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公升個人執行力

時間 2022-04-26 22:30:05

1樓:迪總

一要著眼於「嚴」,積極進取,增強責任意識。責任心和進取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首要條件。責任心強弱,決定執行力度的大小;進取心強弱,決定執行效果的好壞。

因此,要提高執行力,就必須樹立起強烈的責任意識和進取精神,堅決克服不思進取、得過且過的心態。把工作標準調整到最高,精神狀態調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調整到最嚴,認認真真、盡心盡力、不折不扣地履行自己的職責。決不消極應付、敷衍塞責、推卸責任。

養成認真負責、追求卓越的良好習慣。

二要著眼於「實」,腳踏實地,樹立實幹作風。天下大事必作於細,古今事業必成於實。雖然每個人崗位可能平凡,分工各有不同,但只要埋頭苦幹、兢兢業業就能幹出一番事業。

好高騖遠、作風漂浮,結果終究是一事無成。

因此,要提高執行力,就必須發揚嚴謹務實、勤勉刻苦的精神,堅決克服夸夸其談、評頭論足的毛病。真正靜下心來,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一件一件抓落實,一項一項抓成效,幹一件成一件,積小勝為大勝,養成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良好習慣。

三要著眼於「快」,只爭朝夕,提高辦事效率。「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因此,要提高執行力,就必須強化時間觀念和效率意識,弘揚「立即行動、馬上就辦」的工作理念。堅決克服工作懶散、辦事拖拉的惡習。

每項工作都要立足乙個「早」字,落實乙個「快」字,抓緊時機、加快節奏、提高效率。做任何事都要有效地進行時間管理,時刻把握工作進度,做到爭分奪秒,趕前不趕後,養成雷厲風行、乾淨利落的良好習慣。

四要著眼於「新」,開拓創新,改進工作方法。只有改革,才有活力;只有創新,才有發展。面對競爭日益激烈、變化日趨迅猛的今天,創新和應變能力已成為推進發展的核心要素。

因此,要提高執行力,就必須具備較強的改革精神和創新能力,堅決克服無所用心、生搬硬套的問題,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執行指令。

在日常工作中,我們要敢於突破思維定勢和傳統經驗的束縛,不斷尋求新的思路和方法,使執行的力度更大、速度更快、效果更好。養成勤於學習、善於思考的良好習慣。

總之,提公升個人執行力雖不是一朝一夕之功,但只要你按「嚴、實、快、新」四字要求用心去做,就一定會成功!

2樓:妖精女王

首先上面下來任務之後,你要自己先考慮下哪些是比較急的要先處理的,哪些是可以後處理的,這樣有了規劃之後,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如何讓員工提升執行力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執行力在當前是一個熱門話題。企業的戰略 目標 任務,最終要在員工的執行中完成,企業的執行力集中體現在員工執行並完成任務的能力。因此,強化員工的執行力就是提升企業的執行力。那麼,如何提高員工的執行力呢?一 用能執行的員工 對一名市場營銷人員來說,營銷技巧 業務知識並不能代表他的能...

如何提升領導力與執行力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作為企業的高層領導,該如何進行領導力提升,前文講到,所謂領導力提升,其實就是做正確事情的力量,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領導也需要通過充電來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和綜合素質,從而更好的領導公司向著科學化 規範化的程序邁進。高層領導的領導力提升就更應該足夠重視。那麼對於高層,什麼是...

關於如何提升團隊的執行力和戰鬥力的個人心得體會

1 以學為先 學習是第一中心任務 學習是正事,理應先於娛樂。2 隨處學習 每天晨練或者上學路上記憶詞語 在盥洗池貼詞彙表 每天刷牙時熟記一個生詞 無論怎樣各具特色,有一點是一致的,那就是保證學習時間,堅持不懈。3 講究條理 條理清楚整潔的學習環境很重要,把常用的與學習有關的東西都放在伸手可及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