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夢夢見天眼有水水里有金龍魚,昨晚我夢見發洪水時釣到一條金龍魚,很漂亮。預示著什麼?謝謝。

時間 2021-05-26 10: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

女人夢見捕魚,預示會有個富有的丈夫,而且生活幸福。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

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親屬的遺產或接受贈予。

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到自己所要的財富。

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

夢見在清澈的水裡釣魚,並且能見到魚在咬食,表示你將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實現心願。

夢見釣到大魚,吉利,諸事如意,女人將嫁入富貴人家,求官的得官,求財的得財。

夢見撈起金魚,預示你可能會經歷奇遇,比如在街上與昔日好友突然重逢。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夢見魚在井水裡,預示你將會發財,或獲得意想不到的收入。

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也意味著身體強健,幸福安康。

年輕女性夢見魚,預示她將有乙個相貌英俊、有才幹的丈夫。

夢見金龍魚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啦,要開財運了,魚(餘)代表財富,生意人一般都喜歡花重金購買金龍魚,因為它是招財的。

我同學她媽曾夢到過一次抱著兩條金龍魚,然後第二天就去買了兩條金龍魚養著,現在她家生意紅火得不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金龍魚,事業大成,經過有如順水行舟般的發展,錢財大增的祥夢。

昨晚我夢見發洪水時釣到一條金龍魚,很漂亮。預示著什麼?謝謝。

4樓:成心耳

洪水--商機。魚--異性者。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

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夢見撈起金魚,表示奇遇之星將接近你。

最大的可能是在街上碰到舊友。

於是回憶的話匣子開啟,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夢見洪水,水洩如注,洪水成災。

夢中的洪水,是災禍降臨的象徵。

商人如見洪水氾濫,預示將被洪水沖走,生意上可能會有損失。

普通人夢見洪水,預示婚姻上會出現不愉快,或是身材上會出現疾病。

夢到漲水了,說水裡有大金龍魚特別大已經成精了像恐龍那麼大,我爸他們在控制它,不讓它出來,給它關押

6樓:彭若靈

夢本來就沒有邏輯性。感覺像電影裡的科幻情節,呵呵。

我夢見在大河裡抓到一條大金龍魚

7樓:成傑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

夢見在清澈的水裡釣魚,並且能見到魚在咬食,表示你將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實現心願。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龍魚象徵吉祥和財富,夢見魚會代表順利~所以你最近會比較心想事成的~好運都是慢慢聚集到你這裡!

解夢:夢見金龍魚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的夢境而已,是你大腦意識的主觀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也要殺生,看見黑的魚是不是心裡有些難過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好有意思,你一定是造夢高手吧。哈哈

我昨晚夢見有洪水 我去抓了好多小魚 後來去釣魚有釣了好多 其中有一條是金龍魚 請問這個夢怎麼解 有什麼意

13樓:湖北大白菜

【洪水】商機,【抓,釣】得到,【魚 】機遇和財富,祝你好運。

14樓:濤tao濤

據說夢見清水你抓住魚是吉利夢,說明你有錢進賬戶,可你夢見的是洪水,混水摸魚有一定機率發財呀 不要全信呀 事在人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著水和魚是好事啊, 這代表財運會好呢.

另外還有一種解釋就是你在水裡游泳嗎? 如果你在水裡而且身邊有許多魚的話就是說你想要性生活了...

夢見,捉到一條大金龍魚,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捉魚,預示著生活會幸福。

年輕男女夢到捉魚,會很快找到意中人。

女人夢到捉魚,會懷孕並生乙個兒子。

商人夢見捉魚,生意興旺。

周公解夢夢見鞋墊,做夢夢見鞋墊有何意

能安吉雍添 鞋墊,是隱藏在腳下的助力護腳的物品,低賤而不可缺!這夢就是說,現實裡你將有很得力的助手,你要收納使用,必有好處!使你生活的道路舒適!做夢夢見鞋墊有何意 浮之念 夢見鞋bai墊的周公解夢 du 吉凶指數 75 由zhi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dao參考 版 夢見穿不合腳穿的鞋,愛情 權方...

我做夢老是夢見男友愛上別人,總是做夢夢見我男友愛上別人。為什麼。會麼

文都 她說,又做了老公背叛自己的夢,夢見他愛上了別的女人,對我特別冷漠。這是不是我老公出軌的預兆?那他實際怎麼樣?好的不能再好了,對我特別包容,事業也以我為主,全心全意支援我。愛情中的女人很奇怪,往往大家覺得,男人不怎麼樣的女人,對婚戀很悲觀。實際不是的,她們總希望男的能變好,或者找到更好的男人 反...

做夢夢到有人追殺我,我做夢 夢見有人要追殺我 是什麼意思?求解

不要說我說話直,這是我通過你的夢知道你雖然平時工作是多麼的艱鉅,任務是多麼的繁重,而你總是能夠千方百計地周旋,盡力去完成你的工作和任務。另外由於你思想上的負擔過重,我通過你在愛問中的提問,知道你年輕時的艱難的選擇,現在時時折磨著你,而你面對老公又不能訴說出來,這些事壓抑著你,因而你做這一種奇怪的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