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被商標局駁回的商標,還能註冊成功嗎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嘉權智財權

根據《商標法》第三十四條,對駁回申請、不予公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書面通知商標註冊申請人。商標註冊申請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由商標評審委員會作出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人。當事人對商標評審委員會的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向人民法院起訴。

但是你要看駁回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商標相似的話,複審通過的機率會比較低,複審需要認真考慮;但是如果是其他提交的材料有誤或者不全造成的,那麼通過的機率則較高,複審是明智的選擇。

2樓:仉杉杉

根據不同的原因採取相應的措施,如果被駁回的原因不服時,可以響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評審委員會再次申請複審。

3樓:鄭州睿信

兩種情況:

1.如果是同乙個商標再次註冊,被駁回的機率很大;

2.換乙個檢索後概率大的商標,降低駁回機率。

4樓:匿名使用者

首頁商標註冊過被駁回還能再註冊嗎

提問商標註冊過被駁回還能再註冊嗎

羅旭巍 律師 重慶金牧錦揚(成都)律師事務所

商標註冊過被駁回還能再註冊嗎

商標註冊過被駁回還能不能再註冊

依據我國商標法的規定,申請註冊的商標被駁回的,申請人可以再申請註冊,但申請註冊的商標需要進行更改,否則有可能再次被駁回。

相關法律知識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三十條申請註冊的商標,凡不符合本法有關規定或者同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已經註冊的或者初步審定的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由商標局駁回申請,不予公告。

第三十一條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商標註冊申請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以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申請註冊的,初步審定並公告申請在先的商標;同一天申請的,初步審定並公告使用在先的商標,駁回其他人的申請,不予公告。

第五十條註冊商標被撤銷、被宣告無效或者期滿不再續展的,自撤銷、宣告無效或者登出之日起一年內,商標局對與該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註冊申請,不予核准。

5樓:388盛銘商標網

可以的 但是需要謹慎呢 建議最好交給專業的商標**機構進行商標註冊 這樣成功率更高

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機構辦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

「流程為:商標查詢→申請檔案準備→提交申請→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商標公告→頒發商標證書,

商標註冊建議聯絡正規商標**機構辦理,可以省心省力又高效,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

目前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申請商標,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簽字,公司只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目前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費300元和**服務費,每個商標**機構費用不同

商標局官方收費標準是300元/類/標。也就是如果只是註冊乙個類別,商標局需要收取300元,也就是如果自己選定了乙個商標名字或者圖樣,自己去北京商標局遞交的話,費用是300元。委託商標**機構辦屬理的,流程比較簡單,**機構會全部整理好,是省心省力的一種方式。

商標註冊之前對商標查詢非常重要,這點是商標註冊的重要關鍵。

申請商標被駁回了就不能再重新申請了嗎?

商標被駁回了還可能再申請成功嗎?

商標被駁回了,還能通過申請複審通過嗎?

註冊商標被駁回,怎麼辦,商標註冊被駁回了怎麼辦,也會有證書嗎?

魚爪網 商標註冊會被駁回,一般都是自己提交的材料有誤或者不全造成的。這個時候我們仔細檢查一下,然後把資料補全。到時候再次向商標局進行申請,只要通過了稽核,商標就能註冊成功了。 會計大田 商標註冊被駁回了,也不用擔心,我來告訴你解決方法。商標註冊被駁回了怎麼辦,也會有證書嗎? 北京企業諮詢 1 駁回是...

商標被駁回有什麼辦法補救嗎,商標註冊被駁回怎麼辦 求 跪求

匯智興泰智慧財產權 商標被駁回了,也不要灰心,拿到結果後,理性分析自己的商標被駁回的原因,然後採取補救的方法,是有可能複審成功的。申請商標複查審議要注意在拿到結果後15日內向商標局提出複審的申請。從複審的申請提出到有複審結果需要經過9個月。當然 複審也不是百分之百能成功的,如果複審沒有成功,你仍然感...

洛陽商標局在哪,商標註冊辦理去哪個部

商標局只有乙個,那就是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位址在北京,不管你是到武漢還是 都只能通過有在商標局備案的 機構去註冊,想自己親自去註冊的必須到北京去辦理,官方費用為1000元 件,通過 的就要看 機構收你多少 費了。正好是我做這個的,洛陽商標視窗好像在市民之家,建議打 諮詢後再去,國家商標局在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