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寶法王,可臉卻不是他,夢見十七世大寶法王收我做徒弟,很久之前就一直惦念,後來覺得不怎麼可能看見他也就不想了誰知道就夢見他

時間 2021-05-26 10:14:59

1樓:合坑

做這樣子的夢可能就是那個人,可能你就很想他法王。你很想很想念這個人,但是呢,這個人跟你呢,很久很久都沒有能見上一面,可能就是你太想念他了,但是呢你又很難見得到,他就會做這樣子的夢。

2樓:

夢其實是我們在睡眠時,大腦在部分功能關閉的情況下,對外界刺激(觸覺,聲音等)的解釋和演繹。相對於白天,由於這時候只保留了很少的記憶和理解功能,因此夢經常是不連續和不合常理的。

3樓:毓映秋

我前天晚上夢見了大寶法王,大概14歲左右的樣子,瘦瘦的,穿著袈裟,說了四個字,這是第二次夢見,第一次夢見的時候法王站在蓮花臺上,然後變成一個很威風的大獅子,他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跟著

夢見十七世大寶法王收我做徒弟,很久之前就一直惦念,後來覺得不怎麼可能看見他也就不想了誰知道就夢見他

4樓:正義網友

看來你跟佛家

有緣,前世今

生,誰人能懂

願普度眾生,也

許前世你也是法王。

夢見十七世大寶法王和我一起上香,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雲南老家是信佛教,我來深圳後也信佛教,每逢初一十五都有去上香,我也看看你如今都可以行不言之教而帶動身邊的人一起學佛了,這十分難得的,隨喜

6樓:愚者之見

我有一位朋友也夢見過十七世大寶法王,好開心啊。他覺得這是一種緣份。我也是通過他的微博才知道十七世大寶法王長得是什麼樣子。

覺得能夢見可愛可敬的人,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對吧。

佛家有云:凡所有相,皆屬虛妄。給我的感覺,即使再吉祥的夢也不要去執著,活在當下中,既往不究。若有緣,答案會在潛在的發展中,並在某一刻揭顯。

7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中國就是有這麼多迷信的人

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為何出走?

8樓:

噶瑪巴是轉世活佛的名稱,‘噶瑪’是梵語,是‘業’的意思,‘巴’是藏語,是‘所屬詞’,噶瑪巴是行業者的意思。 噶瑪巴是藏傳佛教噶舉派的派系轉世活佛,是**活佛轉世制度的開創人。

噶瑪巴的法脈傳承是從金剛持佛傳至印度的蒂羅巴和納熱巴大師,再傳至**的大翻譯師瑪爾巴,從瑪爾巴傳至名聞四海的米拉熱巴大師,從米拉熱巴傳至崗波巴大醫師,從醫師傳給了第一世噶瑪巴(1110---1193),一直傳到現在的第十七世噶瑪巴大師(1985---在世)。

歷輩噶瑪巴喇嘛對**做出了特別的貢獻和巨大的作用,從釋迦牟尼佛到**的一代女宗師瑪吉拉珍都曾預言噶瑪巴和宗喀巴為在**的觀音菩薩之親身化身,而蓮花生大士則預言噶瑪巴會轉世二十一世。 其中,第三世噶瑪巴確立了**的活佛轉世制度;第四世噶瑪巴是宗喀巴大師的皈依**和居士導師;第五世噶瑪巴是明朝永樂皇帝的導師;第十六是噶瑪巴喇嘛是將佛法帶進西方的第一人;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烏金*成利多傑誕生在康藏,被預示為二十一世紀世界精神領袖之一。

9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們家鄉的說法,17世大寶法王出走是因為噶舉派至寶黑帽在印度,活佛出走是為取回這一至寶。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說法啊,雖然是藏教但是還是有許多人說他長的一臉端正相貌。伏羲灌頂的額頭,沒個造化你長不成那樣、

我夢見虛雲老和尚了,南無阿彌陀佛!

11樓:南無蓮花尊豐佛

我有次夢見大寶法王了

12樓:秦水臻源

大家不要走火入魔啊 不搞崇拜啊 崇拜任何一個人都非正見

為什麼發覺自己學佛後,可以將所聽見的所有聲音有意無意轉變為念佛唸咒的聲音。打坐的時候還會突然感覺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對於一個學佛的人來說應該是好壞參半的事,好事是因為與佛有緣,易起感應,在佛教來說事物都是有因緣的,過去世無數世積累在阿賴耶識中種下菩提種子,之後就會慢慢的發芽成熟,所以有些人可能一學佛就很快有感應,有些人可能很難生出感應。

但是這些境界和感應也很容易引人陷入一種執著的境界,也很容易讓人滋生出一些貢高我慢的想法,所以如果真的有心學佛,希望踏實的學,自己定好功課堅持做,對於這些神通境界,不要太過在意,順其自然就可以,有境界不會過度去追求,沒有境界也不會太強求。

祝道業精進,般若增長,一切善願速得圓成,南無阿彌陀佛

14樓:荒誕不經

只是幻聽、幻境而已!隨順自然,不必在意,一心用在念佛上,不必用心於境界,隨其隱現,我心不動,不生掛礙。

15樓:史真香噴噴

定中境界不要去理會, 就算佛來告訴你你已成佛,也不要去理會,佛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如如不動就算真修行。

16樓:手機使用者

與仙佛有緣。既然你也知道是大寶法王在教導你。就認真學習。其它事暫時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