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吳江怎麼註冊商標,吳江註冊商標的好處吳江什麼是註冊商標

時間 2022-03-16 06:45:11

1樓:湖州翰豐智財權服務

商標是乙個企業開拓市場的利器,嘉興商標如何註冊?註冊的費用是多少呢?翰豐智財權小編來為你能解答!

嘉興商標註冊流程: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6、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拿到商標註冊證的時間一般在8-12個月左右

嘉興商標註冊費用:

商標註冊費用分兩部分官費和**費,官費就是您交給商標局的費用(直接去北京商標局和找依法設立的**機構註冊商標都需要交的費用)。

**費是找商標**機構協助註冊需要交的服務費,當然如果您直接去北京商標總局大廳視窗辦理**費用則不需要交。

嘉興商標註冊所需資料:

如果是公司法人註冊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清晰的商標標識、申請書、委託書(這些**公司會找您要的)。

如果是個人註冊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清晰的商標標識、申請書、委託書。

2樓:北京中聖暉

商標註冊流程: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6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吳江註冊商標的好處吳江什麼是註冊商標

3樓:呱呱知道網

商標,是商品的生產者、經營者在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上或者服務的提供者在其提供的服務上採用的,用於區別商品或服務**的,由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聲音、顏色組合,或上述要素的組合,具有顯著特徵的標誌,是現代經濟的產物。

註冊商標的好處有以下四個方面:

一、商標通過確保商標註冊人享有用以標明商品或服務,或者許可他人使用以獲取報酬的專用權,而使商標註冊人受到保護。

二、商標通過對商標註冊人加以獎勵,使其獲得承認和經濟效益,而對全世界的積極和進取精神起到促進作用。

三、商標保護可阻止諸如假冒者之類的不正當競爭者用相似的區別性標記來推銷低劣或不同產品或服務的行為。

四、商標是產品與包裝裝潢畫面的重要組成部分,設計精美、寓意深刻、新穎別緻、個性突出的商標,能很好地裝飾產品和美化包裝,使消費者樂於購買。

個人怎麼註冊商標?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1.查詢商標名稱是否已有相同或相似商標存在,還需確認商標註冊的類別,註冊的商標所在的行業和服務。2.準備材料 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示您的身份證個體戶營業執照的影印件。3.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或者委託商標 機構委託商標 機構,讓他們幫你做商標申請檔案,以及提交商標申請檔...

如何快速註冊商標?怎麼才能快速註冊商標

商標註冊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己到商標局辦理,另一種是委託 機構辦理 最快的方式是委託 機構辦理。不能快速註冊商標。國家商標局審查商標都是早申請早受理的原則進行,要快速註冊商標就要抓緊時間報送材料。正常情況下,註冊商標到拿到商標證書一共需要一年的時間。著急的話,可走加急申請程式,加急申請是半年拿到商標證...

個人怎樣註冊商標,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註冊需要特供營業執照,或者個體工商戶執照,或者那種土地承包制合同,不然個人沒辦法註冊,07年以後個人註冊不見了,需要用的話可以轉讓,怎麼註冊商標?需要怎麼做。首先確定您想做的產品的商標名字。然後進入商標註冊階段。商標註冊大約分以下幾步 1 查詢。首先要對你的商標在你要註冊的產品範圍內進行查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