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豬八戒智財權註冊商標大概要多長的時間

時間 2022-03-14 05:40:11

1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商標全國都可以申請,哪個地方的無所謂,流程和需要的時間都一樣,找個靠譜的即可

所需要的材料如下圖所示:

辦之前建議先自己查查,避免重複率過高導致通過率低

進入商標局官網後點選商標查詢,如下圖所示:

然後會出現使用提示,點我接受,如下圖所示:

這時會出現多種查詢方式,如下圖所示:

上圖中,第一項是近似查詢,可以查詢到很多近似的商標,也可以稱之為模糊查詢;

第二項是綜合查詢,可以根據商標的申請人、名稱、註冊號等來查詢,其中綜合查詢普通使用者用的最多,因為可以查到自己商標的狀態,別人公司的商標等,可查範圍多,點選綜合查詢後如下圖所示

第二種,手機查詢

然後輸入 知產天使

關注後點選底部選單中的商標查詢

然後出現選擇類別,這個想選選一下,不想選可以不選,在下圖的 按商標名稱查詢 的輸入框裡輸入自己的商標名  然後點查詢

點開上圖所示中的詳細資訊後,就會出現申請人的詳細資訊

如果沒有看到該商標的使用年限,則說明暫時未通過或已駁回,往下拉有更詳細的資訊。

2樓:聽見幸福花開

審查流程不會變的,他們就算給你提交也和其他家差不了幾天

3樓:集佳智財權

在**註冊所用的時間都是一樣的,流程不會變

4樓:領途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流程

1、商標查詢(60秒)

2、準備材料遞交商標局(24小時)

3、商標局形式審查下發國家受理通知書(1-2個月)4、商標局實質審查(6個月)

5、商標局公告(3個月)

6、下發商標證書(10個月左右)

八戒智財權做商標註冊,不成功會全額退款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商標行業魚龍混雜,您會這樣有疑問也是正常情況。我專門去了解了一下,你問的這個八戒智財權是豬八戒網官方的,我覺得這是真的了,那麼大乙個企業不可能只是喊空口號吧。

6樓:關於智財權

樓上的兄弟說的可叼了,但是我去了解了下,八戒智財權是豬八戒網官方做的,知道這家公司值多少錢嗎?110個億,人家拉投資都是26個億這麼搞的。現在的網際網路公司,那都是血拼!

估計是為了把盤子做大,虧本也要做名氣吧。不知道的不要亂說,網路不可信都是你們這群人害的。

豬八戒智財權的商標擔保註冊,不成功會退全款嗎?

7樓:

您好,北京五一國際智財權為您解答,商標註冊可以找已經備案的商標**機構北京五一國際智財權,備案資訊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的商標**欄目可以查詢,這是驗證商標**機構的重要途徑。

注意:商標檢索是申請商標註冊的必經程式,主要是對商標申請是否符合商標法的規定進行的檢索. 在向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之前,還有一項主要工作要做,就是進行商標檢索,以確定擬註冊商標是否同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服務或者類似商品、服務上已經註冊的或者初步審定的商標相同或近似。

如果確定相同或者近似,就不能將該商標提交商標局申請註冊,否則,就會遭到商標局的駁回;如果確定不相同或者不相近似,方可以提出註冊申請。

重慶豬八戒智財權服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重慶豬八戒智財權服務****是2015-06-10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青楓北路30號(拓展區a5棟鳳凰座c座第5層)。

重慶豬八戒智財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345933105p,企業法人董長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豬八戒智財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商標**、智財權**(不含專利**);法律資訊諮詢、工商**諮詢、稅務**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計算機系統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翻譯服務;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廣告;品牌營銷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依法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34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豬八戒智財權服務****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10處分支機構。

八戒智財權專利申請的成功率高嗎

八戒智財權 八戒智財權專利申請不成功退全款,而且顧問專業,專利申請會根據不同的型別有不同的週期,建議還是先諮詢了來。一 申請專利的原則 申請發明 實用新型專利的原則 根據我國專利法第三十一條規定,一件發明或者實用新型專利申請應當限於一項發明或者實用新型。即發明 實用新型申請專利必須堅持一發明 或一實...

有沒有在重慶豬八戒上班的小夥伴?我要去做智慧財產權顧問。也就是銷售工作。我想知道里面一般水平月能

做銷售,薪資有多少當然是靠自己啦!他們的回答比較模糊,我猜大概是這個數字,每個月5000左右吧,做得好的應該有過萬,比較他們一個月要 那麼多件商標,我在那註冊商標來著。然後有一次無意中問了哈評均多少我不知道,午飯還不錯,每天早九晚九,週末不是雙休是單休.每天都打 反正底薪就是1700,然後你進去至少...

一貫多嘴的豬八戒,在真假美猴王事件中為何保持沉默

豬八戒雖然以前多嘴,但是說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不過卻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並沒有什麼實際用途,而且大部分還是對著內部人說的,對外說的時候,都有孫悟空在後被他撐場子。 小姐姐獅子座 對於孫悟空,豬八戒是又愛又恨的,他自己也分辨不清楚,就少說少錯了 豬八戒早就發現孫悟空心懷憤懣,幾乎是刻意挑事。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