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註冊的商標已經進入了公示期,他人卻搶注我商標圖形的版權。請問會把我的商標撤掉嗎

時間 2021-06-18 06:4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已經申請版權的話,你現在做也來不及了,雖然版權可以加急,但在舉證的時候是看誰的申請時間靠前的。

現在你應該收集準備你這個logo首先使用的證據,用來應付將來可能發生的訴訟。你可以主動起訴他,也可以在他申請撤消你的商標時用作舉證。

2樓:彭杜林

1.搶注:在法律詞條上,搶注一般跟另兩個字組合在一起,稱惡意搶注,法律是不允許的;

2.版權:版權是無法搶注的,作者創造出來他的文學藝術作品的時候,版權也隨之誕生;

3.關於影響:樓主放心,只要你的商標達到對其積極與消極要件的審查,就不用擔心會有其他的情況,即使有,我們也能水來土掩,兵來將擋;

我建議樓主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起訴你所說的“他”。

3樓:君諾商標

您好,商標註冊是享有在先權的,如果您的商標已經進入公示期,他人再搶注此商標中的任何圖形及漢字是不會成功的。

菏澤君諾資訊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版權是在你這個圖形設計出來之後自動生成的,這個具體是看商標是誰先設計出來的,之前有沒有大量的使用證據,知名度怎麼樣,有沒有惡意性,不能一概而論。

即使他對你的商標提出異議你還可以做異議答辯,具體結果還要看你這個案件的具體情況。

如果想深入討論下可以hi我。

5樓:

要看他登記的版權時間是在你商標申請日之前還是之後。

自己創作的圖形申請版權了,但現在被人拿去註冊商標了,還註冊下來了,能不能撤銷掉他的商標啊?

6樓:小水

你好,當對方商抄標註冊過襲程中公示期,您可以提異議;對方已經核准註冊了,您只能向商標局提該商標無效。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鄭州睿信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

商標申請流程:商標註冊一般分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

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身份證影印件(需簽名);(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3)商標註冊申請書;(4)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

商標起名、商標設計、商標檢索、商標申請、商標變更、商標轉讓、商標續展、商標異議、商標無效、商標撤銷、複審答辯、侵權訴訟等,您還可以詢問我們:

7樓:周寒律師

可以該註冊商標違反商標法第三十二條之規定,向商評委提出無效宣告申請。

8樓:龍商百科

你好,可以申請爭議,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9樓:大金商標

在**申請的版權啊?

如果我註冊了這個產品的商標,別人能註冊他的版權麼?註冊了他的版權能搶去這個商標嗎?

10樓:祁譽佳

商標註冊在前,設計者可以註冊版權,但搶不去商標。最好的方法是商標及商標版權一起註冊,或給設計者有協議說明這個設計成果的歸屬權。

下面分享兩個案例:

1、廣州智慧財產權法院審理了一起案件。圖形設計者進行了版權登記,對碧歐公司的商標提起了訴訟。法院審理結果是:

以涉案圖形是簡單字元變形,缺乏獨創性,不構成美術作品,駁回了設計者的訴訟請求。這起案例的資訊是商標保護較版權保護略勝一籌。

2、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在很長一段時間砸下重金打造了“薩米特”品牌,由於種種原因,該公司未及時對“薩米特summit及圖”商標進行註冊。2023年“薩米特summit及圖”商標被別人搶先註冊,申請者有意公開使用“薩米特summit及圖”商標進行商品銷售。

所幸的是,廣東新明珠集團對“薩米特”商標的圖形設計進行了版權申請登記,並獲得版權登記證書。廣東新明珠集團以版權在先為由,起訴搶注者,並向國家商標局提出異議。最終,搶注者所註冊的“薩米特”商標被撤銷。

版權保護較商標更勝一籌。

11樓:之何勿思

版權不是註冊的,自作品完成之時即享有版權。版權登記不作實質審查,一般認為提交即能獲證,在後登記的著作權不能對抗在先的商標權。所以不用擔心你的商標被搶。

商標具有地域性,“版權”無國界。商標按國家、地區來申請,受地域範圍限制。比如:中國商標,僅指在中國大陸地區受保護的商標;香港商標,在中國香港受保護;美國商標,在美國受保護。

根據《商標法》第三十二條:申請商標註冊不得損害他人現有的在先權利,也不得以不正當手段搶先註冊他人在先使用並有一定影響的商標。

1、在先登記的“版權”可以對抗在後申請的商標。

2、在先發表的“版權”,並能提供相應證據予以佐證,可以對抗在後申請的商標。

因此,當你原創設計出一個美術作品,那麼馬上進行“版權”登記,並儲存好在先發表的證據;同時在相應類別註冊商標,這樣就能全面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了。

12樓:企點點企業服務

第一、版權不是註冊的,自作品完成之時即享有版權。

第二、版權登記不作實質審查,一般認為提交即能獲證,

第三,在後登記的著作權不能對抗在先的商標權。所以你不用擔心你的商標被搶。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和版權是在不同的國家機關登記。但是版權下發的時間比商標下面的時間要短。大概半年就可以下發證書。

如果你已經拿到商標證書了、並且你不介意其他人用你設計的圖形去申請其他類別的商標的話。你可以不用申請。

如果你商標還在申請中的話,其他人如果申請了版權,就可以在你商標公告期的時候提出異議。導致你現在申請的商標下不來。

所以你這個情況要看你自己的商標是個什麼樣的狀態。個人建議你還是申請個版權、錢又不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維客諮詢

如果你已經拿到商標證書了、並且你不介意其他人用你設計的圖形去申請其他類別的商標的話。你可以不用申請。

如果你商標還在申請中的話,其他人如果申請了版權,就可以在你商標公告期的時候提出異議。導致你現在申請的商標下不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註冊了幾類商標、如果批下來,就是你了、但別人也可註冊其它型別、如你注三十三類酒類、別人可以注其它服裝類用

商標已經註冊過了,但是被別人在其他類別註冊了,可是這個商標的**我有版權,能不能讓他撤銷商標的註冊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註冊過的商標,能不能注

冊分以下情況:

1、如果是不同產品類別,且類別不屬於類似群,則能夠註冊。例如:別人在25類註冊服裝類商標,則在29類註冊牛奶產品的商標是可以的。

2、如果是不同類產品,但是類別屬於類似群,則不能註冊。例如:別人在29類註冊牛奶粉商標,我們再在5類註冊嬰幼兒奶粉是不可以的,因為兩個產品所在的群為類似群。

3、如果和別人註冊過的商標屬於同一個類別,則不可再註冊。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在其他類申請的樣式跟你獲得的版權作品是一樣的麼或者近似度很高?

您好,別人已經註冊了商標但是和我的圖案有些區別,我後註冊了版權,

18樓:濃墨繪就的蘆葦

三五牌在鐘錶界是知名商標,你與之不同,但十分近似,足以造成消費者專

誤認,構成商標侵屬

權。你不能用。雖然你註冊了版權,可是你的版權也與他人近似沒創新,構成模仿,可以被撤銷的。

雖然版權和商標是不同領域,但你在鐘錶上使用違反了誠實信用原則,所以堅決不能用。換牌子吧。如果能用,別人早就用了。

你知道的,偶們是老仿國。

19樓:想做推廣嗎

那就要看看他註冊商標的時候是什麼類別的了,如果跟你的產品一樣的話。他是有權告你侵權的。

已經被商標局駁回的商標,還能註冊成功嗎

嘉權智財權 根據 商標法 第三十四條,對駁回申請 不予公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書面通知商標註冊申請人。商標註冊申請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由商標評審委員會作出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人。當事人對商標評審委員會的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向人民法院起訴。...

沒有註冊商標而謊稱已經註冊的情況下簽的合同,算欺詐嗎

金典商標轉讓網 算欺詐的,屬於合同欺詐。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四十二條規定 當事人在訂立合同過程中有下列情形之一,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1 假借訂立合同,惡意進行磋商 2 故意隱瞞與訂立合同有關的重要事實或者提供虛假情況 3 有其他違背誠實信用原則的行為。合同民事欺詐有六個特點 一...

假冒註冊商標罪是什麼?怎麼判斷我是不是已經構成假冒註冊商標罪呢

1 假冒註冊商標罪,是指違反國家商標管理法規,未經註冊商標所有人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情節嚴重的行為。2 具體來說,假冒註冊商標行為包括以下四種行為 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他人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 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他人註冊商標相近似的商標 在類似商品上使用與他人註冊商標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