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天上開放閃光的花

時間 2022-04-25 20: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榮譽有關。

通解-------

俗話說: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了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乙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兇。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秘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2樓:熱湯包子

好事兒。人生四大喜事兒之一。具體就看你了

夢見天上飛下來寶我把它撿到了,夢見天上飛下來一個寶我把它撿到了 ?

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可能是你白天上班勞累過度倒置晚上休息不好才做了個夢!祝您夢想成真! 你夢見天上飛下來一個寶你把它撿到了,是一件好事,是大吉大利之兆,你的工作很順利,你要增加一筆收入,你的家人平平安安 景晗壘 這可能是白天看過天上的飛行物又到過珠寶店或看到了珠寶類的東西,兩方面在大腦中產生了...

夢見天上下雨傘是怎麼回事,夢見天上掉下一把雨傘

夢見雨傘 預示夢者將會有好事發生,自己所期盼的事情很快就會有好訊息傳來,只需在家中等待就可。夢見天上下雨傘是怎麼回事 慕容同光魚仙 夢見雨傘 預示夢者將會有好事發生,自己所期盼的事情很快就會有好訊息傳來,只需在家中等待就可。夢見天上掉下一把雨傘 靖立群 遇難成祥。通解 俗話說 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

寶媽夢見一片花還夢見天上有一條龍

夢見一條龍,預兆會受到人們的喜愛。夢見一條龍,財運上升。獨身的人夢見一條龍預兆您的愛情,情投意合,但不可太大意。找工作者夢見一條龍主求職,求職運勢依然存在較多變數。夢見拉出一條 龍 和一條蛇。文職工作者夢見拉出一條龍和一條蛇主工作上,在工作上的心思敏銳,做事細緻。求職者夢見拉出一條龍和一條蛇預示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