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商標註冊為什麼容易被駁回,為什麼商標申請會被駁回

時間 2021-10-14 22:37:13

1樓:

這個就是要看您的商標的內容是否有相似的。

為什麼商標申請會被駁回

2樓:洋易達國際

商標註冊途中被駁回的原因有很多,今天小易先為您歸納如下幾個,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期待能得到您的採納~

1、由於商標查詢不力導致駁回

2、由於違反強制規定導致駁回

商標自身由於沒有顯著性、帶有誇張性宣傳、有不良影響等許多原因被駁回。

3、盲查期導致的駁回

商標盲期是無法避免的,我國商標法會根據申請在先的原則來駁回後提出申請的商標。

4、商標名稱不規範

5、與他人註冊在先的商標近似

6、商標缺少顯著性等

3樓:北京億拓何燕楠

說明你的商標存在與其他公司相似或近似的關係。被駁回的。可以找正式的商標**機構進行商標註冊或者做複審駁回(一定要是正式的哦)

4樓:zshj瀟瀟

有類似的,或者有完全相同的,給你的是完全駁回還是部分駁回呢?

5樓:到底該怎麼判斷

一般在申請人提交商標註冊後,商標局評審員會對其商標進行審查,審查不通過的商標會被駁回,那麼審查員駁回商標的理據是什麼呢?你的商標優勢因為什麼原因而被駁回?常見的原因大致有3種:

商標駁回的三種原因

第一種是商標名本身就違反了商標法,例如不符合我國核心價值觀的詞語,又或者**低俗的詞語等情況。

第二種是商標名缺乏顯著性,例如申請人用了一些比較廣泛的通用詞語去註冊商標:旅遊,手機,牙膏等,審查員會判定這些名字缺乏顯著性,因為消費者並不能通過這個名字辨別出品牌

第三種是商標跟之前已註冊的商標是一樣的或者近似度非常高,如果別人已經把你的商標名提交註冊了,你就不能再註冊一模一樣的名字了,非常近似的也很大概率會被駁回!

本回答**於標天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英文商標註冊後為什麼總是被駁回呢

6樓:明途知產

商標註冊被駁回主要是因為幾個方面:

1、擬註冊商標的顯著性不足

2、擬註冊商標已存在在先註冊的商標

3、擬註冊商標已存在相同或相似的商標

為什麼企業註冊的英文商標總是被駁回呢

7樓:痕丶哦

因為英文相同的不較多,所以駁回機率大

商標註冊,英文商標為什麼更容易被駁回

商標註冊,英文商標為什麼更容易被駁回?

8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1、商標查詢。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內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容是否與在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以下幾種情況在此說明:

1)本身缺乏顯著性或屬於商標法律禁注禁用的詞語不能通過查詢來判斷其申請註冊是否能被核准;2)如有在先申請的相同或近似商標在查詢時還未進入商標局資料庫,因兩者時間相近會使查詢結果無法反映;3)如查詢報告提供了幾個可能構成近似的商標,**人只是通過一般審查標準和經驗來做出分析,其意見僅供參考,並不能代表商標局的審查意見;4)對於組合商標,如僅查詢了商標的一部分(如中文或英文),而實際申請商標中的其它部分(如圖形)與他人的註冊商標相同或近似也會導致商標整體被駁回;5)委託人在查詢時僅提供了商標的名稱,但實際申請時所提供的商標設計稿中由於字型、色彩、結構或排列的差異,也會導致查詢結果不能完全反映相同或近似的程度。2、商標審查。商標審查分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

商標註冊被駁回是什麼原因,商標註冊總是被駁回怎麼回事?

零號窗網路 商標被駁回的原因有很多,通常包括如下幾種 一是由於商標查詢不利導致的。從目前的商標註冊情況來看,大多數商標是通過 組織報送的。有委託 組織的,查詢工作一般是 組織完成。所以商標被駁回大多數是由於商標 公司查詢不利產生。所以筆者也曾說過,商標註冊中,申請人能僅僅比較 在服務質量上也應當多做...

商標被駁回有什麼辦法補救嗎,商標註冊被駁回怎麼辦 求 跪求

匯智興泰智慧財產權 商標被駁回了,也不要灰心,拿到結果後,理性分析自己的商標被駁回的原因,然後採取補救的方法,是有可能複審成功的。申請商標複查審議要注意在拿到結果後15日內向商標局提出複審的申請。從複審的申請提出到有複審結果需要經過9個月。當然 複審也不是百分之百能成功的,如果複審沒有成功,你仍然感...

註冊商標被駁回,怎麼辦,商標註冊被駁回了怎麼辦,也會有證書嗎?

魚爪網 商標註冊會被駁回,一般都是自己提交的材料有誤或者不全造成的。這個時候我們仔細檢查一下,然後把資料補全。到時候再次向商標局進行申請,只要通過了稽核,商標就能註冊成功了。 會計大田 商標註冊被駁回了,也不用擔心,我來告訴你解決方法。商標註冊被駁回了怎麼辦,也會有證書嗎? 北京企業諮詢 1 駁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