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天上有太陽,那光耀照得我的臉很是火熱,看到如此多的太陽所有的人都躲回了家裡,看到自己的

時間 2021-05-06 01: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寫得很多,將夢的過程描述的很詳細,但我想說得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天上飛下來寶我把它撿到了,夢見天上飛下來一個寶我把它撿到了 ?

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可能是你白天上班勞累過度倒置晚上休息不好才做了個夢!祝您夢想成真! 你夢見天上飛下來一個寶你把它撿到了,是一件好事,是大吉大利之兆,你的工作很順利,你要增加一筆收入,你的家人平平安安 景晗壘 這可能是白天看過天上的飛行物又到過珠寶店或看到了珠寶類的東西,兩方面在大腦中產生了...

夢見天上開放閃光的花

和榮譽有關。通解 俗話說 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 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 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了解 周公解夢 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乙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

夢見天上下雨傘是怎麼回事,夢見天上掉下一把雨傘

夢見雨傘 預示夢者將會有好事發生,自己所期盼的事情很快就會有好訊息傳來,只需在家中等待就可。夢見天上下雨傘是怎麼回事 慕容同光魚仙 夢見雨傘 預示夢者將會有好事發生,自己所期盼的事情很快就會有好訊息傳來,只需在家中等待就可。夢見天上掉下一把雨傘 靖立群 遇難成祥。通解 俗話說 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