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對出差在外的業務員如何管理,公司對出差在外的業務員如何管理

時間 2022-02-22 16: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業務員的管理一般是使用定期考核業績的方式進行的,根據地區不同,市場容量的不同,給業務員規定在一定期間內要完成的業績指標(以回款額度為準),超額完成的獎勵,沒有完成的處罰,對於出差費用的核銷,以定額包乾數額為準,納入業績考核

2樓:育兒生活雜誌

根本解決的方式是業務人員在行銷區域內當地選才,以家居為區域聯絡處!每天聯絡公司繳交拜訪記錄!定時回總公司報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月頭作工作計畫到公司

月尾把工作日誌和工作總結發公司

同時三個月內必須有有效客戶資料到公司,否則可以走人了,或者以處罰的方式解決,給其加壓。是否是有效的客戶資源可以以公司回訪的名意**拜訪,同時也是了解業務員是否認真工作,如果認真工作多少都是有有回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做乙個工作報告**.每週做相應的工作計畫,根據計畫完成周報告的內容

計畫包括,聯絡了那些客戶預計拜訪那家,大約什麼時間段,報告就寫去了見了誰,收集到了什麼樣的資訊,可以寫上交通費用什麼的.具體怎麼到達客戶的地方.這樣兒就算其他業務員需要再去拜訪時也方便.

甚至可以要求他們拍一下客戶公司的外觀.

2.做乙個推進的**,其實就是把每個月的計畫和報告裡面的資料列出來.這樣兒業務員可以自己都能看到自己有沒有工作,一周下來沒有新的資料填入,他自己都知道沒有做什麼工作.

無形間就有壓力了.

5樓:偌仔

抽查,發票能抽查,工作也能抽查,不要提前告訴當地你們去人了,直接去看。

6樓:航信達商旅

一般很多企業的差旅管理總是讓不少負責人焦頭爛額,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無固定合作單位,員工個人墊資出行,後期報銷繁瑣,出票**收費不透明,退改簽需要自己處理或改期不及時等,從而導致差旅費用居高不下。

一般來說都是找乙個合適的差旅管理公司,可以為你提供機票、酒店、火車票、用車等一站式服務,無需員工個人墊資,企業集中支付按月結算,每月只需1張發票。為企業提供大客戶協議價,幫助企業降低成本。

業務員出差如何管理考勤

7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經常外出,工作地點不固定,業務員考勤是一大問題,針對這一問題,北京萬特銳科技與中國移動共同研發了一款定位軟體--企效通業務員定位系統。 "企效通"業務員定位系統推向市場以來,已累計為全國近千家企業提供了業務員考勤、管理等服務。業務員定位系統功能簡介1.

定位平台系統 定位平台系統涵蓋隨時定位與定時定位系統,有效幫助公司對外勤人員的考勤情況以及差旅食宿情況進行時實監督,防止外勤人員虛報考勤狀況與差旅食宿費用,有效減少公司成本。 2.移動辦公系統 移動辦公系統涵蓋手機wap平台,外勤人員到達客戶洽談場所可以像公司主動申請定位,以便公司進行監督管理,並且可以隨時把自己洽談成果與一線市場情況通過wap平台馬上回傳總部系統,幫助公司管理調整公司營銷戰略 3.

銷售管理系統 銷售管理系統可以幫助員工通過手機終端或瀏覽器將銷售、進貨、換退貨、庫存、競品、陳列等各種進銷存資料即時的傳至企效通管理平台,同時,支援**上傳功能。可使自有產品和競爭對手產品直觀呈現、銷售資料更加真實可靠。讓總部了解客戶的儲存,使用,銷售情況,合理進行分析,隨時調整市場方案。

4.客戶管理系統 客戶管理系統可以使員工通過瀏覽器版或客戶端登入個人平台,將新增客戶、潛在客戶、意向客戶、正式客戶、流失客戶、過往客戶等情況直觀的呈現到管理者面前。使管理者統攬全域性。

同時,員工對自己的客戶情況,也可以更加直觀的檢視和跟進。

8樓:機藍尹

業務人員、出差人員、快遞員...每天工作都在外面,沒有固定的時間和地點,用以前的考勤管理方法,根本無法實現管理。但科技不斷的在發展,創鴻coho-雲考勤軟體現在可以實現管理外勤人員了,雲考勤軟體他主要解決了考勤地點分散、外勤和差勤、缺勤管理難題.

可以定位考勤、拍照考勤...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在用 「巡視通」。業務員日常工作中的定位、考勤、拍照、訂單上傳、日誌匯報等,均可在手機端完成,大大提高了業務員的工作效率和執行力,公司管理者在電腦上就能輕鬆知道業務員執**況和市場前沿戰報。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差還考什麼勤,只要業務員把每天的拜訪記錄交上。

公司要給經常出差的業務員日補貼,但是考勤難做,怎麼處理啊??急!!!急!!!!! 30

11樓:

收集以前的費用資料,然後給個均數,或者以業務成績單位點計算,省的他自己留著,多的補上,這樣控制應該是個比較合理折中的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僅是個考勤管理,實際涉及到業務人員的出差管理和客戶關係管理,如果有條件最好用些crm類的軟體,當然你們現用的也是一種辦法,若要簡化可以每週報一次,統一次.管理都是要付出成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的考勤辦法容易出現以下問題:1、業務員開小差、不上班,賺補貼2、補貼沒有和銷售業績掛鉤。

你可以專門設立業務員的工作記錄,要求每名業務人員都做工作記錄,工作記錄交公司用於公司對業務員的監督,工作記錄的要求可以是訪問客戶的名稱,接待人員的姓名,聯絡**,洽談事項、具體位址等等,用於公司回訪。也可以採用移動夢網中的位置服務,確定。

把錢花在刀刃上,不能有漏洞

公司怎樣考核在外跑業務的銷售員,主要考核方面是銷售員在外時間都做了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的考核確實比較困難,畢竟「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嘛。只能通過一些小制度管理吧。

第一、業務員出門之前,提交出差計畫。(含計畫出差路線、計畫拜訪客戶、大致出差預算、大致出差時間、預計出差效果)

第二、讓內勤人員設計乙個簡短的跟蹤**,讓業務員每天簡訊匯報(含當日出差在何地、在處理何事及根據公司需要的其它相關資訊)

第三、每週末讓業務員提交本週工作總結和下週工作計畫,並與其出差計畫比對,領導可及時作出分析和指導

第四、每月末讓業務員提交本月工作總結和下月工作計畫,並與其出差計畫比對,領導可及時作出分析和指導

第五、除去正常差旅費用,其它涉及費用支出的(招待費、辦公費等),一律向公司請示,公司同意方能報銷,或者設定乙個限額,超過這個限額需要向公司請示

第六、對業務員的匯報表示懷疑的時候,可以直接連線業務員拜訪的客戶或者與業務員工作交叉的其他同事,從側面委婉打聽業務員所做工作。

個人認為,那些制度有一定約束力,但管理者不能完全依靠它做決策,畢竟業務員水平參差不齊,匯報的內容也不一定完全屬實。主要還是用人方面,責任心不好的就不要外派出去了;另外,平時多做一些業務員的培訓,讓他們出差時有思路有效率,別像無頭蒼蠅亂跑,勞民傷財。

暫時想了這麼多,供您參考。不知有用不?貽笑大方了。

業務員出差管理制度

15樓:藩藉宋葉舞

每天出差坐車要幾點開始從當地出發。然後到目的地固定**報到,杜絕虛假出差,每到乙個新的目的地都要報到。每天出差行程要向公司書面匯報,工作結果要書面匯報。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讓每個業務員回訪客戶的時候都填一張回訪登記表,上面寫明回訪日期和具體的時間,並要求被回訪人簽字。然後,再讓業務員在備註欄裡寫下下次的回訪應注意的事項和預計下次回訪的時間。把回訪登記表嚴格和工資掛鉤。

業務員在外跑業務時,如何能讓公司知道你在跑業務,而不是在吃喝玩樂

可以用釘釘打卡,只有到了打卡區域才能打上卡,這就促使業務員必須要去,但是我覺得如果業務員需要這樣管理的話,乾脆就別要業務了,業務你給他業績考核就好了,即使天天吃喝玩樂,但每月都能完成任務,你管他幹嘛? 能想到這些的,說明現在的狀況肯定不是很好,首先,你沒有 高 的業績支撐,所以,才會讓公司知道的,但...

外貿業務員前景如何啊,請問外貿業務員的發展前景是什麼樣的?

1.在於你自己對外貿這一行是否有興趣?2.英語水平如何?3.你是否選好做哪一行的外貿?外貿也有365行,行業不同,產品不同,目標客戶也不同。4.你所在的城市是 周邊的外貿工廠是否很多,外貿相關的行業是否有呢?本人從事外貿相關的行業有10多年了,個人覺得外貿前景比較好的城市有 上海,寧波,廣州,深圳等...

對旅遊公司業務員的業務提成怎麼做賬

鬢髮白了 業務人員的提成計入 銷售費用 會計分錄 計提時 借 銷售費用 貸 應付職工薪酬 業務人員 實際支付時 借 應付職工薪酬 業務人員 貸 銀行存款 一 銷售費用 科目核算企業銷售商品和材料 提供勞務的過程中發生的各種費用,包括保險費 包裝費 展覽費和廣告費 網路推廣費 商品維修費 預計產品質量...