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蛋面值多少,種和水頭還有色如何?尺寸14 5

時間 2022-04-26 22:30:04

1樓:自在啼

蛋面,是翡翠最精華的所在,因為小,所以極致追求完美,像這款冰種,多棉,散色,個大,形薄的蛋面,其實無論是品質追求,還是器形便於鑲嵌兩個方面來說,都不適宜購買的。

蛋面帶色,務必追求滿色,質地剔透,無棉,顏色要:濃陽勻正。14.5公釐長,10.8公釐寬的橢圓形蛋面,必須到5~6公釐厚,才是好器形,便於鑲嵌出器形飽滿的戒指。

所以這類反面教材型蛋面其實不貴,玉器市場**在600元左右足夠拿下。

種質較好的翡翠蛋面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2樓:milk哥說翡翠

1000左右,比較差

3樓:老衲賣玉貨

蛋面對料子要求很高,有個棉點**都會大打折扣,這種的賣不上價,行家都不會去賣

大師們幫看下這顆蛋面怎樣,什麼種,水頭如何,器型飽滿嗎?價值幾何?尺寸13*10*5重1.1克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蛋面,蛋面因為器形小巧,所以對品質極致追求,每多一絲棉,每弱一分色,都會**低很多。

這款蛋面,形好,飽滿,便於鑲嵌,但品質不高,有霧棉,影響清透度,別說起瑩光,就是基本的透感都不甚到位,屬於中檔偏下檔次。

目前玉器市場**在600元左右,比較常見。

5樓:匿名使用者

蛋面冰種沒有色料那麼值錢,雖然冰種,但顏色略黃,水頭勉強達到做戒面(冰種需要很足水頭才可做戒面,否則黯然失色)不知道是不是在暖黃燈下拍照的,1000元以內,至於器型蛋面偏小,只適合鑲嵌女戒指。

6樓:古泉齋

冰種翡翠水頭不錯價值2000左右

7樓:春曉珠寶知識

糯冰種翡翠白色蛋面,**幾百元左右

 這蛋面質地如何?種和水和色咋樣?多少價入手合適?尺寸12*10.8*4.6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油青返綠色蛋面,以蛋面對品質的要求來說,屬於中低檔的。

翡翠蛋面,因為小,所以特別追求品質,要求:種老水足,色陽,色勻,色正,色濃。

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到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蛋面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這個蛋面質地怎樣,種和水如何,能值多少,尺寸20*14*7.3

9樓:

種和水都不行,好的只是色,**還稍微美化了一下,網上買不要超過500

10樓:兜風

翡翠?看起來像值幾個錢

這個18k金翡翠蛋面戒指多少可入?整個戒指2.7克,蛋面11*9*4

1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真的,上面的不懂就不要亂說話。

價值來看,最多1500,18k金算2克,共計500,蛋面算300,工費算個200,讓商家賺500,!

12樓:大魔媽媽

你好,從**上看,是翡翠的無疑,水頭好,有棉絮飄花,很漂亮,不說**的**,單說這個翡翠蛋面,市面**在600左右吧,整體**在2000左右,商場**肯定會在萬元左右。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關於翡翠

翡翠綠蛋面,什麼種水,什麼色?尺寸11.9-8-4.5 值多少錢。請詳細點,謝謝。

13樓:只愛真玉

這款翡翠蛋面是冰種,陽綠色,種水色基本一流了,就是尺寸還不夠飽滿,特別是厚度,如果是5以上,**會更高。具體**要看在**買了,如果在商場專櫃買,應該有2萬以上了。

這樣的翡翠蛋面 算藍水嗎 ?這種顏色怎麼樣?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藍水,冰糯種.不過結構不過細密,所以水頭不是很足,亮度稍差.尺寸比較合適,很飽滿.

至於色,這個**應該有輕微色差,實物沒這麼綠,在室內會顯得暗,偏藍,晴天室外的視覺效果還可以.屬於千元級的蛋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吧,看圖,油青種。

瓜皮青。不算正色。

翡翠以綠為上貨。

具體樓主可以參考穗南珠寶-**店。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靛色奶嘴兒

是藍水,這個色相當不錯了,夠冰種了吧,上面不要誤導人家啊,藍水晴水本來就是油青一類的,油青中唯一上檔次的一類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是油青料,不知道是不是沒拍出水頭。

顏色過濃,不夠正。做戒指要看誰戴,老年人戴還好吧,年輕人戴沒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油青種,適合年紀大點的人戴。

翡翠小蛋面,這個是什麼色?種水如何,多少錢入手合適?

19樓:一條中國魚

從**看,如果真的是翡翠a貨,這種水頭的,起碼大幾百起價,一粒。鑲嵌以後,上千塊起價。略大一些的,值幾千塊起價的。

請問這個鐲子價值多少?那個種水的?圈口58 5,寬20,厚8,謝謝各位

豆青種。底子灰味比較重。結構不夠緻密,白棉很多。色偏青灰。石性大了,通透度差,水頭不好。條形不錯,正裝厚實。如果無紋裂瑕疵,看到600 800。請幫鑑定下這個手鐲哈,圈口58.3,寬12,厚7.8.真假?價值大不大?有證書的。 3兵6哥 翡翠 糯種紅翡 稍微棉多,晶體顆粒偏粗 色澤微泛黃,看似艷麗不...

水蒸蛋乙個蛋放多少水合適,蒸蛋要加多少水

廚師長教你 水蒸蛋正確的做法 水 蛋比例是關鍵。水蒸蛋乙個蛋放2倍蛋體積的水,做法如下 1.雞蛋打散。2.打的均勻。3.放入一點鹽味精 用開水衝一下 水量大約是一碗。4.鹽水放入雞蛋液中。5.攪拌均勻。6.過濾一下。7.放入一點油。8.放入蔥花。9.蒸鍋中蒸15分鐘左右。一般不用放太多水,水最好不要...

見過一種食物,放在蒸水蛋上面,黑色細線像頭髮,應該是海藻一類的食物,它叫什麼

是髮菜,哈哈,真的很像頭髮呢 f c i 髮菜 髮菜,中文學名 髮狀念珠藻,是藍藻門念珠藻目的一種藻類,廣泛分布於世界各地 如中國 俄羅斯 索馬利亞 美國等 的沙漠和貧瘠土壤中,因其色黑而細長,如人的頭髮而得名,可以食用。廣東人取 發 的諧音而寫成 髮菜 意為發財,廣東通用簡體字後,一律簡化成 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