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具體有什麼要求,申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條件,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時間 2021-07-22 02:11:38

1樓:龍商百科

你好。(1)向國家或地區商標局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

(2)申請書中必須有一份申請註冊的標誌的清晰圖樣,包括任何顏色、形狀或立體特徵。

(3)申請書中還必須列出使用該標誌的商品或服務的清單。

(4)標誌必須符合若干條件,才能作為商標或其他型別的標記受到保護。

(5)標誌須有顯著性特徵,使消費者能將其作為識別某具體產品的標誌加以區別,並與識別其他產品的其他商標區分開來。

(6)該標誌不得誤導或欺騙消費者,也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公共道德。

(7)所申請的商標權不得與已經授予另一商標註冊人的商標權相同或相似。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灩彬

申請註冊的要求:

(1)申請註冊的商標必須具備構成要素;

(2)申請註冊的商標應具備顯著性;

(3)申請註冊的商標不得使用法律所禁止使用的標誌。

(4)申請註冊的商標不得與他人在同一種或者類似商品或者服務上已經註冊或者初步審定商標相同或者近似。

(5)申請註冊的商標不得與被撤銷或者登出未滿一年的註冊商標相同或者近似。

申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條件,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如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農村土地承包合同)。持有護照的,需護照影印件。

4樓:尚標智慧財產權

商標註冊申請的條件有哪些,你的商標能註冊嗎?

5樓:赤兔網智慧財產權

商標註冊需要的條件主要有三點:

一、完善好商標註冊申請的資料

需要一份商標註冊申請書以及6張商標圖樣,需要注意的是圖樣一定要清晰。然後準備好商標**委託書,如果是自己辦理則不需要委託書。最後一定要有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資料不齊全或者有錯誤商標局不會予以註冊。

二、提前查詢商標

《商標法》中有在先使用權的規定,為了防止搶注的現象發生,商標局只認可第一個註冊成功的商標,一旦商標註冊成功,後面申請相同或者相似的商標都會被駁回申請。所以我們需要提前對商標進行查詢,檢視註冊商標中有沒有和自己近似的。如果有就需要及時的對自己的商標進行修改。

三、商標設計要有顯著特徵

商標應當具有顯著特徵。商標的顯著特徵可以通過兩種方式表現:一是標誌本身固有的顯著性特徵,例如立意新穎、設計獨特的商標;二是通過使用獲得顯著特徵,例如直接敘述商品質量等特點的敘述性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

如果商標不具備顯著特徵是很容易被商標局駁回註冊申請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在商標設計這一塊多花心思,只有獨具一格的商標圖樣才更容易通過。

商標註冊|遞交商標註冊圖樣有哪些要求?

6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3353837

對註冊商標**樣本要求:

1、商標的圖樣應當是清晰的,商標**便於貼上,用關節耐用的紙張印製或者**代替,商標的尺寸是小於於10*10,大於5*5

2、註冊商標為顏色組合商標和指定顏色的商標,應該提供商標的著色圖樣,並標明是什麼顏色,不指定顏色的,應當提交商標黑白圖樣,其黑白商標圖樣是不能簡單的影印,需要另行製版,製作一張清晰的黑白圖樣。

3、商標的電子圖樣的製作,商標電子圖樣的檔案格式是jpg,圖形應該清晰,檔案的大小應該小於200kb,圖形的畫素介於400*400--1500*1500之間。如果通過掃面獲得的商標圖樣,應按24位彩色、300dpi解析度掃描符合《商標法》及其實施條例規定的圖形,申請人應該確保掃描之後哦的圖形與原圖形的色彩深淺或者是灰度是一致的,否則,所獲取的商標註冊證上的商標圖樣是不一致的。

4、在商標註冊用商品和鼓舞國際分類每一個類別上每註冊一個商標圖樣為一件商標。沒見商標每申請辦理任何一項註冊事宜都被視為一件申請,應分別提交一套申請書件,並分別繳納費用

5、註冊商標是以三維標誌申請商標註冊的,提交能夠確定三維形狀的圖樣,提交的商標圖樣應當至少包含三面試圖。

6、註冊商標以聲音標誌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以五線譜或者簡譜對申請用作商標的聲音加以描述並附加文字說明,無法以五線譜或是簡譜描述的,應當以文字加以描述,商標描述與聲音樣本應當一致。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商標註冊申請書具體該怎麼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中的商標說明應該填寫什麼內容

1 是否共同申請 只有乙個申請主體的,選擇否。2 類別 商品服務專案,要根據你所做的商品,從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中選擇。這個分類表在中國商標網上有電子版。根據你所說的,可能會涉及多個類別,最好找家 公司幫您選擇一下,註冊的全面些。同時要注意,乙份申請書,只能填寫乙個類別。如果涉及多個類別,要分別填寫...

商標註冊申請需要什麼檔案,辦理商標註冊必須要哪些檔案?

1 商標註冊需要的資料 1 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 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3 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4 提供擬註冊的商...

商標註冊程式流程是什麼?商標註冊的具體流程是哪些?

商標註冊流程有 1 商標查詢。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 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在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2 商標審查。商標審查分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3 初審公告。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 商標法 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 商標公告 中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