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版本之間衝突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9-19 07:25:06

1樓:善嬌然

所以實現版本之間的和平相處很重要。這裡介紹乙個函式,可以很順利,很簡單的解決這個問題。

使用例項:var j = jquery.noconflict(true);

$(document").ready(function())

j(document").ready(function())執行這個函式把$的使用權讓渡給另乙個jquery庫,這樣就能避免不同jquery版本之間的$物件之間的衝突。(經試驗,如上試驗驗證可以輸出兩個彈出框,可以解決不同版本之間的衝突。)

在執行這個函式之後,就只能用j訪問第乙個jquery庫。例如,在要用到$(div p")的地方,就必須換成j(div p")。另乙個jquery庫,正常使用$訪問。

注意:這個函式必須在匯入jquery檔案之後,並且在匯入另乙個jquery庫之前執行。(如上例執行位置。)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召喚師

千萬不要在乙個頁面中放入兩個jquery,別說不同版本,就算同一版本都不要放,這樣很可能導致頁面的一些ui元件出錯。所以,.net的使用者控制項永遠不要放jquery,因為使用者控制項肯定是在頁面中執行的,你直接把jquery放在頁面中就行了,使用者控制項的jquery不要猶豫直接刪掉。

jquery永遠放在最頂級的頁面的最頂出中。如,母版頁,這樣所有使用該母版頁的頁面都能用母版頁的jquery。很明顯,你的兩個使用者控制項共用了乙個頁面,直接在那個頁面中引入jquery,把你使用者控制項的刪掉

jquery怎麼解決版本衝突

3樓:匿名使用者

jquery 版本衝突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對應就用下面的方法

5樓:純潔的小樹

引用乙個jquery庫檔案就可以了!

6樓:流浪金玄

如果是ie就引用 1.xx 版本吧,功能是一樣的

兩個jquery版本不一樣,產生了衝突,求方法 20

7樓:匿名使用者

jquery.noconflict()

執行這個函式將變數$的控制權讓渡給第乙個實現它的那個庫。

這有助於確保jquery不會與其他庫的$物件發生衝突。

(⊙o⊙)…我覺得你看完下面的文件就明白了吧,就不黏貼了

8樓:辰沙

jquery1.16以上和以前的一些設定屬性的方式都不一樣了肯定是不能夠同時相容兩個版本差距這麼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親,乙個就夠了為何要用兩個,閒的蛋疼嗎?

這2個jquery衝突 如何解決? 100

10樓:純潔的小樹

$(function(), 50 * 1000);

});settimeout(function () , 300);

},5*1000);

//右邊彈窗

$('.public-live-6 .bajs-live-popup-close').click(function());

$('.public-live-6 .bajs-srcoll-top').click(function(), 300);

});$(".green").mouseover(function(),)

});$(".green").mouseout(function(),)

});$(".red").mouseover(function(),)

});$(".red").mouseout(function(),)

});});

11樓:目光流入出的

如果是命名衝突,你可以試試。 noconflict() 方法 noconflict() 方法會釋放會 $ 識別符號的控制,這樣其他指令碼就可以使用它了。

12樓:金色珊瑚海

這兩個都是在頁面載入完成之後繫結事件用的,所以可以將2裡面的事件繫結放到1中去

解決jquery1.3.2和1.8.3的衝突或者3.3.1的衝突問題

13樓:baby_原來

一般可以使用自定義乙個快捷方式來呼叫不同的版本信用 jquery.noconflict

如下例子:

如何解決職場衝突,如何預防和處理職場衝突?

職場心機婊 職場衝突時由於工作中雙方的觀點 需要 利益或要求不相容而又試圖滿足自身需求,進而而引起的一種敵對狀態。如何避免職場衝突? 開心地的春天 應對衝突的策略 當你處於一個衝突情境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應確認衝突的形式是屬於實質衝突還是個人衝突。有時,我們並不能將這兩種形式的衝突截然區分開,同時...

超舞鍵盤衝突問題,如何解決鍵盤按鍵衝突?

這個問題我專門研究過 因為我也碰到過好多次並不是 鍵盤不好 就有衝突 好鍵盤 有時候也會出現的我給你個方法 絕對行的 你開啟登錄檔 把鍵盤的 巨集值改成4就ok了 在房間打字狀態下同時按下你想要的鍵字,看看是不是一起出來的,要是不是你就看看按那4個鍵字能一起出來就選那幾個ok了 你的鍵盤構造問題,建...

家長正確如何對待幼兒之間的衝突,家長如何對待孩子之間的矛盾

首先,家長應該明白這是幼兒同伴交往中必然會發生 不可避免的現象。不必把孩子間的衝突看得太嚴重,不能用 間的衝突去理解,更不能直接介入幫自己的孩子。同伴間的衝突過程既反映了幼兒自身的認知 情感和行為的特點和水平,又為其提供學習和鍛鍊的機會,對孩子的人際交往 待人態度和情緒情感的發展具有寶貴的教育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