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當職業經理人現在要學什麼

時間 2022-04-25 2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人品和口才

2樓:

說實話,不知道你學校牌子怎麼樣.只能說這個專業比較空泛.而且沒有特點,我建議你學點一技之長,比如你以後象進入it業做職業經理人,最起碼要了解這個行業的遊戲規則,這個行業的產品,以及這個行業的運作模式等等.

而且不要一畢業就想當上你腦子裡的職業經理人.要閒從基礎敢起.這個東西需要的是大量的從業經驗.

3樓:

呵呵,我也是學工商管理的,但是我現在做主管做管理,用的正是當年學到的東西,所以,兄弟,如果你對經濟和管理比較感興趣,那你的專業正好對口,只是要記住有理論,才能有好的實踐,相信自己.

首先應聘基層管理幹部開始,這個人才市場都有招聘的,之後就看你自己對管理的理解和運用,才能有好的公升遷!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先做銷售,從實踐中鍛鍊自己。當你優秀的時候就會成為令人信服的管理人員。我的經驗告訴我,人品第一,能力第二,文化第三。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是什麼?我們為什麼要成功?成功其實就是尋求幸福和快樂。做一件事,你最終感受到幸福和快樂,你就成功了。」

我們一生都在時間下活著,有些人終生都在為自己正在做的事努力著,為什麼會這樣做呢?

其實就是為自己因為成功帶來的幸福和快樂。有些人事業有成,在別人看來是成功了,但如果在這一過程中,他沒有體會到快樂,那麼他還是不成功的,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物質上不是很富有,但依舊快樂的活著的原因。

我們的一生都很短暫,有些人卻浪費在滿足物質或私慾上,以為這樣就能成功,能幸福快樂了。

每個還有點思想的人都能看到我們的社會一天一天在可怕著,各種各樣的難以理解的事情在發生著,大街上盜竊分子越來越多,各種行業的潛規則也讓人汗顏。在很多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太陽照不到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嗯 你學的就是經濟人的知識

如果還有的話 那就是注意自己的氣質 談吐 陶冶自己的思想高度

職業經理人要具備哪些素質,職業經理人應具備哪些基本素質

一 職業經理人的素質 1 要有眼光。要有胸懷。要有膽識。做為職業經理人不要看眼前個人利益,要從全面大局出發,只有從把公司整體利益提高,給企業創造價值。自己才有價值。正如俗話 鍋裡有才能碗裡有 是先公司後自己的精神,我做職業經理人的體會是 注重職業道德,樹立職業口碑,該得的自然會得到。我幾年前曾跟我的...

職業經理人的主要作用是什麼,職業經理人是幹什麼的?詳細點的答案

職業經理人在企業中作用,主要包括以下幾方面 1 確立目標,制定規劃 讓全體成員對企業的目標達成共識,統一思想,團結協作,為了企業及其每一個成員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樹立一個清晰直觀的發展規劃和前景,有利於激發全體人員的信心 熱情和積極性 有利於克服前進道路上的艱難與挫折 有利於發揮和調動每個成員的靈感...

職業經理人應具備哪些素質?如何成為職業經理人

貴族天秤 所謂職業經理人,即以經營管理企業為職業,將所經營企業成功視為自己人生成功,通過管理企業來實現自身價值的專職管理者。中國合格的職業經理人至少應具備所謂 四能 三素 雙贏 一心 嚴格來說,這四點缺其一就不能稱為真正意義上的職業經理人。四 能 決策能力 執行能力 組織能力 協調能力。三 素 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