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一定要去北京嗎,註冊商標一定要到北京去嗎?

時間 2021-05-04 07:52:29

1樓:北京中聖暉

商標註冊流程: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8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

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 以找**機構申請,註冊商標:o2o-26284i83 ,廣州榮寶智財權

3樓:科易網

您好,申請流程: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 了;

2、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 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材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 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找零號視窗就可以了,都已經免服務費了,還省去自己來回跑路的時間了。

註冊商標一定要到北京去嗎?

5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註冊商標有兩種方式:

a是自行到商標局申請(北京),如果離北京較遠,可以選擇第二種方式;

b是委託商標**機構**申請,可以找網上的商標申請平台。

不管哪種方式,申請商標前,商標律師會先進行專業的商標查詢,如果名稱符合商標法規定,且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商標,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申請所需資料:需商標圖樣;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身份證明檔案: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

普通商標申請費用 600元/件+**費,**費不一,建議選擇**適中的。

流程:遞交申請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然後進入實質審查階段,大概需6-10個月左右。

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3個月公告(異議期間),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申請商標從遞交申請到拿證一般需要 13-18個月。

註冊商標必須去北京辦理嗎

6樓:頭牌知產

如果是自己辦理,網上申請和到現場申請都是可以的。不過,自己辦理商標註冊,需要一定的專業知識和申請經驗。商標申請人,可以根據自身商標註冊經驗、

7樓:

不是的,只是找北京的**公司更方便些。

材料啥的也不用郵寄,電子版就可以搞定,當天即可申報,第二天就會有電子回執單。

8樓:丨十字妄想丨

不是的國內的申請人申請商標註冊或者辦理其他商標事宜,有兩種途徑:一是自行辦理;二是委託依法設立的商標**機構辦理。自行辦理的,直接到商標局註冊大廳辦理(也可到商標局駐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辦事處,商標局在京外設立的商標審查協作中心,或者商標局委託地方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設立的商標受理視窗辦理),也可以通過網上申請系統提交商標註冊申請。

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在中國申請商標註冊和辦理其他商標事宜的,應當委託依法設立的商標**機構辦理,但在中國有經常居所或者營業所的外國人或外國企業除外。

香港、澳門和台灣地區的申請人參照涉外申請人辦理。

9樓:亞港會計事務所

可以線上找機構註冊商標,提供相應的材料掃瞄件辦理註冊事宜

註冊商標一定要有自己的公司嗎,註冊商標,一定要通過商標註冊代理公司代辦嗎

巨集邦 自然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注意下列事項 1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 負責人的身份證 營業執照.2 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

商標註冊一定要有營業執照嗎,註冊商標一定要有營業執照嗎?

八戒智慧財產權 根據目前的情況,註冊商標要提供營業執照,不一定要公司的。你可以到當地工商部門領取個體或個人獨資企業或 的營業執照,然後申請商標註冊。如果以自然人申請商標註冊,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 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2 商標圖樣6張 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 要求圖樣清晰 規格為長和寬不小...

商標註冊一定要有營業執照嗎,註冊商標一定要有營業執照嗎?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根據目前的情況,註冊商標要提供營業執照,不一定要公司的。你可以到當地工商部門領取個體或個人獨資企業或 的營業執照,然後申請商標註冊。如果以自然人申請商標註冊,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 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2 商標圖樣6張 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 要求圖樣清晰 規格為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