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怎麼去櫃檯辦理,想註冊個商標,我人在北京,想問下怎麼去商

時間 2021-05-04 07:52:29

1樓:小水

你好,您可以直接去北京商標局大廳排隊申請。

2樓:愛與旅行

《商標法實施細則》

第十三條 申請商標註冊,應當按照公布的商品和服務分類表填報。每一件商標註冊申請應當向商標局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1份、商標圖樣1份;以顏色組合或者著色圖樣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提交著色圖樣,並提交黑白稿1份;不指定顏色的,應當提交黑白圖樣。

商標圖樣應當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的紙張印製或者用**代替,長和寬應當不大於10厘公尺,不小於5厘公尺。

以三維標誌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在申請書中予以宣告,說明商標的使用方式,並提交能夠確定三維形狀的圖樣,提交的商標圖樣應當至少包含三面檢視。

以顏色組合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在申請書中予以宣告,說明商標的使用方式。

以聲音標誌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在申請書中予以宣告,提交符合要求的聲音樣本,對申請註冊的聲音商標進行描述,說明商標的使用方式。對聲音商標進行描述,應當以五線譜或者簡譜對申請用作商標的聲音加以描述並附加文字說明;無法以五線譜或者簡譜描述的,應當以文字加以描述;商標描述與聲音樣本應當一致。

申請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蓋章,錶樣

我想註冊乙個商標,要去**辦理?需帶什麼證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註冊成功後全國通用沒有本國地域限制!

**機構一般經驗比較豐富提交前會幫您檢索,審查時不時有可能被駁回,給申請人合理的建議,給申請人降低了風險。

其實是很合算的,自己不檢索直接報,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5 cm×5cm《尺寸大小<10cm×10cm;若是黑白提供乙份,若是彩色需要提供七份黑白乙份,商標註冊申請圖樣可以是圖、可以是文字(包括字母、符號等)也可以兩者或多者的組合。)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也就是分類表中的專案)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元左右的**費。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企業法人我們可以在十個工作日拿到受理通知書。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異議期滿後,無異議的,給予核准,並發出商標註冊證。

這時候就真正的商標權了,可以10年後無限次續展

審查在北京 全國都要交到北京來的,北京相對案件較多經驗比較豐富!

有需要可以直接聯絡我

4樓:李繼剛

申請商標時你可以直接去北京商標局大廳辦理,如果自己辦理不方便或是不懂具體的操作,那麼你可以委託**組織幫你申請;

首先確定您想做的產品的商標名字。然後進入商標註冊階段。

商標註冊大約分以下幾步。

1、查詢。

首先要對你的商標在你要註冊的產品範圍內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近似或相同的,那麼就可以辦理這個商標的申請註冊了;

2、材料準備

註冊商標時需要你提供你的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企業註冊)或個體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個人註冊),商標電子版標樣、商標註冊保護的產品範圍,其他的檔案,委託的**組織可以幫你製作的;

委託**組織可以幫助出具專業的商標註冊建議,以及免去申請人去北京親自申請的路費、人工費等。後期由**組織統一收發商標局的受理通知書、商標註冊證等官方檔案,防止丟失。

5樓:北京中聖暉

商標註冊流程:

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8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a、需商標圖樣; b、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c、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

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a、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b、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c、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d、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e、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休智財權解答:

你好,全國商標註冊官方費用都是600.

商標註冊目前有兩種途徑:

1、自己到商標局的商標大廳辦理,目前全國也有13個地方設立受理中心

2、委託有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辦理,這裡推薦一休智財權,費用799(包含:官方費用、**費)

商標註冊收費是一標一類一費用,註冊一類商標可以選擇10個商標小類,超過10個類別的,超出部分按照6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

商標註冊所需材料:

1、企業名義申請:清晰的商標標識(logo),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章)。

2、個人名義申請:清晰的商標標識(logo),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空白處簽名) ;

7樓:魚爪網

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個人身份證影印件,要有清晰的商標圖案和詳細的商標資訊,最後需要準備公章。如果是註冊公司商標的話還要準備營業執照。只要提交的資料沒有問題,通過審核後,商標就能註冊成功。

我是外地的註冊商標,自己去商標局(北京)申請,郵寄可以嗎?郵寄位址我不知道,能告訴嗎?謝謝!

8樓:小水

你好,北京市西城區茶馬南街1號中國商標大樓。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我們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

商標申請流程:商標註冊一般分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身份證影印件(需簽名);(2)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3)商標註冊申請書;(4)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公司申請所需檔案: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蓋章) 2、商標註冊申請書;3、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

流程總的來說大概需要14-16個月左右,其中,受理通知書(1-2個月左右), 實質審查(9個月) ,公告(3個月), 發證(2個月左右) 。

怎麼去解決電子存包櫃斷電的問題呢

加配電池組續電,在斷電時自動切換供電端,功率不大而且斷電時間不長的話,可加配ups後備電源 加配電池組續電,在斷電時自動 電子存包櫃維修 超市管理 不切紙,有可能是有灰塵了,也有可能是卡紙了。建議拆下重新裝一下,如果不行,可以斷電三分鐘後重啟。再不行的話可以聯絡廠家換切紙刀,如果是列印切紙一體的話,...

母商標申請不了的品類可以申請子商標去擴充該品類嗎

就是你現在正在使用的商標無法申請這一類的產品 服務 於是你就用另乙個商標去申請,是吧?那麼,其實 另乙個商標 在該類的產品 服務 中如果沒有相似或相同商標,那是可以去申請的,建議申請商標前商標檢索,能夠大大提高商標的申請通過率。按照你描述的意思,因為公司主要商標不能在所有的涉及類別申請註冊,想要申請...

電視櫃怎麼選,電視櫃怎麼選 電視櫃選購技巧

如何挑選客廳電視櫃 1 客廳電視櫃尺寸選擇 首選電視櫃尺寸要依據房間的大小來選擇,還要根據個人喜好,和其他傢俱搭配風格。一般電視櫃需要比電視長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釐米至六十釐米之間。我們需要把握好電視櫃的高度正好落在電視螢幕中心。2 電視櫃的擺放 將電視安裝在客廳組合櫃附帶的板上,整體效果非常好。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