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註冊商標局在北京的什麼位置

時間 2021-05-04 07:52:29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國家商標局註冊大廳只有乙個,在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東路8號,其它任何地方都沒有註冊大廳,你如果想去註冊大廳唯一的辦法就是去北京申請,一件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局收費1000,同一類別最多選10項小項,超出十項每項100元,另外現在不能單單以個人名義申請了,以個人名義申請也要個體工商戶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如果是找**,一般每件1800左右,其中1000是商標局的官方費用,800是**商的**費,另外商標申請都是有風險的,萬一審查通不過,受理費是沒有退還的,所以申請商標的時候一定要仔細審查是否已經有與別的商標類似,以減低失敗的風險,提高成功的概率,從申請到註冊成功的話時間大概要2年左右

2樓:北京中碼國際智財權

北京商標局位置在北京市西城區茶馬南街1號,具體註冊商標可以到那去,中關村設有乙個辦理點,目前全國都可以申請辦理不過註冊商標需要注意如下幾點:

1、商標註冊限行官費是270。

2、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即可辦理

3、商標註冊前需要查詢是否重名字。

申請商標是在**申請,工商局還是**?

3樓:於老師

申請商標可以在地方政務大廳或註冊大廳設立商標註冊申請受理視窗,代為辦理商標註冊申請受理等業務。

根據《委託地方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受理商標註冊申請暫行規定》規定:

第二條  縣級以上(以省會城市、地級市為主)工商、市場監管部門受工商總局商標局(以下簡稱商標局)委託,在地方政務大廳或註冊大廳設立商標註冊申請受理視窗,代為辦理商標註冊申請受理等業務。

第三條  縣級以上(以省會城市、地級市為主)工商、市場監管部門擬開展商標註冊申請受理業務的,須填寫《地方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開展商標註冊申請受理業務審批表》(附表),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工商、市場監管部門提出意見後報送商標局。

按照便利化原則,兼顧區域分布、商標申請量等因素,經審核確有設立必要且具備執行條件的,經商標局批准並公告後開展受理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方法:

填寫申請書提交檔案:

1、於《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選擇欲註冊的商標類別(範圍),每個商標每個類別一次性可申請十種產品(或服務)專案,超出十種,國家商標局將徵收¥100元/產品(或服務)。

2、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申請人委託商標**申請的,還應交送《商標**委託書》。

3、商標圖樣5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當交送著色圖樣5張,黑白墨稿1張),如申請人委託**機構申請的,申請人應提供jpg格式的電子文件。

4、企業申請: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個人申請: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5、申請集體商標的,附送集體商標的使用管理規則。規則包括以下內容:

①使用集體商標的宗旨。

②使用該商標的集體成員。

③使用集體商標的商品或者服務質量。

④使用該商標的條件和使用該商標的手續。

⑤集體成員的權利、義務和違反該規則應當承擔的責任。

6、申請證明商標註冊的,附送證明商標的使用管理規則。規則應包括以下內容:

①使用證明商標的宗旨。

②該商標證明的商品或者服務的特定品質和特點。

③使用該商標的條件。

④使用該商標的手續。

⑤使用該證明商標的權利義務和違反該規則應當承擔的責任。

初步審查與受理

商標局收到申請人提交的申請書和材料後,根據法律規定進行初步審查(以稱形式審查),審查申請人的申請行為是否有效,是否具備受理資格,從而決定是否受理。

4樓:零號窗網路****

商標申請是向國家商標局提出申請的,具體流程如下:

商標註冊申請程式

1、註冊準備

選擇註冊方式

一種註冊方式是自己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另一種註冊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服務。

2、準備資料

準備商標圖樣5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5張,黑白墨稿1張),長和寬不大於10厘公尺,不小於5厘公尺,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如果是個人提出申請,需出示身份證並遞交影印件另加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並且經營範圍與註冊的商標一致;若是企業申請,則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並遞交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商標註冊申請書。

3、開始申請

4、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

商品和服務專案共分為45類,其中商品34類,服務專案11類。申請註冊時,應按商品與服務分類表的分類確定使用商標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同一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標的,應按不同類別提出註冊申請。

5、申請日的確定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由於中國商標註冊採用申請在先原則,一旦您和其他企業發生商標權的糾紛,申請日在先的企業將受法律保護。所以,確立申請日十分重要,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的日期為準。

接下來就是商標審查、初審公告、註冊公告三個程式。需要強調的是,經過商標局初審通過的商標,要在刊登公告三個月後無人提出異議才可以註冊完成,該商標即受法律保護。已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

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6、領取商標註冊證

商標完成註冊後,商標局向註冊人頒發證書。

若是通過**組織的由**人向註冊人傳送《商標註冊證》;直接辦理註冊的,註冊人應在接到《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後三個月內到商標局領證,同時還應攜帶:領取商標註冊證的介紹信、領證人身份證及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加蓋當地工商部門的章戳的影印件、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商標註冊人名義變更的需附送工商部門出具的變更證明。

7,商標註冊申請須知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依法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以下簡稱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狹義的商標註冊申請僅指商品和服務商標註冊申請、商標國際註冊申請、證明商標註冊申請、集體商標註冊申請、特殊標誌登記申請。廣義的商標註冊申請除包括狹義的商標註冊申請的內容外,還包括變更、續展、轉讓註冊申請,異議申請,商標使用許可合同備案申請,以及其他商標註冊事宜的辦理。

5樓:青島奧隆智財權

一、辦理方式:

申請商標註冊或者辦理其他商標事宜,有兩種途徑:一種是自己到商標局註冊大廳(位址在北京)、商標局駐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辦事處、商標局在京外設立的商標審查協作中心辦理商標註冊事宜;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公司來為您提供商標**服務。這樣,會節省您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對商標註冊申請的流程比較熟悉,常年跟商標核查的人員打交道,有一定的經驗,通過率高。

二、商標註冊流程:

1.前期準備

對客戶將要提交申請的商標進行相似性查詢,看是否符合商標審核的規範,不符合的給出建議,客戶進行更改,這一環節旨在提公升商標註冊的通過率。對商標註冊來講,時間就是金錢,我國《商標法》第31條規定,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商標註冊申請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以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申請註冊的,初步審定並公告申請在先的商標。誰先申請誰就能佔得先機。

2.向商標局提交申請書

提交商標申請書、營業執照、商標圖樣、商標類別等材料。

個體辦理商標註冊需提交以下材料:

(1).   個體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   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

(3).   商標圖樣

(4).   產品/服務專案型別

企業辦理商標註冊需提交以下材料:

(1).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   商標圖樣

(3).   產品/服務專案類別

商標的載體必須是產品或服務。一共45各大類,1-34類是商品,35-45類是服務,每一大類裡又分小類,找**機構時,**人會跟您講清楚的。

3.形式審查

此環節主要審查內容有:申請書件的審查(檔案是否齊全、填寫是否規範、簽字/印章是否缺少)、對商標圖樣規格、清晰程式及必要的說明的審查、分類審查(對填報的商品/服務專案的審查)。經過形式審查,申請手續齊備並按照規定填寫申請書件的,商標局發給受理通知書。

申請手續不齊備或者未按照規定填寫申請書件的,發不予受理通知書,予以退回,申請日期不予保留。

申請手續基本齊備或者申請書件基本符合規定,但是需要補正的,商標局發商標註冊申請補正通知書。申請人在限期內補正並交回商標局的,保留申請日期;未作補正或者超過期限補正的,商標局發不予受理通知書,予以退回,申請日期不予保留。

4.實質審查

凡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商標申請,商標局予以初步審定,並予以公告。

駁回申請的,發給申請人駁回通知書。

商標局認為商標註冊申請內容可以修正的,發給審查意見書。申請人在限期內予以答覆的,商標局繼續審查。

5.商標公告

對經審查後初步審定的商標,由中國商標局在《商標公告》上公告。

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任何人均可以對中國商標局初步審定的商標提出異議,經裁定異議成立的,不予核准註冊。

6.發證

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無異議或者經裁定異議不成立的,由中國商標局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在《商標公告》上予以公告。

三、多久能拿到《商標註冊證》

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商標法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在先權利人、利害關係人認為違反商標法有關規定,或者任何人認為違反商標法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規定的,可以向商標局提出異議。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順利的話12個月左右能夠拿到註冊證。

以上內容由青島奧隆智財權提供。

6樓:公尺馬商標網

申請商標是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提起申請的主要有兩種方式:

1:通過去商標總局(辦公地點在北京)進行現場辦理,另有部分城市開通了受理視窗,可以進行申請

2:委託一家靠譜的**機構進行辦理

7樓:魚爪網路科技****

申請商標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途徑:大家註冊商標可以當地國家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進行商標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好所有關於公司的資質以及商標註冊的資料,同時也得準備好註冊商標圖樣。同時你也得知道你所註冊商標的商標類別以及圖樣,繳納費用就可以申請商標了。

第二種方法途徑:註冊商標也可以委託專業的商標註冊**機構進行商標查詢和商標註冊的。只要資料齊全商標註冊**機構會協助你完成商標的申請。

已經被商標局駁回的商標,還能註冊成功嗎

嘉權智財權 根據 商標法 第三十四條,對駁回申請 不予公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書面通知商標註冊申請人。商標註冊申請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由商標評審委員會作出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人。當事人對商標評審委員會的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向人民法院起訴。...

洛陽商標局在哪,商標註冊辦理去哪個部

商標局只有乙個,那就是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位址在北京,不管你是到武漢還是 都只能通過有在商標局備案的 機構去註冊,想自己親自去註冊的必須到北京去辦理,官方費用為1000元 件,通過 的就要看 機構收你多少 費了。正好是我做這個的,洛陽商標視窗好像在市民之家,建議打 諮詢後再去,國家商標局在每...

在吳江怎麼註冊商標,吳江註冊商標的好處吳江什麼是註冊商標

商標是乙個企業開拓市場的利器,嘉興商標如何註冊?註冊的費用是多少呢?翰豐智財權小編來為你能解答!嘉興商標註冊流程 1 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 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 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 形式審查完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