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品牌註冊想註冊服裝品牌和商標,然後貼牌生產,也不自己銷售,怎麼註冊

時間 2021-05-04 07:52:29

1樓:zl蓮子心

商標註冊只能在國家局進行申請,如果你是在北京的話,可以自己去商標局提交申請,如果是在外地建議找**機構。現在國內個人不能申請商標,除非是個體經營戶。

2樓:六度焦點

樓主可以個人申請商標註冊,但是如果要申請服裝25類商標,最少也要6年左右才可正式審批下來。建議樓主找個商標**公司,這樣可以買到現成的已獲得註冊的商標。如果一定是要申請自己的商標,建議樓主對你要申請的商標的圖案和文字等一定要進行實時查詢,看是否有類似圖案或文字,這樣能增加通過性。

如經濟允許,可以同時申請幾個,以便不被申請其中乙個時,還有得備選。希望以上解答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1、從2023年2月份以後,以個人名義申請商標商標局有一些限制,以個人名義申請的,需要符合以下二個條件:一,需要有個體工商戶執照,法人代表必須與身份證名稱一致,執照上允許經營的範圍需要與註冊商標所指定的產品保持一致。

二、申請人是外籍人,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即可辦理。如果以上二個條件均不符合的情況下,無法以個人名義申請商標。

2、以公司名義申請,需要提供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乙份,委託書蓋公章,提交所需註冊商標標樣。

世紀恆程知識產-專利申請 商標註冊 著作權登記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事務所**註冊。

我開了幾家服裝店都是散貨,註冊了個商標,想貼牌,搞加盟,不知商標怎麼用?

5樓:農家小子之

商標的用途:

1、營業商標

是指生產或經營者把特定的標誌或企業名稱用在自己製造或經營的商品上的商標,這種標誌也有人叫它是「廠標」、「店標」或「司標」。

2、證明商標

是指由對某種商品或者服務具有監督能力的組織所控制,而由該組織以外的單位或者個人使用於其商品或者服務,用以證明該商品或者服務的原產地、原料、製造方法、質量或者其他特定品質的標誌;如:綠色食品標誌,真皮標誌,純羊毛標誌,電工標誌等。

3、等級商標

等級是指在商品質量、規格、等級不同的一種商品上使用的同一商標或者不同的商標。這種商標有的雖然名稱相同,但圖形或文字字型不同,有的雖然圖形相同,但為了便於區別不同商品質量,而是以不同顏色、不同紙張、不同印刷技術或者其他標誌作區別,也有的是用不同商標名稱或者圖形作區別。

4、組集商標

組集商標是指在同類商品上,由於品種、規格、等級、**的不同,為了加以區別而使用的幾個商標,並把這個幾個商標作為乙個組集一次提出註冊申請的商標。組集商標與等級商標有相似之處;

5、親族商標

親族商標是以一定的商標為基礎,再把它與各種文字或圖形結合起來,使用於同一企業的各類商品上的商標,也稱「派生商標」。

6、備用商標

備用商標也稱貯藏商標,是指同時或分別在相同商品或類似商品上註冊幾個商標,註冊後不一定馬上使用,而是先貯存起來,一旦需要時再使用。

7、防禦商標

防禦商標是指馳名商標所有者,為了防止他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其商標,而在非類似商品上將其商標分別註冊,該種商標稱之為防禦商標。目前我國商標法律並未有「防禦商標」的相關規定。

8、聯合商標

聯合商標是指同一商標所有人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註冊的幾個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有的是文字近似,有的是圖形近似,這些的商標稱為聯合商標。這種相互近似商標註冊後,不一定都使用,其目的是為了防止他人仿冒或註冊,從而更有效地保護自己的商標。

6樓:冠君三號

先註冊乙個服裝產品的商標,在25類(服裝鞋帽、襪子手套)。這樣的話你就可以自己找服裝廠貼牌生產了。生產出來的服裝可以打你註冊的商標。

如果想開服裝店鋪,就再擱35類註冊(商店、連鎖)。然後就可以在店鋪的牌匾上打你註冊的商標名稱了。

兩個商標可以不一樣,也可以一樣。

7樓:北京中聖暉

和企業聯絡下單使用自己的商標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企業聯絡下單自己的商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服裝批發的,想搞幾家直營店,也在考慮這個事情

我想註冊乙個商標,然後去工廠貼牌生產一款產品賣,需要什麼證件?什麼方式?

10樓:公尺馬商標網

你好 商標的註冊官費是300元一件。

註冊商標需要的資料有:

註冊在個版人名下需要:身份權證、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註冊的名字和設計圖樣

註冊在公司名下需要:公司的營業執照、註冊的名字和設計圖樣註冊商標有兩種方式:

自己到商標局註冊

找一家專業的商標**機構進行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商標註冊流程:制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服裝品牌分類,服裝品牌分類

蛐蛐放風箏 首先,關於分類,應該採用多種分類的方式.首先是按性別分類,分為男性和女性服裝.性別分類中,再按照服裝型別來分類.比如休閒裝,運動裝,禮服,職業裝,學生裝.等等.然後按照風格來分類,比如歐美風,日韓風,中國古典風,軍旅風,蘇格蘭風,洛莉塔風等等常見的近幾年流行的風格.然後再按照年齡層來分類...

我沒有公司但想註冊服裝品牌,應該如何操作

可以個人註冊,但必須有個體經營資格。註冊流程 1 商標查詢 商標查詢是商標申請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做好這一步可以讓我們的事半功倍。商標查詢是非常專業的,靠系統去查是遠遠不夠的,就像用114sb查詢,它會出具商標查詢報告,但是你最好是請教一下這方面的人士。了解自己商標註冊成功率。完善自己的商標註冊計畫...

如何申請服裝商標註冊,註冊一個服裝品牌,商標需要什麼條件,哪些手續,要多少錢,多長時間,怎麼註冊?

中國農業出版社 合作社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依法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 以下簡稱商標局 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目前,商標註冊事宜有兩種途徑 一是直接到商標局辦理 二是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 機構 直接到商標局辦理的,申請人除應提交的其他檔案外,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