。再加上臨馬路,汽車噪音大,比較吵。

2、2至5層:優點是夏天溫度比上面要低點,如遇火災等逃生容易。缺點是視野不好,房間較暗開燈時間比較長,噪音偏大。

3、6至7層:優點是有風景看,但是視野還是沒那麼好,不用擔心潮溼問題。缺點是光照還是不足。

4、8至11層:優點是光照、空氣等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停電的話,爬樓梯也在接受範圍內,這個高度也比較適宜。

5、12至23層:優點是樓層的採光很不錯,日照時間也長,視野也很開闊。噪音的影響也比較少。

缺點是出行不方便,比如停水或者停電後供水和電梯無法正常,購房時這一點要考慮,還有這幾層的**,也往往偏貴的。

6、24至29層:優點是安靜、視野好,蚊蟲、灰塵、噪音都不必擔心。缺點是空氣相對稀薄,不適合心臟病、慢性支氣管炎等病人居住,還有兒童也不宜長期居住,對發育不好。僅供參考

3樓:語過添請

一、屬羊的五行適合的樓層

俗話說十羊九不全,屬羊的人最重要的是善良和健康。屬羊的人最適合居住在

五、十樓(本命層)或

二、七樓(貴人層)。生肖羊的

五、十樓(本命層)或

二、七樓(貴人層)。相對來說不太吉利的樓層有

三、四、八、九、十

三、十四樓。利於財運的樓層是一樓、六樓。五行屬燥土,適合居住乾燥的房子,或者是西南開闊土氣較旺的房子,適合的戶門朝向是朝西南、朝南、朝東的方向。適合的樓層有5、6、3、4。

二、屬羊的出生年份適合的樓層

屬羊的出生年份有乙未年(2023年)、丁未年(2023年)、己未年(2023年)、辛未年(1991)、癸未年(2023年、2023年)。出生在上述日期的人都屬羊。

出生在乙未年(2023年)的屬羊人,五行屬木,可選擇尾數為3、8的樓層。

出生在丁未年(2023年)的屬羊人,五行屬火,可選擇尾數為4、9的樓層。

出生在己未年(2023年)的屬羊人,五行屬土,可選擇尾數為5、0的樓層。

出生在辛未年(2023年)的屬羊人,五行屬金,可選擇尾數為4、9的樓層。

出生在癸未年(2023年)的屬羊人,五行屬水,可選擇尾數為1、6的樓層。

三、屬羊的各方面運勢適合的樓層

能夠催旺屬羊人自身運勢的樓層尾數有5、0,如5層、10層、15層、20層、25層、30層等。

讓屬羊人運勢穩中有升的樓層尾數有2、7,如2層、7層、12層、17層、22層、27層等。

有利於屬羊人自身財運的樓層尾數有1、6,如1層、6層、11層、16層、21層、26層等。

2023年屬羊買房幾樓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是屬羊,在生肖五行方面屬土,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火生土,所以五行屬火的樓層也適合你,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綜合一起,尾數是2 5 7 0的樓層都適合你。

2023年屬羊選住幾樓好?麻煩專業風水人士給予指導,非常感謝。

5樓:勞動節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樓層的選擇中蘊涵風水的學問,屬羊選住幾樓好?

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說一下。

第一     在2023年和2015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兩個年份都是屬於乙未年,這兩個年份出生的屬羊人,五行屬木。在樓層中,尾數帶著3和8的樓層都是五行屬木的,所以這兩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3樓、8樓、13樓、18樓等等。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丁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火。在樓層中,尾數帶著2和7的樓層都是五行屬火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2樓、7樓、12樓、17樓等等。

第二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己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土。在樓層中,尾數帶著0和5的樓層都是五行屬木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5樓、10樓、15樓、20樓等等。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辛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金。在樓層中,尾數帶著4和9的樓層都是五行屬金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4樓、9樓、14樓、19樓等等。

第三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癸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水。在樓層中,尾數帶著1和6的樓層都是五行屬水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1樓、6樓、11樓、16樓等等。

第四     生肖和樓層的關係。不同的樓層對生肖的影響是不一樣的,有的會影響居住人的事業,有的會影響居住人的財運,有的還可能會影響婚姻。2、5、7、10、12、15樓是對屬羊的人最吉利的樓層。

3、4、8、9、13、14樓是對屬羊的人最不吉利的樓層。

6樓:誠德**

2023年屬羊五行屬火選擇樓層以木助火為好,比如3、8、13、18為首選,其次2、7、12、17。

除此之外,2023年屬震命卦,選擇東四戶,比如坐東向西為最吉利。

7樓:馬林熊

我覺得不是層數,是一個問題,最重要的是朝向,最好是正北朝南,然後樓層的話呢,2023年應該我覺得應該屬於選低層比較好,一般是六層左右

8樓:sg雲中客

都免費還會有專業風水師存在麼

9樓:歲月如歌

屬羊的人那麼多,現在大多數人都是住樓房,屬羊的人住哪一層的都有,不可能說這一層好,就都住這一層吧!別的樓層總要有人住吧!每一層都有好的也有壞的,這個跟風水沒有關係

10樓:那麼反

屬羊選住二樓比較好,因為屬羊的人比較靈敏,住在二樓很合適,而且不用電梯就可以上下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選2至3樓,因為二樓到三樓比較方便,但是人的屬相與住幾樓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因為人的屬相只是人出生年份的一個象徵,而人選擇的樓層只是為了人居住的舒適而已,我們不能將人的屬相和樓層聯絡起來,這樣是不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九月初八出生的買樓房選幾層合適

屬羊適合住幾樓吉利 屬羊住幾層風水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是屬羊,在生肖五行方面屬土,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火生土,所以五行屬火的樓層也適合你,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綜合一起,尾數是2 5 7 0的樓層都適合你。

屬羊的住幾樓好

14樓:一波又起

羊為未,五行為土

五行中土代表的數字為0、5,土代表的顏色為黃色、灰色和咖啡色所以你的幸運數字為0、5,你的幸運顏色為黃色、灰色和咖啡色所以適合0、5為尾數的樓層

屬羊的適合住幾層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和屬相什麼的關係,汗,我不信這個.

建議選23--26層東南角的房子.

要不就是3到6層東南角的房子.

就樓層來說,不怎麼樣,高不成低不就的。坐電梯可費勁了。

你想下樓的話,電梯先到頂樓再下來,等到你的中間層的時候,上面全是人,擠不上去,猶其是上班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幸運數字是6.7

17樓:來自植物園秀色可餐的洋紫荊

2023年出生的羊選什麼樓層好

屬羊的樓層幾樓好33層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得知道樓層與五行的關係:

一樓和六樓屬於北方,屬水。故樓宇的第一層和第六層屬水,尾數是一或六的層面,亦是屬水,如十一樓、二十一樓、三十一樓等等。

二樓和七樓屬於南方,屬火。故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尾數是二或七的層面,亦是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三十二樓等等。

三樓和八樓屬於東方,屬木。故樓宇的第三層和第八層屬木,尾數是三或八的層面,亦是屬木,如十三樓,二十三樓、三十三樓等等。

四樓和九樓屬於西方,屬金。故樓宇的第四層和第九層屬金,尾數是四或九的層面,亦是屬金,如十四樓、二十四樓、三十四樓等等。

五樓和十樓屬於**,屬土。故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尾數是五或十的層面,亦是土,如十五樓、二十五樓、三十五樓等等。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下面我們在來看看屬羊人的天干地支:乙未年、丁未年、已未年、辛未年、癸未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羊,在五行方面屬土。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從上面我們就可以看出,屬蛇人適合住2、5、7、10、12、15樓,不適合住3、4、8、9、13、14樓。

屬羊的人能催旺自身運勢的樓層:樓層尾數有5、0,如5層、10層、15層、20層、25層、30層等。

屬羊的人運勢穩中有升的樓層:樓層尾數有2、7,如2層、7層、12層、17層、22層、27層等。

有利於屬羊人的財運的樓層:樓層尾數有1、6,如1層、6層、11層、16層、21層、26層等。

屬羊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選擇正南、西北(偏北)、正東

希望對您有幫助

望採納,謝謝

19樓:

2. 樓6樓12樓16樓等

屬羊的和屬猴的夫妻住幾層樓好,我屬羊老公屬猴住幾層樓好

一個世界的海角 1 生於丙申年 1956年 的屬猴人,五行屬火,適合居住尾數為2 7的樓層。2 生於戌申年 1968年 的屬猴人,五行屬土,適合居住尾數為5 0的樓層。3 生於庚申年 1980年 的屬猴人,五行屬金,適合居住尾數為4 9的樓層。4 生於壬申年 1992年 的屬猴人,五行屬水,適合居住...

2023年屬羊的什麼星座,2023年屬羊的什麼星座

水瓶座 陽曆1月20日 2月18日 雙魚座 陽曆2月19日 3月20日 白羊座 陽曆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 陽曆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 陽曆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 陽曆6月21日 7月22日 獅子座 陽曆7月23日 8月22日 座 陽曆8月23日 9月22日 天枰座 陽曆9月...

91年屬羊人什麼時候結婚最好,2023年屬羊哪年結婚好

不要結婚太早,你還很年輕,可能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等歲數大一些在考慮會周全一些,婚姻失敗的機率也會小很多,我比你大12歲還沒結婚呢,著什麼急啊?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 聖託嘉裡尼 沒講究的。合適的人時機到了就好了 找個算命就行了請他幫你看哈 夢之男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